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會計職業,ERP用友證書有什麼用

2021-03-03 23:38:26 字數 5463 閱讀 4737

1樓:全管c5管理軟體

應該是錦上添花吧。 很多企業會優選選用會操作財務軟體的人。即便企業不是用用友軟體的,只要你再花點時間去學習其它的財務軟體操作方法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公司有用 用友財務軟體,那麼它是有用的。如果這個企業不用用友財務軟體,而是其它財務軟體,就沒有用處。

從事財務工作最重要的是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和職稱證書。

3樓:

實話說,如果以後你要做erp實施,那麼這個證書加上你的會計背景是有用的。如果是做會計,沒用。因為會計記賬只是erp中很簡單的乙個功能,一看就會了。

會計用友軟體erp證書有什麼用

4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中國管理軟體

領導廠商—用友軟體股份****聯合資訊產業部電子人才交流中心,向社會鄭重推介的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雙認證,為眾多企業選拔erp應用人才建立參考標準。

這一認證體系的推出,為企業應用erp全面提公升管理提供了人才保障,也為個人的職業生涯新增了競爭優勢,增加擇業機會。

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培訓與認證時刻把握國際脈搏,保持與世界先進水平同步。通過學習erp應用認證課程,學員能掌握erp核心理念,熟練掌握erp軟體使用方法,了解企業應用erp最新應用模式。並能根據企業管理不同時期的要求,使用erp對企業管理進行優化和提公升,從而成為一流的erp應用人才。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內容

1、根據企業內外部環境和資源狀況,分析企業建立erp系統的可行性,科學制定erp專案的戰略目標。

2、確定企業對erp的需求,包括功能、時間、效率等方面的要求。

3、分析企業管理現狀與所實施的erp系統的差距,擬定企業流程重組和管理改進方案。在erp實施過程中,諮詢人員要對企業管理工作進行診斷,找出差距,提出業務流程重組方案、管理業務標準和資料準備方案;具體由企業來執行。

4、諮詢培訓。erp專案實施不但需要管理人員知識和能力得到提高,而且需要他們的態度和行為發生轉變。而「態度」、「知識」、「能力」、「行動」都要由erp實施顧問的培訓來推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用友軟體

erp證書是用友公司頒發的,市場上的會計軟體例如金蝶,管家婆類的會計軟體都是用友的乙個部分,也就是說用友軟體是會計軟體市場上最全面,最正規的軟體。

基本上每個學校教會計電算化的老師都有。是用友公司給老師們培訓後頒發的。

這個證書如果在有用友財務軟體的企業是有用的,如果這個企業不用用友財務軟體,而是其它財務軟體,就沒有用處。

從事財務工作最重要的是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和職稱證書。

6樓:小於辣椒

如果你以後應聘到的那家公司,使用的是用友erp軟體,你就可以多一些應聘成功的機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單位招聘的時候標註會用友的優先,那麼這張證書就有用了。

8樓:

任何證書都是敲門磚。如果能多一張放著也無妨。用到用時方有用啊。

用友erp證書有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公司行為,社會上不予以承認;

在學校裡的證

書,特別是盈利性的證書,基本上沒多大作用;

因為這個證書你就是考過,也不能代表什麼,不能代表你對erp的了解程度,不能代表你對用友erp軟體的操作水平,如果你將來就業的公司用的不是用友erp軟體,那就分文不值;如果剛好這個公司用用友erp軟體,那可能會多少有點用,但別指望有多大用處,畢竟你是會計專業,要以會計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沒用,我在第一年的時候就考到了中級財務**鏈,在公司內部也沒啥用,更別說在社會上了。好吧,那是3年前的事了,不過現在依然不在社會上認可,假如用友的體制沒變,也還是一樣,考證只是為了讓顧問繼續學習,沒啥目的。

不會問的,一般使用者公司還沒多少人知道這個東西的。只會問你懂什麼模組。

11樓:

是個敲門磚,證書可能用處不大,沒有企業拿這個設門檻,但管理系統的操作能力比較重要!

12樓:_無奈的哥

有的。如用友erp應用資格認證書,有肯定有點用,考到了,至少能說明你具有基本對軟體的操作能力!

13樓:起啥名想不出來

隨著會計機械人的出現,會計行業或將受到衝擊,管理會計是未來的方向,掌握電算化是必備的技能,所以我覺得,erp是有用的。

財務會計中用友軟體的證書含金量高嗎?對以後進入工作有何影響?

14樓:兔兒爺摌

學會計最重要的是上崗證和經驗,上崗證也就是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以後要是從事會計的工作,就必須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才可以從事。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會計電算化,基礎會計,會計職業道德法規三科的。

用友會計軟體只是會計其中的一部分,影響還是有的。因為現在很多企業都是用會計軟體(用友,金蝶,erp..)做賬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滿意請採納

用友軟體操作員證書有什麼用

15樓:用友李凱

用友軟體操作員證書相當於網銀證書,是為了系統安全性的。可以選擇不使用

用友財務軟體證書有用嗎

16樓:朩ふ晗

您好!我有金蝶的財務軟體證書,感覺沒什麼用!廢紙一張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委婉點,基本沒用;這個行業不看重證書,只看中你的專案實施經驗。

對於初學者來說,沒必要考,就算你考過了,企業也不會因為你有這個證書就對你委以重任。

現階段還沒有說從事什麼職業必須要有erp證書,除非你是在用友公司。 有些省份,從事會計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會計職業bai

的人比較多du,招聘企業設

zhi置這道門檻也是dao為了適應現在的本企業回發答展需求,現在財會業務都是電子化的,且基本都是erp功能的一部分,有erp證書上班後很快工作就能擔起來,否則還得從頭學erp,這對用人企業成本高.。

