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生覺得你是個有故事的男生

2021-03-04 08:54:03 字數 1385 閱讀 1971

1樓:ulooooxin心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乙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乙個人容易,可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乙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乙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乙個女生一直跟你說有乙個男生追她的事情,她是怎麼想的?

2樓:21585182q定位

1.因為談戀愛,要男生主動道歉,是女生的權利,即便是女生不對!男生要有紳士風度

2.因為女生想要的無非就是男生哄她,她們自己其實是知道自己到底對不對的,你只要哄她,就一切ok了

3.你沒有跟她說你不高興她和別的男人來往嗎?也許她是故意讓你吃醋,你要明確告訴他這樣你會不高興,讓她不要這樣,有時候女生喜歡男人的霸權主義

4.因為女生都是敏感動物,即便她不表現出吃醋,但在心裡也會很不爽,她會認為你們曖昧,所以你要告訴他你只愛她,給她安全感

5.一句話,因為你是男人,你就要這樣哄,不能要求不能公平!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女朋友太矯情了,或者更壞的可能是她喜歡你並沒有你喜歡她多

~感覺累是因為你對她沒把握,你還沒有自信能抓住她,她就是一條魚,你如果不能降服她,那你就得跟著她尾巴跑,你要讓你自己變得更有魅力,讓她沒空理她的追求者才行!加油啦!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問的是男的那麼有可能女生想引起你的注意~對你有感覺~如果你是女生,那他就是把你當成她的好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在乎她

想讓你吃醋

希望你們之間沒有秘密

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自己的故事,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 自己的故事 的歌?

林俊傑的 可惜沒如果 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 說的大概就是我這樣的人,明明都喜歡他蠻久,可惜不敢說。後來才知道如果自己表白,真的會不一樣。孫燕姿的我懷念的。我懷念的,早已經不在這個世界存在。雖然看著天空,可是想的全是你的身影。你的笑。你的好。你的溫柔懷抱。親愛的,那都是我懷念的。你知道不知道。...

唱好一首什麼歌會讓人覺得你是個有故事的人

點一首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但歌詞唱 老子名叫趙日天 在新疆玩的時候目睹了朋友這樣幹了,當時我的確覺得他是個有故事的男同學,恩,我覺得酒吧老闆最開始說讓我們免費唱後來說一首歌要二十塊主要就是因為這首歌。男不聽七友,女不聽鍾無艷。如果有和歌詞相應的感情片段,唱起來那叫乙個...

有什麼故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現在呆在的城市特別好?

我其實對於我所待的城市是比較多的。我小時的時候,因為爸媽打工的地方不同,所以小的時候沒有在家鄉上學。而是在爸媽打工的城市上學。所以當時對於在那個爸媽打工的城市的話,我是很喜歡的。因為我覺得有父母在就很好。我在河北保定上的大學,一開始覺得很舊是個老城,後來每次空閒時間出去玩,出校門遛彎什麼的,就感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