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希望你的伴侶從事什麼職業?

2022-12-28 22:25:03 字數 678 閱讀 6212

1樓:達

醫生挺好的。以後再也不用一感冒就去醫院了。哈哈,她就是我的華佗啊。

2樓:以心

當然希望另一半是是老師了。這樣孩子的教育問題我就不用擔心了。我就負責玩就可以了。

3樓:奈驚亮

我就希望他特別忙,忙得根本沒時間勾搭別人最好。因為他是在太帥了,我好擔心啊。

4樓:小知62578嘿爍

千萬不要是同行!這樣就不會在家裡也在討論工作了。生活就是生活,千萬別跟工作扯上關係。

5樓:暗受

我比較傳統吧,希望他能考上公務員。這樣的話至少能工作穩定,下半輩子不用到處奔波了。

6樓:尹朶月

跟我一起創業吧,一直以來都缺個值得信任的幫手。而我相信如果有她在身邊,未來我的公司是可以上市的!

7樓:枚佳槐

她能做自己想做的就好,這樣她就能每天都開心了。自己的愛人開心,我也就幸福了。

8樓:康小寧

希望對方是程式設計師,可以在我沒想法的時候,給些引導。這樣我會很崇拜他嘛。

9樓:影子

全職太太是最完美的。她太漂亮了,還是不要在外面拋頭露面。在家裡我自己獨賞就好。

你們最希望從事的職業是什麼,長大後,你最想從事的職業是什麼 先想一想,再寫下來

小時候,我曾夢想當一名科學家和一名威風的警察叔叔,可隨著逐漸長大,我最希望自己能做乙個睿智的商人,有一家自己的大公司,常周旋於上層社會一些交際,而且目前也一直朝這方面努力。但是有時候我也會從生活和 雜誌電影電視中期望從事各種職業的體會,歸納起來呢,如果不考慮經濟利益,我有4種最想從事的職業 1,教師...

你希望你的男友有幾個前女友,希望你的女友有幾個前男友

誰會希望呢,有自己乙個已經就夠啦,嘿嘿,祝福你,加油 女友的男朋友頂多2個左右 感情豐富太多不太好是吧 沒有談過戀愛也不好是吧 太多你也接受不了事吧 謹個人觀點 請採納 我男的 希望有三個 但是每乙個都會珍惜 我這人比較小氣,我希望乙個都沒有,可是不可能?我現在天天再想他跟他前任怎樣怎樣,不管做什麼...

希望你能夠回來的成語是什麼,我希望你能回來

後會有期 拼音 h u hu y u q 釋義 指以後有見面的時候。示例 各位後會有期,將來再會。我希望你能回來 有時候回來能怎麼?也不知當時的感覺了,一杯開水涼了之後,你能捂熱嗎?還是過去的好 如果真的想,就用行動追回來,光說是沒用的。不管什麼情況 凡事想開一些 往好的一方面想 形容外出平安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