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到底是什麼,藍芽OBU是什麼

2022-04-20 18:35:01 字數 3143 閱讀 1855

1樓:小小朱歷史課

「藍芽」為什麼叫藍芽?

2樓:松醉冬

這個答案過於專業化了,我都看不懂

藍芽obu是什麼?

藍芽到底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是一種支援裝置短距離通訊(一般是10m之內)的無線電技術。廣泛應用於各種**系統、無線電纜、無線公文包、各類數字電子裝置、電子商務等領域,能在包括移動**、pda、無線耳機、膝上型電腦、相關外設等眾多裝置之間進行無線資訊交換。

目前市場相關藍芽產品:藍芽耳機、藍芽手機、藍芽介面卡、藍芽gps、藍芽車載、藍芽***、藍芽滑鼠、藍芽鍵盤、藍芽音響、藍芽筆、藍芽眼鏡、藍芽手錶、藍芽發射器、藍芽**、藍芽頭盔等。

浦諾菲藍芽耳機相容性強,抗干擾能力出色,低輻射。超輕巧機身使得佩戴更加舒適。而且其有幾大賣點。

1;解放雙手:邊走邊聊,隨時保持聯絡。2;全天暢享舒適感覺:

設計符合人機工程學原理且配有可調節的耳掛。3;支援長時間通話:通話時間最長可達 10 小時。

讓您充分體驗藍芽耳機的通話質量與永續性。不在為干擾而困惑,也不在為電量不足而惶恐。全方位的保護著您的通話安全。

4樓:xxz歷史課

從北方日耳曼人從790年開始擴張,直到2023年丹麥人的後裔征服英格蘭,一般稱之為「維京時代」,是歐洲遠古時代和中世紀之間的過渡時期。

5樓:語凌暉

回答藍芽到底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一種短距離無線傳輸技術。

2、裝置與裝置之間可以通過藍芽進行檔案共享或者進行傳輸。

3、隨著藍芽技術的不斷革新,傳輸距離越來越遠,功耗越來越低,越來越穩定,在未來智慧型物連網領域,有不可估量的前景。

更多3條

6樓:小小朱歷史課

「藍芽」為什麼叫藍芽?

藍芽到底是什麼原理?

藍芽到底是什麼意思?

7樓:語凌暉

回答藍芽到底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一種短距離無線傳輸技術。

2、裝置與裝置之間可以通過藍芽進行檔案共享或者進行傳輸。

3、隨著藍芽技術的不斷革新,傳輸距離越來越遠,功耗越來越低,越來越穩定,在未來智慧型物連網領域,有不可估量的前景。

更多3條

8樓:

關於bluetooth的解釋,我不用說了。上面的朋友已經說了。我來講一下如何解決你的問題吧,你的目的是不希望看到這個,對吧。

我教你怎麼做: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乙個是以bt或是bluetooth打頭的一項,把前面的對勾去掉,然後點確認,重啟就好了,以後就不會顯示了。

9樓:

就跟紅外差不多,紅外要對準,藍芽只要在附近就可以傳輸一些檔案資料,要雙方都有藍芽裝置,筆記本我知道有藍芽,台式的我還沒聽過有藍芽呢,你沒有藍芽就不去理他,沒什麼影響的!

10樓:xxz歷史課

從北方日耳曼人從790年開始擴張,直到2023年丹麥人的後裔征服英格蘭,一般稱之為「維京時代」,是歐洲遠古時代和中世紀之間的過渡時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長篇大論

就是和紅外類似的東東

自己理解吧

12樓:小小朱歷史課

「藍芽」為什麼叫藍芽?

13樓:菲元

對。說這麼多有什麼用,我們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解決問題!

什麼是藍芽? 為什麼叫藍芽?

