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從事什麼職業?

2023-05-27 13:20:05 字數 3062 閱讀 8346

1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好奇心比較強,喜歡冒險的人的話,我覺得比較適合的職業應該就是銷售,因為銷售是有很大的乙個壓力的,嗯,拿了出業績也可以跟自己的乙個就是工資是掛鉤還有提成。下面人的話,適合去進行乙個專業的銷售。

2樓:房丹南

好奇心強的人,一般敢於冒險。做科學家,人文學者,探尋科學的奧妙;做探險家,體驗大自然的易趣;做生意,生意也是要冒風險的;再不行就去**別人的隱私,做私家偵探。廣告策劃,平面設計,給你無限的思維空間。

導遊、同聲傳譯,給你無限的視覺和交往空間,從不膩味,充分滿足你的好奇心願望。做廣告需要想象力,不斷創新突破,好奇心幫助完善知識積澱。考古學家,很神秘,能夠滿足你對新鮮事的的興趣。

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從事什麼職業?如果你的精力旺盛,喜歡走到人群中去幫助和教導他人,並且在人群中很有說服力,因此你比較適合從事與人打交道的工作,比如說老師、銷售等。同時你也有著冒險和競爭精神,對於事業有著很高的追求和野心,對於金錢比較敏銳,自己創業做老闆其實也會是你比較適合去走的一條路。

3樓:司馬晟宇

好奇心比較強,又喜歡冒險的人,最適合的職業就是旅遊職業或者說是探險的之一,它可以帶著一群人去來到深山老林裡面進行實地的考察,這樣的話他就可以感受到了他心靈上的安慰。

4樓:卷枋茵

好奇心強的人往往擁有一顆孩子般的心,對什麼都充滿好奇,純真可愛;這樣的人和別人交往的時候比較難,是因為你們的思路不在乙個頻道,就好比純淨水和油湯很難真正的融合在一起一樣。建議,這樣的人從事寵物護理、花草種植養殖銷售、導遊、反正就是不需要在工作的過程中何人有太多的制約,並且客戶都是短期接觸或者偶爾接觸的那種。

適合做什麼工作,除了你的性格還和你的學歷、愛好等密切相關的。同時,也並不是說不善交流就不適合做團隊工作,乙個人的團結精神也是可以練出來的。

只要是嚮往的,就可以朝著哪個方向努力,祝你好運!以上是對「好奇心強,人際交往弱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做科學家,人文學者,來探尋科學的奧妙;也可以做探險家,體驗大自然的易趣;當然做生意也很合適,因為它也是要冒風險的,其實有很多任務作都可以嘗試一下,關鍵看是否有那個勇氣和決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比較適合從事考古職業。地質勘探可能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好奇心性強,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從事的職業多是一些導遊之類的職業,因為導遊這個職業經常來說是需要去一些景點去旅行的,滿足了一些年輕人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再就是一些地質勘探之類的行業,也是適合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年輕人來從事,此外,向海員也是屬於這個職業。

8樓:匿名使用者

除此之外,他就不適合做其他工作了。

因為,除了探險之外的工作,都要求兩點:

1,安全第一。

2,遵章守紀,嚴謹工作。

喜歡冒險的人,不顧安全,做事情也不精細,顯然不適合那些工作。

畢竟任何乙個領導都不喜歡自己的手下整天毛毛躁躁,甚至恣意而為吧……aqui te amo。

9樓:韋永祥

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能力來選擇,比如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從事地質勘測、考古、探險、導遊之類的職業,這樣可以把工作與興趣愛好結合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家。entp是天生的企業家。企業家需要具備創新精神,冒險精神,大額資金運轉的駕馭能力。

他們的主導功能直覺能幫助他們認清未來的形勢,他們可以利用輔助功能思維很好地進行公關和說服。

他們適合從事風投、城市規劃、財務總監等職業。這些職業要求他們進行理論研究、規劃和開發的。

他們也適合從事政治領域。首先,他們對權利有很強的追逐慾望。

11樓:網友

我來:對於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適合從事什麼職業?對於好奇心強的人,可以是可以做野戰部隊的特種兵,可以當考古學家,都適合這樣人的工作,在乙個適合搞旅遊,當導遊員都適合這樣的人去工作的。

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從事勘探,考古,上天,入地,下海等高風險的職業。因為這種膽魄和執著是與生俱來的。也是別人不理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從事什麼職業?我認為市場營銷、公關和廣告非常適合他們,這些職業可以讓他們發揮**能力、想象力、創造能力。他們在這些領域有更多的機會和有創造力的人共事。

也可以從事風投、城市規劃、財務總監等職業。這些職業要求他們進行理論研究、規劃和開發的工作,可以充分發揮主導功能(規劃)和輔助功能(邏輯、說服)優勢。

14樓:網友

如果你冒險的話最好學習一些探礦。工作這樣的話,經常露宿野外,從事著。這種行業。就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探險的性質。所以。很適合這種。工作。

15樓:薔薇朵朵情感心理

好奇心強,又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從事綁緊跳的管理員啊,或者是其他的具有冒險的或者是經常的出去旅遊之類的工作了。

16樓:在石神台滑沙的董卓

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從事自由職業,如獨立撰稿人、探險家等。

17樓:勾葉孤帆

如果好奇心強,你可以做一些產品設計,研發之類的東西都可以,也可以去做一些比較好的開發團隊都可以。

18樓:晴天便好

好奇心很強,又喜歡冒險的人,可以選擇消防員,做警察,也可以去參軍,可以做海軍,探測員,選擇一些有挑戰性的工作,適合喜歡冒險之人。

19樓:北海九道

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適合從事什麼職業?這樣的人適合從事創業,或者是市場營銷方面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每天都有新鮮感,有挑戰性,所以適合這樣的人從事,這樣的工作也會給他們帶來成就感。

20樓:不安志

好奇心強,喜歡冒險的人可以選擇地質勘探,或者地質研究方面的工作,也可以選擇科技開發,但這些都要有專業的知識,這樣才對這份工作有熱愛,也可能在這裡方面有發展。

好奇心強有什麼好處孩子好奇心強有什麼好處

好奇心確實是利大於弊的,你不需要反對好奇心的壞處,你辯論的重心要在利大於弊。好奇是人類進步的根源。第乙個吃螃蟹的人讓我們後世有螃蟹吃 瓦特發明蒸汽機不過因為他看到燒水時的情景感到好奇 牛頓看到蘋果落地,好奇之下發現了牛頓定律 世界上一切的發明創造都源於人對世界的好奇。作為你的反方,對方一定舉出 好奇...

以好奇心為題寫左右的文章,以好奇心為題寫一篇800字左右的文章

心理學認為 好奇心是個體遇到新奇事物或處在新的外界條件下所產生的注意 操作 提問的心理傾向。好奇心是個體學習的內在動機之 一 個體尋求知識的動力,是創造性人才的重要特徵。另外有電影 好奇心 好奇心是個體學習的內在動機之一 動機涉及到人類行為的基本源泉 動力和原因,反映人類行為的主動性特徵。從個體動機...

好奇心很重怎麼辦,好奇心很重是怎麼回事(從心理學角度分析)

好奇心很重怎麼辦?這個問題很有意思,試想人類的發展和進步以及不斷探索的科學奧密,不都是由好奇心而開始的嗎?人類的成長和進步也是離不開好奇心的,所謂活到老學到老也是這個意思。有好奇心不必煩腦,這是好事不是壞事。只是不要太過於上心即可。好奇心可以有,太重了就不是一件好事了。因為沒有好奇心,人將平庸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