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藍芽耳機聽歌好,什麼品牌的藍芽耳機音質最好?

2021-12-19 23:29:50 字數 6079 閱讀 2322

1樓:萬魔聲學科技****

1more三單元圈鐵藍芽耳機的一大亮點就是支援hi-res ldac無損藍芽音質,索尼的ldac無遺為音訊愛好者提供了乙個更為可靠的藍芽解決方案,其支援最高達990kbps的傳輸速度,在這種速度下,ldac可傳輸的音訊檔案資料是普通藍芽的3倍,這讓耳機通過藍芽連線方式聆聽hi-res級別的高品質**成為可能。由於ldac對安卓8.0的開放,也為除sony之外的更多安卓手機使用者提供了更出色的聽音體驗。

用支援ldac功能的手機與之連線,系統便會自動提示當前裝置支援ldac,並選為預設連線設定。1more三單元圈鐵藍芽耳機的中頻更為飽滿,人聲定位更靠前,沒有有線版那種人聲凹陷的感覺,當然,其良好的動態和充沛的低頻量感也賦予該耳機出色的樂感表現。這款耳機的低頻有著出色的下潛和控制力,結像紮實有力,且伴有良好的彈性。

2樓:不要停止我**

1more三單元圈鐵藍芽耳機支援ldac,發聲方面採用的是低失真雙動鐵+鈦金屬動圈單元的設計方式,其中雙動鐵單元負責高頻,動圈單元負責中低頻,音質方面,試聽平時愛聽的一些歌曲,陳奕迅的《可一可再》《浮誇》,劉萊斯的《浮生》,陳粒的《易燃易**》,田馥甄的《囚鳥》,金玟岐的《歲月神偷》等歌,人聲都顯得溫暖而緻密,會非常耐聽,在中低音方面,因為有動圈的加持,低頻的量非常充沛,個人覺得就算用來聽重低音的dj歌曲同樣會非常適合,而對於中音的人聲的非常抓耳,人聲和樂器鍵並沒有明顯的前後之分,相得益彰,並沒有出現混亂的混沌感,另外在高音方面,解析度不錯,而且比較清亮。

3樓:範龍輝

像知名品牌 蘋果都值得選購,但是唯一就是價效比不高,其實像國產品牌漫步者w280,酷狗m1,1more ibfree, 華為xports 也都不錯。

4樓:翡翠雞蛋殼

目前好點的藍芽耳機品牌有:捷波朗,索尼,nineka南卡,beats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選擇藍芽耳機的品牌。

如果你不是藍芽耳機發燒友的話,一些專做藍芽耳機的國產品牌,像nineka南卡耳機,蠻好的,主要是價效比會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跟什麼牌子的藍芽耳機聽歌好沒有關係,如果你是品牌控這是沒辦法的,一般是看喜歡聽那類的歌,結合藍芽耳機採用什麼材質配合,如csr,,,等這些技術決定質量,其他的沒有多大的關係

6樓:無盡

sony的**藍芽耳機會比較好一點

7樓:

用過不少耳機,如果只是平時聽聽歌,網紅nineka南卡耳機足夠了。也就兩百多,續航給力,音質跟bose、akg那些牌子的千元機差不多。

8樓:

今年我用了很多藍芽耳機,**高的,國內和國外品牌的,但是就體驗而言,nineka南卡藍芽耳機質量,和舒適輕度的體驗水準讓我印象深刻,不管是娛樂用還是跑步用都很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是不一樣的哦,本人喜歡運動款,淺入耳不壓迫耳孔,比叫舒服些,去年買了一款siarrays的ex-100感覺真心超值,現在這個價位能用csr晶元的真是太少了,調的音也非常好,適合流行,運動類

10樓:大大鳴笛

想要音質好,又不想花大價錢,可以看看nineka南卡耳機,音質是千元機級別,但不貴。

11樓:書盡所缺

你好樓主,如果你追求hifi音質,那麼抱歉,藍芽耳機音質都差不多,50分和55分的區別,藍芽技術最好的是索尼。如果你只最求響,方便,續航方便,你可以選擇b&o,小巧,佩戴舒服。運動藍芽耳機比較大塊,很多都繞脖子,後掛。

選擇自己適合的耳機。

12樓:暗塲囚情

捷波朗,繽特力,beats,森海塞爾,索尼等。

若是主要用來接打**,可選擇單耳式的藍芽耳機,輕巧外出攜帶方便。

若想用來聽歌,就選擇雙耳式立體聲的藍芽耳機,聽歌效果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交規出來以後,司機朋友不得不要當心了。以前開車沒有什麼別的要求,在路上開著車打**沒人管,如今新的交通規則出來後,不允許打**,抓住罰錢不說還要扣3分,就是用有線耳機接聽**都不可以了。說實話這種做法我感覺挺好的,不僅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的負責,畢竟現在的車是越來越多了,交通事故也是經常發生,要安全第一呀。