14樓:情感生活談

藍芽,是一種支援裝置短距離通訊(一般10m內)的無線電技術,能在包括移動**、pda、無線耳機、膝上型電腦、相關外設等眾多裝置之間進行無線資訊交換。

利用「藍芽」技術,能夠有效地簡化移動通訊終端裝置之間的通訊,也能夠成功地簡化裝置與網際網路internet之間的通訊,從而資料傳輸變得更加迅速高效,為無線通訊拓寬道路。

藍芽的名字**於10世紀丹麥國王哈拉爾藍芽王(harold bluetooth)在行業協會籌備階段,需要乙個極具有表現力的名字來命名這項高新技術。行業組織人員,在經過一夜關於歐洲歷史和未來無限技術發展的討論後,有些人認為用blatand國王的名字命名再合適不過了。

blatand國王將現在的挪威,瑞典和丹麥統一起來;他的口齒伶俐,善於交際,就如同這項即將面世的技術,技術將被定義為允許不同工業領域之間的協調工作,保持著個各系統領域之間的良好交流,例如計算,手機和汽車行業之間的工作。名字於是就這麼定下來了。

15樓:林建煌

藍芽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訊規範。藍芽膝上型電腦,就是具有藍芽無線通訊功能的膝上型電腦。藍芽這個名字還有一段傳奇故事呢。

公元10世紀,北歐諸侯爭霸,丹麥國王挺身而出,在他的不懈努力下,血腥的戰爭被制止了,各方都坐到了談判桌前。通過溝通,諸侯們冰釋前嫌,成為朋友。由於丹麥國王酷愛吃藍梅,以至於牙齒都被染成了藍色,人稱藍芽國王,所以,藍芽也就成了溝通的代名詞。

一千年後的今天,當新的無線通訊規範出台時,人們又用藍芽來為它命名。

2023年,愛立信公司最先提出藍芽概念。藍芽規範採用微波頻段工作,傳輸速率每秒1m位元組,最大傳輸距離10公尺,通過增加發射功率可達到100公尺。藍芽技術是全球開放的,在全球範圍內具有很好的相容性,全世界可以通過低成本的無形藍芽網連成一體。

藍芽技術不僅僅運用於電腦,像移動**、數字相機、攝像機、印表機、傳真機、家電等許許多多電子裝置都可以採用藍芽技術,實現無線連通,而不必拖一條尾巴(連線線)。隨著藍芽技術的普及,家庭裝修時不再為電器的佈線而煩惱;使用家電時,不必為一大堆遙控器而頭疼,一部手機或是一把汽車鑰匙就能一切搞定;出門在外,公司的工作安排和家裡親人的畫面可以隨時隨地獲得;打卡、繳費不用排隊,從繳費點附近經過,不必進門就可以輕鬆完成……藍芽技術的廣泛應用將使我們的生活無比輕鬆。

16樓:小小朱歷史課

「藍芽」為什麼叫藍芽?

17樓:xxz歷史課

從北方日耳曼人從790年開始擴張,直到2023年丹麥人的後裔征服英格蘭,一般稱之為「維京時代」,是歐洲遠古時代和中世紀之間的過渡時期。

藍芽是什麼?有什麼用??藍芽是什麼?

所謂藍芽 bluetooth 技術,實際上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利用 藍芽 技術,能夠有效地簡化掌上電腦 膝上型電腦和移動 手機等移動通訊終端裝置之間的通訊,也能夠成功地簡化以上這些裝置與internet之間的通訊,從而使這些現代通訊裝置與網際網路之間的資料傳輸變得更加迅速高效,為無線通訊拓寬道...

什麼是藍芽超時檢測,藍芽指令執行超時是什麼意思

藍芽超時檢測是指在手機藍芽搜尋功能開啟規定的時間內沒有搜尋到藍芽裝置。解決方法 進入手機 設定 點 藍芽 點右上角 選單 點 檢測超時設定 選擇 永不超時 即可。可能是的藍芽模組損壞或系統出問題,可嘗試重新啟動或出廠設定試試看。平時使用要輕拿輕放,不要被摔到或壓到,都容易損壞,影響使用。建議拿到的售...

藍芽是什麼,手機找藍芽是啥意思啊

當然啦。藍芽是用來傳輸檔案的,但前提是雙方手機都有藍芽裝置,都是開著藍芽的。藍芽是一種無線傳輸技術,雙方開啟後,可通過藍芽傳輸檔案。謝謝。手機的一種功能,有點像區域網。在20公尺以內你開啟手機藍芽。那你倆就可以進行資料傳輸,免費的,速度與拷貝差不多吧。格機分軟 硬格 軟格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硬格比軟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