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敞篷的SUV,怎麼沒有敞篷SUV?

2022-05-17 20:31:51 字數 3479 閱讀 5038

1樓:卡宴聯盟

目前**的牧馬人舒適性非常不錯,城市駕駛很安靜。特別是2門的rubicon 要速度有速度,雖然牧馬人不是拿來跑速度的,但很多轎車都跑不過它。0-100公尺,10秒內。

兩門版rubicon其實並非如我們想象中的不實用,相反,單從終級越野的角度來看,恰恰是兩門版車型相對較普通四門版(長軸距版)的要高,也就說明兩門版車型在特定領域中的用途是更有針對性的。另外,雖然兩門版車型普遍載客不多或者載客不方便,但我們購買越野車來「拉客」的機率又有多少呢?因此,想要拉風,想要在惡劣路段中盡情撒野,考慮兩門版的rubicon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推薦:終極越野---牧馬人盧比肯(jeep® wrangler rubicon 2-door)

吉普:jeep是美國克萊斯勒 jeep® 的註冊商標,吉普車單指「吉普(jeep)」品牌的車。越野車泛指某一型別的車。

吉普車鼻祖:willys 品牌:jeep

越野車鼻祖:type 82 品牌:porsche

2樓:閃亮登場

目前可知的敞篷suv只有區區幾款,比如日產樓蘭、路虎極光(未來幾年會上市)、jeep牧馬人,賓士g350,路虎衛士。但是硬頂的敞篷只有牧馬人,而且只能手動拆卸的。

3樓:聶才和

有啊等會給你

是日產的

請看**

怎麼沒有敞篷suv?

4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路虎攬勝極光敞篷版

指導價:68.8萬

攬勝極光這款車型在國內市場中的知名度還是非常高的,但是敞篷版的極光在路上卻很難見到。敞篷版的攬勝極光拋棄了傳統版本四門的設計,採用了類似於轎跑的雙門造型。這也使得該車的車身更加修長靈動,運動感更為強烈。

當然了,敞篷版本的極光也不僅僅是只去掉了車頂那麼簡單。路虎還為該車重新調校了懸架和方傾桿,確保了該車的車身剛性,但是這也讓該車的整車重量比普通版本的車型增加了227公斤。

賓士g500敞篷版

狀態:已停產

賓士大g這款車型的魅力自然不用多說,它是無數人的夢想車型中的夢想車型。賓士大g大家雖然熟悉,但是敞篷版的賓士大g想必了解它的人並不算多,甚至大部分人都並不知道賓士還存在這這樣的一款車型。

敞篷版的賓士g500同樣是一款雙開門車型,它其實在2023年就已經停產了。但是由於該車的外觀實在是太為經典,現在看這款車型也是沒有一點歲月的影子。敞篷版的的賓士大g雖然外觀變得更為拉風,但是由於該的定位是硬派越野車型,在戶外高強度的越野環境下,安全性遠比敞篷要重要的多,所以這款車型也是逐漸的推出了g系列的市場。

日產樓蘭crosscabriolet

指導價:69.8萬

樓蘭這款車型在國內市場也算是一款有故事的車型了,該車在進入國內市場的初期是純進口車型的身份入場的。它當年的售價也是高達40萬起售,這款敞篷版的樓蘭更是接近70萬。不過隨著日產國產化的深入,當前樓蘭在國內的售價已經來到了20萬區間。

日產樓蘭crosscabriolet這款敞篷suv車型同樣使用了雙開門的設計,不過相對於其他敞篷suv炫酷的外觀,它的外光卻顯得有點不倫不類了。它的外觀似乎就是簡單地把樓蘭的車頂拿掉了而已。由於過高的售價,這款車型在國內市場更是沒有什麼存在感。

jeep牧馬人敞篷版

指導價:53.99萬

單是牧馬人這款車型開在街上就已經是一款十分吸引人們眼球的車型了,敞篷版的牧馬人更是將它的拉風發揮到了極致。可以說,坐上這輛車,一秒穿越亞馬遜探險。作為一款硬派suv車型,它的敞篷版本保留了該車原本的b柱以及c柱,雖然這個設計讓它敞篷的炫酷性略打折扣,但是卻實打實的提高了該車的安全效能。

不過牧馬人的敞篷和前幾款敞篷suv又有所不同,它是「手動的」可拆卸敞篷。其實這款敞篷的牧馬人保有量還是比較大的,但是由於「拆車頂」實在是比較麻煩,大部分該車的車主一般都懶得拆下來,只是偶爾出去越野的時候才會拆下來體會一番。

有沒有雙開門敞篷的suv

5樓:

有,老北京吉普2020,後面是帆布的,可以把布卸下來!不過這車在中國很少見了,你得去朝鮮!