 難道新交規出來以後我們就不能再車上接聽和打**了嗎?不是的藍芽耳機的出現解決這一難題。現在的藍芽技術已經超出了我們的想象,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那麼藍芽耳機什麼牌子的好,我們如何選擇藍芽耳機呢呢?藍芽耳機什麼牌子的好呢

第一,根據自身的需要購買,如果是簡單的接聽**那就選擇一款低端的藍芽耳機就可以了,**也是很便宜的。要是學習聽新聞那就買一款頭戴式藍芽耳機,這種收聽的效果會更佳。要是用來聽**建議考慮一下中高階的,因為這種音質好,外觀漂亮,攜帶方便。

第二,待機時間,當然是待機時間越長越好,能給我們節省很多的充電時間,不用為老是充電而煩惱。

第三,通話質量,這個是我們選購藍芽耳機最基本的,通話質量差會經常的掉線或者是斷斷續續的,影響我們的通話效果。 第四,外觀,我們買什麼東西都是外觀比較重要的,外觀不好看,戴上也不協調。

第五,舒適度,為什麼有很多的朋友戴耳機時間長了耳部就會有疼的感覺,那是因為所帶的藍芽耳機設計不合理,我建議大家在選購的時候最好買那種人體工學設計的藍芽耳機戴上比較的舒服。

第六,晶元,現在大部分的藍芽耳機都是採用美國和英國的兩家晶元公司生產的晶元,買的時候大家看一下。

第八,版本,版本越高說明藍芽耳機的效能越佳,音質也就越好。

第九,傳輸距離,一般的市場上賣的傳輸距離在10公尺左右,其實很難能達到的,最多也就是3公尺左右,不過這個距離已經完全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京東上看到了一款新的藍芽耳機,造型非常的吸引我,這個牌子我也是它的老顧客,之前的蝸牛,這次的眼鏡蛇也讓我眼前一亮,音質方面真心不輸給國外的大品牌,真心向你推薦,woowi的眼鏡蛇。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藍芽耳機不適合聽歌

16樓:殘**緯

提名第6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美猴獎」—最佳中國動畫系列大片2023年

17樓:卵彩虹搜

第九十七回:林黛玉焚稿斷痴情,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18樓:匿名使用者

dellking這款耳機消噪比較好,還是雙ptt的,通話比較好,**的話應該也不錯

什麼品牌的藍芽耳機音質最好?

19樓:哇哎西西

1、jeet air plus真無線藍芽耳機

價效比機皇jeet air plus藍芽耳機一經推出,就引爆了全網的討論熱度,屢次登上熱搜話題榜,被使用者評價為"自帶熱搜體質"的藍芽耳機。

因為jeet air plus這款耳機的配置非常強大,高通qcc3020晶元搭載動鐵單元,並支援apt-x協議,使得音質的還原度和保真度更高。另外,還有lds鐳雕天線、遠距離射頻技術集於一身,使得藍芽連線效能很強悍。玩吃雞遊戲也不會卡頓、掉線。

蘋果這款airpods2無線耳機上面沒有任何按鈕或不必要的設計元素,它們既乾淨又簡約,但是這樣的設計同時也有一些不足。不過,除了呼叫siri,airpods本身沒有辦法改變音量,這在日常的使用中會造成一些不便。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很適合使用者在進行各項運動的時候使用,基本的日常使用更不用說。

3、酷狗x5真無線藍芽耳機

酷狗x5真無線藍芽耳機充電盒採用稜角與圓弧並行的設計,金色噴砂工藝,整體來說,體積不大適合外出攜帶。在外部設計有led標誌,通過紅黃綠三色的led顯示剩餘電量。充電盒分量比較沉,因為續航時間比較長,最長能達到35小時,滿足各種需求。

4、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藍芽耳機

森海塞爾是世界公認知名的耳機製造商、音訊行業的專業公司。如果你一位hifi發燒友,又想要體驗真無線藍芽耳機。那麼這款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是你的最佳選擇。

不過**較為昂貴,高出一般真無線藍芽耳機一倍的**也讓很多消費者望而卻步。

5、榮耀flypods藍芽耳機

榮耀flypods系列無線耳機憑藉著外形、定位與蘋果airpods的高度重合,不僅沒有被正主榮耀magic 2的光環所遮蔽,反而與後者相輔相成,成為了安卓以及iphone使用者的重點關注物件。耳機的充電/儲存兩用的盒子採用了膠囊式設計,小巧圓潤的機身便攜度高。

耳機選購要點:

1、預算

不管買什麼東西,都得看預算,耳機也不例外,最快鎖定目標區間減少糾結次數的唯一辦法和標準那就是預算。

不管是30塊的晨光耳機還是30萬塊的深海賽爾he1,每個價位段其中都有不錯的優秀耳機。而耳機的價位區間段一般都分為300以下,300到500,500到1000,1000到2000,2000以上,能買再往上價位耳機的人,恐怕也不需要別人給他推薦了。