不斷學習才能跟上社會發展~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會計軟體應用(用友系列) 包括什麼證書

19樓:就就早

用友證書有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認證證書、653工程證書——人事部頒發 關於專業技術人才知識更新工程、erp工程師職業能力認證(勞動部頒發)、用友軟體基礎認證證書(用友頒發)、會計電算化證書——財政部

企業管理資訊化是帶動企業各項工作創新和公升級,提公升管理水平和競爭實力的有力**,資訊化管理必將成為企業主要的管理方式。erp(企業資源計畫)系統蘊含先進的管理思想,涉及企業銷售、採購、生產、物流、庫存、財務等資源的全過程,是目前應用最為廣泛的企業管理資訊系統。

20樓:你的牽強誰懂

應用證書介紹:

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認證證書653工程證書——人事部頒發 關於專業技術人才知識更新工程erp工程師職業能力認證(勞動部頒發)

用友軟體基礎認證證書(用友頒發)

會計電算化證書——財政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高新技術雙高」辦公軟體應用(office2007)+會計軟體應用(用友系列)

會計軟體應用(用友系列) 包括:用友初級會計資訊化應用師證書、

erp用友財務軟體應用資格證、用友財務軟體證書。

22樓:高頓財經教育

會計軟體應用(用友系列) 包括證書:

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認證證書

653工程證書——人事部頒發 關於專業技術人才知識更新工程

erp工程師職業能力認證(勞動部頒發)

用友軟體基礎認證證書(用友頒發)

會計電算化證書——財政部

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認證證書詳細介紹

一、證書名稱: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證書

二、認證的價值

當人類邁入21世紀後,資訊科技飛速發展和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使企業面臨更多挑戰,應變速度成為企業生存和發展最關鍵的競爭性要素,資訊化浪潮席捲了祖國大地,erp成為企業管理資訊化中的主流.

利用erp系統,企業能把先進的管理思想落實到具體的生產經營管理過程中,能帶來乙個企業的組織創新,流程優化和管理變革.然而,人才的匱乏卻成為制約企業erp應用的主要瓶頸,erp專業技術應用人才的聘用**一路飆公升.

中國管理軟體領導廠商—用友軟體股份****聯合資訊產業部電子人才交流中心,向社會鄭重推介的"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雙認證,為眾多企業選拔erp應用人才建立參考標準.

這一認證體系的推出,為企業應用erp全面提公升管理提供了人才保障,也為個人的職業生涯新增了競爭優勢,增加擇業機會.

造就erp應用人才

"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培訓與認證時刻把握國際脈搏,保持與世界先進水平同步,

通過學習erp應用認證課程,學員能掌握erp核心理念,熟練掌握erp軟體使用方法,了解企業應用erp最新應用模式.並能根據企業管理不同時期的要求,使用erp對企業管理進行優化和提公升,從而成為一流的erp應用人才.

職海揚帆,更添籌碼

在erp廣泛應用的今天,"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雙認證是持有者能力的證明和就業的通行證;持證者將同時加入全國資訊化工程師人才庫和用友erp人才庫.一證在手,您就首先贏得全國百萬家erp使用者的優先聘用機會.

提供erp人才選拔和評估標準

對於企業來說,擁有一支高水平的erp專業人才隊伍,是用好erp的關鍵. "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雙認證既是廣大erp使用者招聘人才的重要標準,又是企業對erp應用人才進行選拔,培養和能力考核的重要依據.

強強聯合,erp認證第一品牌

既有中國erp軟體市場占有率第一,40萬使用者應用經驗的用友公司的強大的品質保證,又有資訊產業部電子人才交流中心"全國資訊化工程師"中立性的**品牌,"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無疑為erp認證的第一品牌.是您實力與價值的最佳象徵.

認證資訊載入人才庫

在您取得"全國資訊化工程師—erp應用資格證書"後,您的資訊將同時載入"用友erp人才庫"和"全國資訊化工程師"人才庫.

23樓:城市迷途小書僮

不是很清楚,沒聽說過會計軟體應用(用友系列)有什麼證書!應該是縣市級財政局行為!公尺多少含量的!在用友公司這麼多年,沒聽過有這個!

當會計都必須需要什麼證?用友erp上崗證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是會計從業資格證,只要有這個證就可以當會計了。用友epr是一款軟體系統,也就是電算化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和電算化操作證,或者珠算五級登記證書。笑望採納,謝謝!

非會計專業有cpa證書可以從事會計嗎

對於教育,你至少要有4年制的學士學位 個別州可以允許專科學歷,例如,vermont state 150學分,具有一定的會計學分和商業學分 大部分州要求24個會計學分和24個商業學分 對於考試,你需要通過uscpa考試的4個部分 far bec reg aud 對於經驗,你需要有1至2年的財會相關經驗...

做會計風險大嗎,從事會計職業的風險有哪些?

風險會有,但是做會計得懂的規避風險。一 稅務風險。這個風險是會計人員最常遇到,也是很多會計人員習以為常的風險。對於多數企業,會計和稅務是不分家的。會計人員做帳的同時要進行稅務申報和繳納。目前很多國內中小企業的老闆稅收風險意識不強,總想少繳稅甚至不繳稅。這種老闆往往會直接或者間接要求會計少繳稅,甚至直...

有財務軟體證書嗎,用友財務軟體證書有什麼用??

有的,企業管理資訊化應用師 國家認證的,可以在人才交流中心回查到的證書。有初級,答中級,高階是三個級別的。是關於用友財務軟體操作的認證證書。現在大家去應聘的時候,有這個證書的話,是對自己技能的乙個體現。說明你熟練操作軟體是得到國家認證的。不是空口說的。增加你的加薪機會。我們前不久就組織的培訓,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