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藍芽

2022-05-17 08:36:28 字數 657 閱讀 3130

1樓:

藍芽技術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它可以支援可攜式計算機、移動**以及其他的移動裝置之間相互通訊,進行資料和語音傳輸。

藍芽技術的名稱取自10世紀丹麥國王harold的綽號「藍芽」。相傳harold國王酷愛吃藍梅,牙齒被染成藍色,因而得名。藍芽技術由瑞典愛立信公司在2023年開始啟動。

2023年5月,藍芽特別興趣小組的五家發起人——諾基亞、愛立信、東芝、英特爾和ibm正式把藍芽技術的理念推向社會。企業將該技術命名為藍芽,寓意其將成為無線電技術的全球規範。

藍芽技術的最大好處是消除了電纜線。目前藍芽技術的傳輸範圍約為10公尺左右,速率為1mb/s,新標準出來後,可使傳輸範圍達到100公尺,最高速度達到10mb/s。

2樓:夢浩月

藍芽就是一種無線傳輸方式,他不象紅外線需要對準了才可以,藍芽不許要,他只要在30公尺範圍內,就可以傳輸資料,而且速度比紅外線要快!!!

3樓:桐平卉

藍芽簡單點講就是工作頻率在2.4g左右,這個頻段是不受國際管制的!!!

4樓:

就是一種無線傳輸功能吧

可以遠距離的,大概50公尺內

5樓:

無線傳輸 距離比紅外遠

什麼是藍芽超時檢測,藍芽指令執行超時是什麼意思

藍芽超時檢測是指在手機藍芽搜尋功能開啟規定的時間內沒有搜尋到藍芽裝置。解決方法 進入手機 設定 點 藍芽 點右上角 選單 點 檢測超時設定 選擇 永不超時 即可。可能是的藍芽模組損壞或系統出問題,可嘗試重新啟動或出廠設定試試看。平時使用要輕拿輕放,不要被摔到或壓到,都容易損壞,影響使用。建議拿到的售...

藍芽是什麼,手機找藍芽是啥意思啊

當然啦。藍芽是用來傳輸檔案的,但前提是雙方手機都有藍芽裝置,都是開著藍芽的。藍芽是一種無線傳輸技術,雙方開啟後,可通過藍芽傳輸檔案。謝謝。手機的一種功能,有點像區域網。在20公尺以內你開啟手機藍芽。那你倆就可以進行資料傳輸,免費的,速度與拷貝差不多吧。格機分軟 硬格 軟格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硬格比軟格...

藍芽HID與藍芽4 0是個什麼關係

您好,藍芽hid 是屬於藍芽協議裡面的乙個profile,藍芽是指藍芽版本號是。不管在藍芽 3.0還是的藍芽中 都有hid 而且在協議中還多了乙個hog hid over gatt 也就是低功耗hid,涉及的是藍芽4.0的ble bluetooth low en 技術。skylab就有。2版本的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