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輛國產小型suv,大家有沒有什麼好

2021-03-04 04:47:14 字數 1091 閱讀 7937

1樓:大島可遍

你說的這兩款車都是國產小型suv比較出色的車型。先來說哈弗h1,這款車在外形、內內飾和動力方容面的表現還算可以,但美中不足的是空間稍顯侷促,平時代步還可以,如果全家出行啥的,可能會略顯擁擠,另外,這款車的後備廂容積也確實小了點,不是特別方便。智尚s35在外形、動力、內飾上的表現跟h1可以說是不相伯仲,但是它的空間要大很多,因為2500mm的軸距在那擺著哪。

此外,s35後備廂的容積最大可以擴充套件到1180l,拉貨都綽綽有餘了!如果要我選的話,自然是智尚s35,不過一切還得你自己拿主意哈!

2樓:秋月影

建議智尚s35,空間大、動力強,外形也夠硬氣!

3樓:岡本悟芝

要是我的話,當然選智尚s35了,聽說這款車的發動機是跟寶馬同乙個研發平台的。買車,最重要的是要看發動機啊!

想買一輛小型suv,大家有什麼推薦?

4樓:海海的鞋子

小型suv車型,價位5萬左右的二手車一般可以考慮三年左右車齡的二手的主流國產自主品牌的小型suv。

5樓:呂亞娟

好多人都是在繽智、ix25和勁客中糾結

6樓:朱玉珂鄂澤

你說的這兩款車都是國產小型suv比較出色的車型。先來說哈弗h1,這款車在外形、內飾和動力方面的表現還算可以,但美中不足的是空間稍顯侷促,平時代步還可以,如果全家出行啥的,可能會略顯擁擠,另外,這款車的後備廂容積也確實小了點,不是特別方便。智尚s35在外形、動力、內飾上的表現跟h1可以說是不相伯仲,但是它的空間要大很多,因為2500mm的軸距在那擺著哪。

此外,s35後備廂的容積最大可以擴充套件到1180l,拉貨都綽綽有餘了!如果要我選的話,自然是智尚s35,不過一切還得你自己拿主意哈!

我想買一輛小型suv。國產和合資價效比如何比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考慮這個事情,綜合比較。我覺得國產車現在的效能還是不錯的,雖然有些小毛病,但是現在也在逐步改善。我看中了江淮瑞風s3和 s5 ,還是長安的s35.

個人比較推薦這三款車。

最近有不少新車上市,想買一輛小型SUV,有麼

新寶駿rs 3最近的關注度應該是最高的,在小型suv這個市場,十萬以內的。那得看你的預算是多少了,個人覺得,如果10萬以內,新寶駿rs 3顏值高,配置也高,非常適合入手的。那只有永源的a380推薦給你了,a380的發動機是三菱的發動機,動力是沒的說,2.0排量的a380在降價完之後8w都不到,絕對是...

家裡想買一輛suv預算在十萬左右想問問有牌子推

首先說下10萬級別的合資suv,我總結一下,主要有繽智,現代ix25,雪鐵龍c3 xr 福特翼搏這幾款。對比了外觀,空間,油耗等方面,我建議還是翼搏,現在1.5l車型現在採用全新的1.5 dragon tivct發動機,全部費用算下來10萬出頭。油耗也很低,一般城市6個油,有興趣的可以去4s店好好看...

想買一輛山地車。大家給點意見

18寸08版美利達公爵非錯車 網便宜看。請問一下,我想買一輛山地車,應該怎麼選?車架 merida專利鋁合金車架。前叉 sr nex 4110 v2 車匣 shimano m416 disc 碟剎。鏈條 kmc,hg40防鏽鏈條。手把 鋁合金蝴蝶把。豎管 鋁合金可調節角度。花鼓 久裕快拆鋁合金碟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