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一首什麼歌會讓人覺得你是個有故事的人

2021-05-04 01:37:01 字數 820 閱讀 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首《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但歌詞唱《老子名叫趙日天》,在新疆玩的時候目睹了朋友這樣幹了,當時我的確覺得他是個有故事的男同學,恩,我覺得酒吧老闆最開始說讓我們免費唱後來說一首歌要二十塊主要就是因為這首歌。

2樓:任性的公貓

男不聽七友,女不聽鍾無艷。如果有和歌詞相應的感情片段,唱起來那叫乙個戳心。

3樓:尹朶月

必須是品冠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當然不是套路,是真情,剛和前女友分手之後品冠推出這個歌,自己乙個人聽著捂在被子裡大哭二十分鐘,起碼過了三個月才敢去ktv裡唱這個,那必須聲情並茂!

4樓:萌新小主

《老男孩》唱好這首歌,我覺得我就是一位有故事的人,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愛著的人啊,到底我該如何表達,她會接受我嗎?也許永遠都不會跟她說出那句話,注定我要浪跡天涯,怎麼能有牽掛,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

5樓:吳尊是我的

醫生的聖誕結,很有味道,寂寞的男人,溫暖的男人,孤獨的聖誕節。

6樓:寶寶81989皆諼

神曲-傾城,只要你有唱功,只要你有寂寥之心,一曲下來,全場蕭索,難的不是高音而是味道,都不用配合表情動作,逼格突破天際!

7樓:

很久以前無意中聽到這首歌,看歌詞覺得很棒,對不可得到之人的暗戀情愫刻畫的非常傳神。張智成-《暗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我這個年齡,比較適合開開心心的來一曲姜育恆的《再回首》

為什麼有的時候聽到一首歌會讓人想起某個人

因為當你靜靜乙個人的時候或者你的思想處於個人階段時你會從歌裡面回憶到你和他 她 的過去,這是不經意的,是藏到你的意識裡的,想起誰就聯絡聯絡,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遺憾 因為在你和乙個人有過一段不尋常的經歷,而且正好在哪個時候有一之歌就像是形容你們的,哪麼你們分開以後每一聽到這之歌就會想起這個人.每個時期都...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曾經想起我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啊

周華健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燈熄滅了月亮是寂寞的眼靜靜看著誰孤枕難眠 遠處傳來那首熟悉的歌 那些心聲為何那樣微弱 很久不見你現在都還好嗎 你曾說過你不願乙個人 我們都活在這個城市裡面 卻為何沒有再見面卻只和陌生人擦肩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輕輕跟著和 牽動我們共同過去記憶它不會沉沒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

一首英文唱什麼beautiful是男孩唱開頭兩三句

英國乙個樂隊吧one derection唱的有一首裡面好像有類似的,叫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開頭 你搜尋中國新生代裡面有嗎?一首英文歌,裡面很多beautiful,男聲,歌曲很歡快,求歌名 50 beautiful now!絕對是這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