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蠍女,和牛男剛分手了,原因是他說我冷漠,不關心人。我們沒有明說分手,就是自然而然的不聯絡

2022-05-18 00:50:06 字數 730 閱讀 8255

1樓:如果沒有如果

說明他是真的不在乎你!如果他真心的對你,他會時刻的為你著想,想著你!都十多天不聯絡了,現在突然問你怎麼了!

我認為腦子在大條的人也不用反應十多天吧!當他不需要你的時候就可以忽略你十多天,等他無聊的時候又來找你!你覺得這是真的愛你的人應有的表現嗎?

有的時候要冷靜的想想,他是真的很在乎你嗎?很多事都可以體現出來的!如果你繼續和他在一起,那麼我勸你不要太投入,做好最壞得心裡準備!

其實還要看你的選擇了,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無悔就好!祝你幸福!

2樓:景侑初月

大概是男人自尊心的緣故吧,他會覺得你不太黏他,冷漠,不關心人,讓身為男友的他感覺不到你對他的愛吧;你們都沒有正式挑明要分手的話,那他在沒找到下乙個你的時候當然還是把你當女友看啊,或許,他也只是一時生氣說的氣話,其實還是愛你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海底針。他什麼意思我就真猜不透了,你直接問他吧!要是你不再喜歡他了,那問的過程也免了吧…分就分,不分就不分,模模糊糊的不如乾脆利落

4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金牛男是最適合結婚的物件,重感情,重家庭,建議珍惜他

5樓:**地平線

其實感情這件事和星座屬性沒有什麼必然聯絡,男女之間交朋友,全憑的是發自內心的特殊感覺,也就是「緣分」,彼此之間互相感受,有了感受就可以發展,沒了感受,就不再發展,其實就這麼簡單。

我是天蠍男,她是天蠍女。我想和她分手,但她用自殺威脅我

兩個都是天蠍座的人在一起因為太過相似,很快就會失去熱情。但天蠍又是一個非常執著的星座,所以常常會糾纏不休。也許她也很累了,只是由你提出分手讓她覺得難堪亦或是背叛,因此她誓死不放。可以試著讓她厭煩你。讓時間把一切沖淡也是不錯的選擇。你就和她說,可以不分手,但是我也不會對你好,答應你的條件已經是底線了,...

剛和巨蟹男分手,原因是他發現我和其他男生發曖昧的簡訊,提出分手。他很傷心,還能挽回他麼?我現在非常

可以挽回的。他只是希望你一心一意的對他。應該能的 但是你這也是有點過分啦吧 這邊有男朋友那邊還玩別的 他雖然說跟你分手但是心裡還有你 快去找他吧 一切都會好起來 這種事是男人都受不了,與星座無關,你恰恰觸碰了男人最忌諱的一點,沒有男人會不在乎的,即便你們現在和解了這件事也會在他心裡留根刺,明白不?若...

我是天蠍女。我喜歡天蠍男。可是他心裡有別人。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真的喜歡,就在努力努力,看看有沒有機會,如果真的沒有機會,就早些放棄吧,努力了不後悔即可,這種事不能強求的!我是天平女 我喜歡乙個天蠍男 但是他的心裡有別人 那個女生不喜歡他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