6樓:又小悟了

國內只有三門版牧馬人和短軸版陸風

7樓:等下就好

北汽角鬥士。有點2020的風格,不過好象做的好點了。

8樓:鋁合金小噴壺

沒有,因為雙開門和敞蓬是跑車的設計理念,suv是從來沒有這樣的配置的。謝謝。

敞篷suv 敞篷車不少但是敞篷的suv有嗎,有的話他的蓋子開啟閉合是怎樣的和一般敞篷車有無兩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敞篷車最適合的車身是跑車,即便轎車也得有coupe的風格,因此高爾夫有敞篷版卻不會有桑塔納的敞篷版。敞篷車可分為硬頂敞篷和軟頂敞篷,前者通常**昂貴,風阻係數低,安全性高,後者**低廉,車身輕便。suv也有這兩種分法,硬頂敞篷的suv以吉普牧馬人為代表,採用手動拆裝頂篷的方式;軟頂敞篷的suv跟轎車一樣,合上篷以後頂上是包裹著金屬板的帆布篷。

敞篷的suv在全世界需求量都不高,畢竟確實另類了些。下圖為日產樓蘭的敞篷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大部分敞篷車都是轎車,因為轎車更多的是追求舒適性,速度自己操控感,敞篷轎車可以帶來更好的駕駛感受,但是suv(我指的是城市suv而不是硬派越野車)更多的是追求更大的空間,所以敞篷對於suv來說意義不大,而且suv的造型也不適合敞篷。傳統的硬派越野是有敞篷款的,因為硬派越野的訴求是更好更優秀的越野效能,而且很多硬派越野都是由軍用車發展而來,舒適性不是他們優先考慮的問題,敞篷的越野是為了越野撒歡的時候更好的視野和更方便的上下車,當然也有減輕車重的因素,所以,雖然硬派越野車有很多敞篷的,但是基本上來說都是要手動操作的。另外關於你說的天安門巡邏車,那應該是定製車型,市面上能買到的敞篷越野真不是很多,牧馬人算是很經典的一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牧馬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貴,自己改裝的,便宜,就是不好看^_^而且年審不好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mini符合你的口味

10萬敞篷suv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知的合資敞篷suv好像只有極光,敞篷版應該在六十多萬吧...十萬的敞篷suv,如果你能夠承認北汽的那幾款垃圾算是suv的話,如果能夠承認把頂上的布扯了就算敞篷的話,可以看看北汽製造旗下的bj212、戰旗、勇士等幾個神車,基本都在十萬以下。兄弟你問的這都是什麼問題....

15樓:

這個價位的敝篷su∨肯定沒有

跑車都是敞篷的嗎,敞篷跑車買來都是沒有頂的嗎?

不是,敞篷車給人的視覺反應比較好,也有一部分富商喜歡敞篷車,所以各大跑車商也都推出了很多車型的敞篷版本,敞篷車和非敞篷車還是有不少差別的,非敞篷車通常情況下比同款敞篷車跑的要快,因為非敞篷車的車頂空氣動力學比敞篷車要好很多,而且沒有鉸鏈和敞篷元件的非敞篷車重量要比敞篷車要沉幾十公斤,這種增重在硬頂敞...

SUV有沒有必要天窗,SUV有必要選全景天窗嗎

全景天窗,作為中高階車乙個標誌,一直以來都是衡量汽車豪華程度的重要指標。但是,隨著車市的蓬勃發展,經濟型大眾化的轎車也配備了天窗。但是配備天窗和沒有天窗的車 卻相差很大。那麼,配備天窗的車到底是貴在 呢?全景天窗三大好處 暴曬後開天窗 讓車內高溫離我們遠去 炎炎夏季,汽車在太陽暴曬之後,車內溫度往往...

suv有沒有必要買四驅,城市suv有必要買4驅麼

有,你不要四驅那幹嘛買suv呢?論油耗不及轎車 舒適性也比不了轎車 suv主要跑爛路不至於擱淺 你覺得呢?你好,如果在城市道路使用一般購買兩驅suv車子就夠用了,如果在山區道路行駛或喜歡越野建議購買四驅車子,具體自己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城市suv有必要買4驅麼 你好,城市用車,選擇suv1般兩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