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維修一次需要多少錢

2022-05-17 08:36:27 字數 748 閱讀 2809

1樓:幸馳穎展笑

在保修期內

是免費的。但如果超過保修期,就要鑑定開不了機的原因是什麼,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能夠造成的

,所以我也不能具體說明多少金額。

iphone6開不了機解決辦法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2樓:生活達人黃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摳腳的布朗熊,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

在保修期內 是免費的。但如果超過保修期,就要鑑定開不了機的原因是什麼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能夠造成的 ,所以我也不能具體說明多少金額。

iphone6開不了機解決辦法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4.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更多4條

蘋果手機掉水裡開不了機維修多少錢

蘋果4s掉水裡了,來最好是自己處理,如自果去維修,很貴,維修商將獅子大開口。有一次我遇到同樣情況,打維修商,收了我200元,後悔。自己處理的辦法是,揭開手機蓋,用電吹風吹乾,就行了。需要提醒的是,掉水後不能超過10分鐘,超過10分鐘手機就被水浸壞了。這個無法確定維修多少錢,如果是手機螢幕和其他硬體裝...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么辦,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無法開啟2113iphone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1 白蘋果5261所謂的 白色蘋果 410...

蘋果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為啥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了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主要手機沒有沒電 軟體故障 手機系統崩潰引起。解決辦法如下 一 手機沒有電 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