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蹄的主人

2022-05-18 00:50:03 字數 685 閱讀 3639

1樓:

我很佩服那位男生很有才能!竟然能想出這麼個莫名其妙的組詞來!

一般這種諷刺類的組詞都是有原因才會出現的!

首先來說一下一般都會在那些地方容易出現諷刺性組詞.

一.名字

很多人都會對名字進行諷刺.叫"綽號"比如,姓蔡的人,就會被說成蔡(菜)頭,菜心,老菜,而很有意思的是隨著新的諷刺組詞出現會奇蹟般變化,比如他原本的綽號叫菜心,就會意外的變成小白,因為白菜是白的!

二.所做的行為

有時候人不得不做錯什麼事,或去做一些很讓人醒目的事,這樣就會有人對他所做的事情來起綽號,或諷刺性組詞.

三.外表

有些人會對外表進行諷刺,比如,有人比較胖,那麼就會被說成肥肥!

當然有很多種,所以聽到豬蹄的主人 那麼就從身邊看一下哪些比較符合這個組詞,而有些組詞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想準確的知道是什麼意思,還是去問那個創造者吧!

哦!我想起來乙個!我同學告訴我的!和這個很像!

是這樣的!

傻子的妹妹

傻妹因為有些粗魯所以我稍微改成傻子了!

不過就是這樣的類似意思!

2樓:

豬蹄的主人當然是豬了

3樓:俏皮婷

哈``也許是因為那girl 長得很可愛~~~

@_%~這也是個曖昧的暱稱喔

豬蹄湯的做法豬蹄湯怎麼做好吃,豬蹄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豬蹄湯怎麼做?把豬蹄切塊,加入蔥薑料酒除腥,鍋中起油加入,豬蹄倒入水,鹽胡椒粉,燉即可。豬蹄斬適當大小,焯水去血沫和一定油脂,放入高壓鍋,加入海帶結 泡發的黃豆 蔥段 少許胡椒粉,水漫過豬蹄一指節,加蓋壓至汽笛響轉小火再煮30分鐘,起鍋前加少許鹽 雞精 蔥花調味即可 原料 豬蹄2只 花生200克 蔥...

藕燉豬蹄的做法,豬蹄燉藕的做法

主料 豬蹄1000g 調料 食鹽適量 料酒適量 醋適量 雞精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八角適量 桂皮適量 胡蘿蔔適量 蓮藕燉豬蹄做法步驟 1 豬蹄斬大塊,去雜質,洗淨 2 蓮藕去皮,洗淨,切厚片 3 將豬蹄用開水焯一遍,用水洗淨 4 取高壓鍋,放適量清水,放入豬蹄 5 放姜 八角 桂皮 醋 大火煮開,小...

黃豆燉鹹豬蹄的做法,黃豆燉豬蹄的做法

黃豆燉豬蹄注意事項。1.豬腳一定要先焯水,而且要冷水下鍋,不然吃起來會有股葷腥味 2.花生和黃豆最好提前泡發好,不然很難入味,也很難煮爛 3.如果趕時間,可以將炒好的豬蹄放入高壓鍋中,上汽後繼續煮15分鐘即可,不過這樣做出來的豬蹄口感肯定是比不上小火慢燉出來的好吃 4.要想顏色看去紅亮有光澤,可以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