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有沒有必要買四驅,城市suv有必要買4驅麼

2021-03-04 06:51:44 字數 2411 閱讀 4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不要四驅那幹嘛買suv呢?論油耗不及轎車 舒適性也比不了轎車 suv主要跑爛路不至於擱淺 你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在城市道路使用一般購買兩驅suv車子就夠用了,如果在山區道路行駛或喜歡越野建議購買四驅車子,具體自己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城市suv有必要買4驅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城市用車,選擇suv1般兩驅的就足夠用了,沒必要選擇四驅的,越野,可以選擇四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裡開開沒多大必要,浪費錢還浪費油,不過如果是北方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城市用車的話兩驅的就已經足夠了,沒必要上什麼四驅的,**貴,油耗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路況都非常好沒有必要購買四驅的,四驅的越野能力強,動力澎湃有力,油耗也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suv沒必要購買四驅的,基本用不到的,這個建議兩驅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城市的話不需要購買四驅的,兩驅的就夠了,四驅只要是增加抓地力的,沒什麼太大的必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市區行駛比較多的,兩驅就夠用了。**便宜,油耗低。如果戶外活動多的話,可以選擇四驅的。

10樓:碩丹宓雲

在冬季冰雪路面行駛有一點作用,其它時間沒有明顯的作用。如果你只在等級公路上行駛,不要四驅的也罷,省購車錢也省油錢。

城市suv有必要選四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如果車輛是作為家庭用車的話,選擇兩驅的車輛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選擇四驅車輛。

家用suv有必要買四驅嗎

12樓:紅色獵人

家用suv,個人認為如果考慮在雨雪等濕滑路面行駛的話還是有必要買四驅車型的,畢竟四驅suv應付這樣路面,行駛穩定性方面更有優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suv車型的話,沒有必要購買四驅的車子的,其實兩驅的話也完全夠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冰雪比較多的地方,其他地方都沒必要。

你想想,同一品牌的車,遇到一條路,兩驅版的過不去,四驅版的能過去。這樣的路你有多大機率碰上?

suv有沒有必要買四驅

15樓:小辛莊農民

如果經常跑城市鋪裝路面或一般的自駕遊真沒必要上四驅,不光貴,而且增加的車重會更費油。

如果你喜歡長途自駕遊,那麼四驅的suv是上選,不光是能使你在惡劣路況時從容脫困,更會使你在惡劣天氣時有更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當然如果是像穿越無人區、大沙漠那樣的極限越野穿越,最好還是選擇有大樑的、非承載車身的硬派四驅suv,而且必須還得結伴甚至組隊才能考慮。

有玩長途自駕探險的朋友說個一句很有道理的話,四驅可能幾年用不上一回,但是就是那一回卻能救你的命。

家用suv有必要買四驅嗎

16樓:網通社

您好,四驅的作用不僅僅是在於越野,在雨雪等天氣下也要比兩驅車穩定不少,對日常駕駛的安全性還是有一定提公升的。但四驅車型要比兩驅車貴上不少,所以有沒有必要還得取決於您的經濟狀況。

家用suv有必要上四驅嗎

17樓:愛車毀一生

四驅並不是剛需,當然如果擁有確實更加安全,但是功能性並不強。而且高階一些suv配備的全時四驅,的確可以起到有備無患的作用,如果你的預算足,不差錢,那麼上一套四驅讓效能更全面一些沒問題,但如果是想要一輛能夠走出去的越野車型,那麼不妨考慮配備分時四驅的硬派。

其實家用並沒有很大的必要去上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家用車只要夠用根本沒必要選擇四驅suv,因為平時很少用到四驅動力,後期維修也比較貴,只要選擇動力足的就沒問題

19樓:吉馳柏秀潔

家用suv四驅如果考慮在冰雨雪等濕滑路面行駛的話還是有必要的,只是為了走簡單的爛路一般來說是沒有必要的。

有必要買,四驅suv嗎??

20樓:髟哥哥

個人認為 有必要

多乙個四驅就多一分保險

在你需要四驅的時候發現沒有

那時候才後悔沒有上四驅

21樓:丨不想取

買個前驅或者後驅的就行

SUV有沒有必要買四驅,城市SUV到底有沒有必要購買四驅車型?

如果經常跑城市鋪裝路面或一般的自駕遊真沒必要上四驅,不光貴,而且增加的車重會更費油。如果你喜歡長途自駕遊,那麼四驅的suv是上選,不光是能使你在惡劣路況時從容脫困,更會使你在惡劣天氣時有更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當然如果是像穿越無人區 大沙漠那樣的極限越野穿越,最好還是選擇有大樑的 非承載車身的硬派四驅...

有必要買四驅suv嗎,SUV有必要買四驅的嗎

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還是有必要買四驅suv車型的,四驅suv車型相對在雨雪等濕滑路面行駛還有爬坡的話動力性方面更有優勢。suv有必要買四驅的嗎 四驅這個東西吧,正常用車一年用不了一兩次,但是這一兩次可能會救命。看你喜歡不喜歡走爛路,玩越野。玩越野車型很貴 很多人說suv必須要買四驅,有這必要嗎 su...

家用車有沒有必要買四驅,老司機說哪個貴

四驅肯定是比兩驅更貴的。既然考慮這個問題,肯定是suv了而且還是有兩驅和四驅版可選擇,這個情況下建議還是四驅。平時用兩驅模式,遇到雨雪 爛路 脫困的時候使用四驅要明顯有優勢。你好,正常家用轎車的話正常購買兩驅的就可以了,正常四驅的話是可以不需要購買的,正常四驅車 更貴一點的。雪天路滑,後悔當時沒有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