iPad平板電腦外屏壞了換乙個原裝多少錢?

2023-01-09 05:50:03 字數 1330 閱讀 8513

1樓:菜籃子

ipad是一體機售後都是整機更換的,要2000元左右了 你自己到外面找小店修的話估計600-800元就可以搞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吋ipad外屏的更換**約為100元,而原裝(觸控螢幕)相對昂貴。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吋ipad 外屏的更換**約一百多元,(觸控螢幕)原裝比較貴。

4樓:澤洶波

更換英吋ipad外接螢幕的**約為100美元(觸控螢幕)的原始最貴**。

5樓:大白兔拯救胡蘿蔔

蘋果ipad的螢幕更換**為:英吋ipadpro外屏更換**180元左右,內屏壞只能更換整個螢幕,那麼大概是850元左右;10.

5英吋ipadpro外屏更換**350元左右,內屏壞是900元左右;英吋ipadpro外屏更換**350元左右,內屏壞是900元左右。擴充套件資料:

ipad官方維修服務規則:請到蘋果專賣店預約或帶ipad到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處預約。如果你去蘋果商店,你需要知道你的蘋果id和密碼,並帶著**部門簽發的身份證明。

如果你的ipad受保修期或消費者權益法的保護,你就不用付錢。否則,維修將被視為超出了質保期。如果您符合以下任何條件,您將需要支付費用:

1、您的ipad已經購買了一年以上,這些問題不屬於消費者權益法案或applecare+服務計畫的範圍。2、你的ipad螢幕不小心破裂了。3、還有其他型別的意外損壞或問題是由未經授權修改你的ipad引起的。

螢幕失靈有可能是內屏壞了,或者觸控模組問題。價錢大概300~600具體看你什麼問題,或者換的東西是否原裝了。也有地域差異。

ipad外屏壞了多少錢修?

蘋果平板外屏碎了換屏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外屏壞了,更換原屏只需280元。外面有100多個非原件,它們很快就會再次倒塌!

7樓:爾就是愛耍寶

英吋ipad pro外屏的更換**約為180元。英吋ipad pro外屏的更換**為350元左右。

8樓:真鬆蓓

只是外部螢幕壞了。更換原螢幕只需280元。外面有100多個非原創的。他們很快就會再次崩潰!

9樓:網友

只是外屏摔碎了,去下面換原屏只要280元。外面一百多非原裝的換了很快又會壞掉的!

10樓:

看是什麼型號咯! 基本**直接上**搜尋就好了啊!然後再跟當地的對比**就可以了!

實在覺得當地貴,直接郵寄**處理。

手機外屏玻璃更換多少錢,手機外屏碎了換乙個大概要多少錢

您好一般的手機都是兩層螢幕如果是外屏壞了,自己換的話可以從網上買相對於的手機型號的螢幕幾十到上百不等,可以找維修手機的給您換花十元二十元的手工費或是自己換,如果內屏壞了就會相對於高一些,如果拿到維修手機的地方修理,100 300元之間吧看您是內屏還是外屏壞了,希望對您有幫助 這個很難說,有些手機只能...

三星s8換外屏要多少錢,S8外屏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s8機型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螢幕 由人工費和零配件費組成參考 是以當時查詢的結果為準 隨時會變動 今天我換了個外屏,4百塊錢,不知道被坑了沒有?最近手機圈最受關注的手機莫過於三星s8系列,因為其識別性極高的 全視曲面屏 讓廣大消費者為之振奮。雖然三星s8系列在中國尚未釋出上市,但是其螢幕已經擁有了極好...

外屏碎了換多少錢,外屏碎了 換乙個多少錢

一兩百吧 要看什麼手機 200多吧,你可以去看看 要看是什麼手機的外屏 外屏碎了換乙個大概多少錢?了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