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屏摔碎了 修多少錢,外屏碎了修要多少錢

2022-12-19 22:00:02 字數 1843 閱讀 484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服務中心頁面:

選擇您要查詢的產品及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íâæáëéáëòªðþ¶àéùç®

外屏碎了修要多少錢

2樓:德美思機電

外屏不好修,直接換螢幕總成吧,兩三百塊錢。

外屏碎了修的話大概多少錢

3樓:藍非凝墨

看什麼手機(^・上次不小心把同學屏弄碎了,華為的,150(^・

4樓:oppo服務

了解手機螢幕、主機板、耳機插孔等配件**,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手機外屏摔碎了修要多少錢在哪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三星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三星手機更換螢幕**參考,請登陸包修期外維修零配件參考**查詢介面(進入三星官網-點選售後服務-自助服務-零配件**查詢)

保修期外維修零配件參考**查詢,務必填寫帶*號的專案及驗證碼後點選「提交」即可。

2.零配件選擇「屏」

3.產品型號需輸入完整型號。

螢幕摔碎了,外屏。換一下要多少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需了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登陸網頁後點選左側「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基準」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水一點的,估計就是500多,好一些的就上千了。

手機外屏摔碎了要多少錢修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好,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包含螢幕和前殼)

螢幕元件根據您手機型號的不同,**會有所不同,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

您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備件**,方法如下:

1、您可以在華為官網左下角點選個人使用者,在新頁面點選「服務與支援」,在新頁面點選「備件**查詢」,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屏摔碎了,只換外屏行嗎,手機外屏摔碎了,是要外屏內屏一起換嗎

您好 根據您的copy描述.手機內屏摔壞bai了,如果中屏觸控元件沒有du壞,可以只換內屏和外zhi屏,保留觸控元件重dao用.但不能只換內屏不換外屏的.因為拆下內屏和中屏時,外屏玻璃便壞了.不可能重用.希望這能幫到您 碎哪個,就要換哪個。都碎了都換。可以僅換外屏的,但是內外屏分離是個技術活,需要專...

手機外屏碎了,內屏完好,換外屏要多少錢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更換螢幕 查詢方式 方式1.通過蓋樂世空間 優化與服務 自助服務 零配件 查詢 選擇零配件 屏 搜尋即可。...

外屏碎了換多少錢,外屏碎了 換乙個多少錢

一兩百吧 要看什麼手機 200多吧,你可以去看看 要看是什麼手機的外屏 外屏碎了換乙個大概多少錢?了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