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職業最受人尊敬,在美國從事什麼職業最受人尊敬

2021-03-04 08:38:53 字數 3127 閱讀 2228

1樓:徐微鄧悅

我爸我媽值得我尊敬,無論他們做什麼行業,無論貴賤,至少他們用自己的愛把我撫養長大。

在美國從事什麼職業最受人尊敬?

2樓:秋逝殘風

醫生,教師,**工作人員,重體力勞動者(從人性的角度來說),軍人(包括警察和消防隊員)等等...

商人和律師雖然是很熱門的職業,但是從一定角度上來說不一定受人尊敬

3樓:芊芊玉兒

醫生,教師,尤其是醫生!!!

4樓:

只給你乙個最受人尊敬的職業,就是神職工作人員,他們收入高,美國90%以上的人都有宗教信仰,所以他們受人尊敬的程度最高,看過《修女也瘋狂》嗎?那上面是不是黑幫也不敢對修女下手,意義在於此!

5樓:uu過客

一般像律師、醫生、教師等。

6樓:愛語無音

professional的:

professor(教授) 錢賺得最多就是他們了,遙遠領先於醫生和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做什麼工作都無所謂的!只能正當的去。

只要能移民美國 花多大代價也值得 等多少時間也值得 即使是把一撮骨灰散在美國 那也是快樂的鬼!

朋友好好努力吧!美國是天堂!

8樓:句句噎

都是扯淡,為了受人尊敬而做某種工作,你這根本就是動機不純,這話雖然很老套,不過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才是會被人尊敬的。是乙個人為他的工作帶來榮譽,而並非乙個人的工作為他帶來榮譽。

什麼牧師,橄欖球,棒球都一樣,況且牧師也有收**賂的而橄欖球明星大多空長了一身肌肉。

總結一句,樓主的問題實在沒什麼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mellow_jason - 總監 八級,顯然你不在美國生活過。神職工作人員的確受人尊敬。但他們的收入是很低的。

最受人尊敬的職業是什麼職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為社會 人民做貢獻的 全是受人尊敬的 比如軍人 清潔工 人民教師

國外、最受尊敬的職業分別是什麼?

11樓:翰林學庫

作為在德國最受尊敬的職業,**常年以高支援率排名在第一集團。同在第一梯隊的還有飛行員、藥劑師、醫生、警察、農民、教師和氣象預報員等。

在德國,處處可以感受到**的美好形象。在醫院和診所裡,患者總是親切地直呼**的名字,有什麼困難也總是先呼喚**,把他們當作親人一樣。

即使工作再繁重,**們總能保持「好心情」,以真誠的微笑和溫暖的話語對待病人,讓他們隨時感受到溫暖和愉悅。

德國的「**劇」深受觀眾喜愛,**已然成為「美麗和善良的化身」。

在德國多家相親**的調查中,**也是男士們未來女友的「理想職業」。德國男同胞們認為**性格溫和、顧家且健康觀念強,這些都有益於孩子的教育。

德國**地位高與職業素養有關。在德國醫院裡,**一般每週工作3天每班12小時。她們一般具有學士以上的專業學位,還會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進修。

與醫生相比**們更像「全能選手」,除了查房和打針等基本工作,還要管理病人的吃喝拉撒。

對於特殊的病人**還要有特殊本領,像兒科**必須經過「母親情感」等技能訓練。

**要「承包」多個病人,負責他們在醫院的所有事情。比如手術前,**必須幫患者擦拭身體並推其進手術室,手術結束後還要守護患者直至其甦醒為止。

在許多影視作品中,身患絕症的病人常要求**陪他們走完生命的最後時刻。(病人與**的交流最多,往往已經成為了朋友。)

12樓:素馨花

美國蓋洛普民意調查所14日公布的職業「誠實度和倫理度」排名顯示,以**為首的醫務工作者贏得人們的交口稱讚。蓋洛普**調查了1009名成年美國人。蓋洛普羅列了23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詢問人們對這些職業「誠實度和倫理度」的看法。

結果發現,白衣天使受到最廣泛的尊敬。5個美國人中,有4個認為**的職業道德「高」或者「非常高」。只有2%受訪者對**評價不高。

蓋洛普說,在連續八年「誠實度和倫理度」調查中,**均佔據榜首。

有意思的是,美國人看來對醫務工作者普遍感到滿意,職業道德評價最高的前五名均為醫護人員。除**外,藥劑師獲得73%的滿意評價,獸醫為71%,門診醫生為69%,牙科醫生為62%。

當然,並非所有醫療工作者都受到廣泛好評。精神病學醫生和理療師只分別獲得38%和36%的受訪者肯定。與**相比,只有7%的受訪者對汽車推銷員打出高分,高達55%美國人對汽車推銷員的職業誠實度亮出「低」或「非常低」的評估。

職業誠實度排名較低的還有廣告從業人員(11%)、保險推銷員(13%)、國會議員(14%)、**經紀人(17%)、律師和經理人員(18%)。新聞記者這一職業的信譽度也不太妙。只有22%的受訪者打出高分,在被調查的23個職業中,排在第13位。

其他排名較靠前的職業還包括技術人員(61%)、大學教師和神職人員(58%),以及警察(54%)。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n於七月三十一日根據harris公司職業排行調查排出全美國最受人尊敬的職業:

1. 消防

隊員 (%63的民意贊同)

2. 醫生 (%58的民意贊同)

3. ** (%55的民意贊同)

4. 科學家 (%54的民意贊同)

5. 教師 (%52的民意贊同)

6. 軍人 (%51的民意贊同)

14樓:猩紅的社會

我尊敬的職業是鐵路和飛機駕駛員還有空姐,也包括裡面的所有工作人員,每次看見他們都會感覺很辛苦但又無法言喻!

15樓:呂翰燈

doctor and lawyer

16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員,因為涼山火災

比較受人尊敬的職業有哪些?

17樓:nic正

教師!教師是最神聖的職業了!

學生家長不管是多高地位的人 都要叫你老師

他們的孩子在你手中 不尊敬你不行啊

呵呵 你說對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師吧,還有設計師這類的

您希望孩子將來的學歷是什麼,從事的職業是什麼

家長都希望孩子上名牌大學。但是也要看孩子自己的興趣愛好。他們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家長不要強加給他們什麼職業。最好還是讓孩子自己選擇。家長給他們意見。我現在就是個孩子。你讓我暢想一下以後自己的孩子從事什麼職業嗎?那麼我希望他,當公務員。或者成為中國首富。要成才自成才,希望是沒用的,要看你之前如何培養他,...

為什麼在美國,日本鬼子比我們受尊敬受歡迎?當時侵略中國的時候感覺沒有人性

因為日本人是美國人的狗,而中國是美國的假想敵。國與國之間不講道義只講利益 為什麼日本鬼子當時侵略中國那麼喪失人性,為什麼在全世界很受其他國家歡迎?太平洋戰爭爆發後日本在美國僑民都被關到了集中營,朝鮮半島在1895年到1945年一直沒有放棄反抗日本人的殖民統治請採納 哪個國家歡迎,開始去歡迎,後來就知...

在未來什麼職業會緊缺,中國在未來十年緊缺什麼職業?

未來最緊缺的十大職業有哪些 1.牙醫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省體健康也越來越重視。俗話常說 牙疼是小病,疼起來真要命 這種觀點現在已經逐漸得到轉變,近幾年來人們越來越注重口腔問題,可以預見牙醫職業將會變得搶手。2.天文學 天文學工作起來比較枯燥,需要每天盯著電腦。目前隨著航天事業的進一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