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裝了獨顯,但是CPU降了很多,電腦執行速度也很慢,原來魯大師測了CPU一千多分,現在只有三百多

2022-05-17 23:52:40 字數 1738 閱讀 1056

1樓:

很有可能是店員問題,因為你之前是沒有獨顯的配置,品牌台式電腦的電源功率都是剛好滿足硬體需求的基礎上多出來一點,一旦你換了獨顯,待機狀態下還好,滿載執行肯定會導致電源供電不足,請盡快更換電源,不然會有硬體燒壞的危險。另外,你那個最大功率405w的電源是什麼電源?俄定是多少??

這個電源應該可以。

另外還有就是你的顯示卡驅動,不過這個一般不會導致跑分下降這麼多。

再檢查一下散熱器,一般散熱器沒裝好得結果是溫度過高,電腦自動關機,也不會出現跑分下降這麼厲害。

所以我認為是電源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cpu散熱器和風扇,是不是cpu溫度高,或者測之前的時候你看程序裡,有沒有佔百分之50以上的程序。這cpu測降那麼多分跟裝了獨顯沒多大關係。

3樓:黑街王子

重灌安裝顯示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速度慢有好幾種原因:第一 是你開啟網頁慢嗎?

第二; 電腦要及時清理

第三 既然你cpu執行很低了,那麼看下你的pf使用率是多少?

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為什麼我換了顯示卡,處理器效能反而下降了很多,以前魯大師4w多現在只有1w8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數是不對,x255正常分數怎麼也得45000左右。重灌一下純淨安裝版的系統試試,還不行可能是電源功率不夠了。換個電源試試。

6樓:

話說換顯示卡對cpu沒什麼影響,你更新顯示卡驅動沒?至於你說反應慢重灌系統開始的時候的確會有些卡頓!建議你做下磁碟碎片整理,對於一些不必要的程式關閉開機自啟動。

還有就是除防護軟體和輸入法裝c盤外其它程式不要放c盤。 以上希望能帶給你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迷信跑分,amd處理器 跑分很高但是效能一般

8樓:諾記美利達

fx6300也不到四萬分。

你的cpu以前能跑到四萬,真的很懷疑。不是總分是四萬八

最近筆記本開機很慢,執行速度明顯下降,散熱口溫度不高,用魯大師檢測說cpu溫度過高前不久剛換過風扇

9樓:北京交達維修

溫度高就是散熱有問題,這個處理散熱材料次要 技術重要,技術不好的換風扇也可能弄不好。

常見的是散熱片和晶元沒有接觸上有縫隙,或者銅管好壞,可以通過手摸晶元一端到出風口一端如果有明顯的溫度變化的就是銅管壞了,如果都涼就是散熱片和晶元沒有接觸上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慢 一般是硬碟問題 不是硬碟本身故障 就是系統垃圾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散熱器沒有給你安裝好。散熱太差了。找換風扇的給你看看吧。

自己組裝了一台主機,電腦反應很卡反應遲鈍,用魯大師測試後cpu使用率總是百分之100,使用率極高,

12樓:疼痛

電腦是綜合體。可能是硬體或系統問題。如果使用安裝版安裝系統沒有優化過也會這樣。還有硬碟讀取速度等等也容易被騙(未必是硬體效能差)

13樓:烈焰之皇族

你描述的不太清楚。可以附上詳細配置幫你看看分析一下

買手提電腦選什麼cpu好選什麼獨顯好

筆記本配置目預處理器i3以上,記憶體4g以上,硬碟500g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以上就算不錯的了。購買膝上型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 酷睿i3 i5之類。2 顯示螢幕 液晶顯示器...

我電腦裝了xampp但是還是無法開啟php檔案

去你裝xampp的地方找.exe的檔案,在開始選單 搜尋 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xampp 命令列 httpd k start 啟動apache 看看80埠是否被佔用,另外你提供的資訊太少。搜尋一下xampp control.exe看看有沒有結果 你是要開啟php檔案?還是要解析php檔案?成功安裝xa...

為什麼我電腦開機黑屏?我是獨顯,是不是顯示卡燒了?

首先你先嘗試下你的顯示卡插緊沒有 第2如果是顯示卡燒了的話機子是啟動不了的 如果你的機箱能正常啟動。能聽見聲音,那估計你顯示器的問題,給送當地修電腦的專業人員測試下。硬碟或者系統壞了,如果是顯示卡燒了的話,顯示器是沒有反應的。第乙個是中毒了在乙個是系統出現問題了。大部分這樣的問題只要恢復系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