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測出心裡有沒有病,怎麼測試自己有沒有心裡毛病

2023-01-05 04:10:03 字數 2953 閱讀 5762

1樓:母彗卓雰

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不正常心態,我想應該是在尋求解救的方法吧。

說明這還不太嚴重。

有的時候換個思維想想問題就好了。

我有心理疾病心裡很難受就是找不到**看的時候該怎麼看能做什麼檢查一查就知道是什麼病主要就是站下搖...

2樓:戲子

建議您首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看是否是器質性疾病。不知道您是否感覺有些心理困惑所以才會覺得自己有心理疾病,如果是這樣的話,應再去比較正規的心理諮詢公司進行諮詢,諮詢師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以及心理測試診斷。

3樓:廈門心理協會

你好,不知道自己**,怎麼能說自己有心理疾病呢?一般的情況不要亂給自己下病症的定義。站下搖晃的不行,這不算是心理疾病。

應該去檢查一下身體。因為心理疾病是體現在心理上的。最好先找心理諮詢師檢查一下。

4樓:為犬長眠

這可能是身體上的問題,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也有可能是因為一些心理上的誤區而引起的的。

怎麼測試自己有沒有心裡毛病

5樓:健康是福

建議該患者可能到醫院進行檢查,通過心理評定量表來判斷有無心理疾病,平時注意清淡飲食,忌辛辣油膩,多參加戶外活動,多與人交流,自己也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何測試自己心理是否有病

6樓:好問一男生

一般,情緒上可以自己衡量:是否太容易鬱悶、躁、興奮?如果是,就說明心理上不太穩定。

記憶判斷方面:是否效率短時期下降太多?如果是,就說明狀態不是最好。

思維意識方面:即使不對頭,也有認識水平問題,也有心理問題,難分清。尤其是心理方面的思維意識問題,要自己檢測自己,挺難的(「我認為這是對的,錯了嗎?」再想下去就想不清了)。

如果是病,就要求醫,或者心理諮詢。正如沒有鏡子看不到自己臉一樣,心理上的病態,不論哪方面的,總是以診斷為準。再說怎樣調理**,也得請教專業人員呀。

從您的情況看,應該找有經驗又關係親近的交換思想,找找是否有需要解決的實際問題。要是沒有多大實際問題,就設法散散心,丟掉一些不必要的思緒。如果仍舊不見好,提議去心理諮詢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說的話大家都能理解 你的想法也是 說出來大家都能理解的話 那你就有病 假如相反的話 有一種可能 你是正常人 也有可能你是超常的更高階的人。

8樓:朽木依涵

每個人的心理都是不完全健康的,當你覺得自己心理不正常的時候,我想你的心理一般還沒什麼嚴重的問題。

9樓:糖糖粘牙齒

我不太相信測試這類玩藝兒。

怎樣知道自己有沒有心理的疾病?有什麼測試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如果。

bai實在想知道可以諮詢。

du心理醫生!當然,如zhi果!從3年前開dao始,我就不停的在想回,自己的心!

感情,遭遇答,生活,等等,,,有時想的很累,想閉上眼休息,可睡不著!原以為自己看的很開,後來發現,其實自己深陷其中!原以為自己可以的,可碰到一些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的時候,總是放在心裡,好沉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實想知copy道自己有沒有心理疾病並不難~我敢肯定你現在心理多少存在一些問題!因為通常問這個問題或猜測自己的人都有心病~想自己沒心理問題必須放下該放的東西~盡量讓自己輕鬆!我也是這樣的人~現在感覺其實放棄也是一中選擇!

怎樣能看出乙個人是否有心理疾病

12樓:胡瑞穎好的

我們每個人都有心理疾病,不可以嘲笑別人!如果乙個人動不動就和一大群人站在旁邊兒不說話,說明這個人他心理上有疾病,因為這個人他缺乏安全感。如果乙個人他總是孤獨的乙個人站在一旁邊,並且躲起來,說明這個人有自閉症。

如果乙個人總是喜歡跟別人說話,而且說的都是自己那就說明這個人她非常的自我。如果乙個人他總是在旁邊旁邊不停的嘮叨,別人總是說別人,說明這個人他只看說明這個人他自私,從心理角度出發,也是一種缺乏安全感,因為他害怕別人會忽略自己,所以從而要不停的舉罵別人;如果乙個人他喜歡總是站在中間,這說明他希望大家看到自己,從而忽視別人;如果乙個人他總是在那比旁邊看著別人觀望著別人你這說明這個人比較孤僻,以上,性格通通都屬於沒有安全感,而我們每個人都能體現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有乙個朋友他是這樣的,他對朋友或者是外人都是很好的,唯獨對家人就不一樣了,對老婆經常打罵、對父母也是經常大喊大叫的,這種情況他是不是也算是一種心理疾病呢?

14樓:既然我痛了

自己是不是患了心理病,可以從以下6方面加以判斷:

1、是否有人際交往的障礙?比如,是否對於人際交往感到恐懼?人前是否感到自卑?社交場合是否手足無措、臉紅心跳?

2、情緒是否惡劣?比如經常悲觀、抑鬱,焦慮、煩躁,或者易怒、喜歡攻擊?

3、是否有查不清楚原因的軀體痛苦?比如,長期慢性疼痛、植物神經紊亂、體力下降、長期失眠等。

4、工作、學習和注意能力明顯下降等。

5、是否有反常的、自己控制不了的行為?比如,反覆洗手、關門、做鬼臉等。

6、是否極度討厭自己和厭惡別人等。

上述六方面的表現,每乙個健康人都會或多或少地表現一些,只有達到一定強度和一定時間的,才算得上是心理障礙。所謂一定強度,是指這些症狀比較嚴重地影響了乙個人的快樂和工作能力;所謂的時間,是指這些症狀持續的時間,要在3至6個月以上。

怎樣知道自己心裡有沒有病

15樓:杯酒清茶

去心理門診填寫各種量表判斷。

16樓:不要開搶是我

每個人心裡都有病,或多或少或明或暗,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家裡人自己正常不正常。

怎樣測出人心裡還有沒有你了,怎樣測出乙個人心裡還有沒有你了

是不是常主動聯絡你 還是否經常約你出來吃飯或是一起出去玩 跟你在一起是否開心 這個不好測,不過我這招有點慘,你可以考慮下,就說你現在在醫院,至於什麼原因你自己想,我不說直說,呵呵,唯有時間 日久見人心 如果那麼簡單就不用談戀愛了 喜歡乙個人為你做任何事 你找他,他出不出來?當乙個人心裡已經沒有你的時...

古代皇帝怎麼測試大臣有沒有反叛之心

一般有能力反叛的只有2種人,領兵大將和握有實權的王爺 諸侯。先說領兵的將軍吧,如果懷疑他有反叛的跡象,皇帝一般會派監軍去收他的兵權,如果他拒不交權或者直接把監軍乾掉,那也就等於是反了。如果他願意交權,那麼等所有的事物交割完之後皇帝還會把他一家老小接到京城,如果他不願意去,那還是要乾掉,因為他帶兵多年...

有沒有測試女友忠誠度的,怎麼樣測試自己女朋友的忠誠度

就看有沒有男閨蜜,有男閨蜜的就別要了,或者和別的男的聊的火熱的,都是男人,我們最清楚他們想要幹什麼,那些說愛情就是互相信任的,他們遲早被綠,祝他們以後物件都是別人剩下的或者不要的,然後把他們綠了 戀愛的基本就是信任,你要是再有這種念頭的話是不會很長久的 那為什麼不測試測試你自己的忠誠度呢 金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