2、風格

這裡是風格指的可不是什麼設計風格,而是你平時的聽歌風格,也就是**型別。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耳機擁有不同的材質比如動鐵、動圈等,也有不同調音風格適合不同的**,所以找準自己喜歡的**風格很重要。

3、外觀

這一點其實沒什麼可說的,外觀方面只能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並且耳機這個東西可能外觀好的音質不值那個價,比如大名鼎鼎的bose就是這樣的產品,它也被耳機發燒友稱為會發聲的項鍊。

20樓:敦煌天空的沙

音質好的藍芽耳機品牌有擊音、索尼、蘋果、鐵三角、華為、vivo、森海塞爾、bose、魔聲、b&o等。看你預算多少了,預算一千以上,選蘋果、森海塞爾、bose;預算一千以內,選擊音、華為、魔聲。追求價效比的話,可以看看擊音上個月釋出的新產品——擊音vc無線藍芽耳機,這款耳機採用了最新的雙通道傳輸技術,搭配藍芽5.

0,音質非常好,很清晰,且幾乎沒有延遲,無論你是聽歌看電影,還是打遊戲,都能帶來很好的聽覺體驗,另外它才299,價效比是真的蠻高的。

使用藍芽耳機最重要的就是聽歌、通**。但是想在層次不齊的藍芽耳機的市面上選擇出適合聽歌的無線藍芽耳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今天為大家主要測評三款不同**,不同品牌的藍芽耳機在音質上的效能。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第一款:擊音vc 入耳式無線藍芽耳機

擊音系列藍芽耳機是聯想投資的高科技電子藍芽耳機品牌,聯想公司在2023年注入的3000萬,成為合作夥伴,使得擊音藍芽耳機在開發和**鏈上如虎添翼,因為擁有著如此強大的背景,也讓消費者打消了購買疑慮。

1.電池容量高達50mah*2+2400mah,單次續航時間8小時左右,充電盒可以提供耳機充20次電,同時也能給手機反向充電。為我們解決手機斷電的困擾。

比充電寶還要小巧,易攜帶。

2.採用2023年最先進的鈦膜單元,aac/sbc的高畫質解碼功能,不僅讓音質有了良好的體現。同時相容多種傳輸協議。讓你暢想在**的海洋。

3.支援藍芽5.0版本,實現了隨戴隨連,同時實現了0卡頓的現象。

4. 同時六級防水和六級防塵的功能。

5.採用先進的cvc復合降噪功能,讓我們不論是通話中,不是聽**中都能有很好的視聽體驗。不受外界的噪音的干擾。

第二款:蘋果airpod pro 無線藍芽耳機

蘋果airpod pro 無線藍芽耳機電池單次續航5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可額外充電4次。這款藍芽耳機單隻耳機的重量約為4克。同樣有三種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能確保佩戴時的舒適性。

定製的揚聲器驅動單元、高動態範圍的放大器與h1晶元配合相當默契。讓設計小巧的藍芽耳機也能擁有強大的音效。

第三款:魔聲(monster)cleartalk200無線藍芽耳機

1. 擁有puer monster sound魔聲標誌低頻**,為您帶來不失真的重低音。單隻耳機僅有6克。

2. 魔聲(monster)cleartalk200藍芽耳機電池單次續航時間8小時左右,充電盒可以提供耳機充4次電。累計續航時間為32個小時。

3. 通過優化的藍芽天線位置,可以實現更寬廣的覆蓋範圍,讓訊號傳輸更穩定。

4. 擁有5級的防水功能,無懼汗水和雨水的侵擾,無論何時藍芽耳機都能隨身相伴左右。

藍芽耳機什麼品牌好,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差不多什麼牌子的手機就用它旗下的藍芽耳機會比較好。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 耳機千千萬,總有一款適合你,選擇耳機時,不僅要看其音質,還有佩戴感受好與壞壞,對於長期佩戴耳機的人來說,舒適度尤為重要,市場上音質好以及舒適的耳機有哪些呢?今天就帶大家深入了解一下。一 nank南卡lite pr...

藍芽耳機哪個牌子好,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好的藍芽耳機好的品牌還是多的啊,在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介紹的最新的藍芽耳機品牌都是挺優秀的挺知名的品牌,有諾基亞nokia,索尼愛立信se,jabra捷波朗,摩托羅拉motorola,三星samsung,等等,具體的藍芽耳機品牌排行可以去那檢視下品牌資訊,都是一些 的牌子,買好點的訊號也好點,你可以...

哪個牌子的運動藍芽耳機好

運動藍芽耳機推薦 一 南卡n2藍芽耳機 目前國內外藍芽耳機品牌中,nineka南卡耳機以極高的口碑贏得眾多使用者的喜愛,銷量也迅速飆公升,而且榮獲了各大科技 評選的諸多大獎。別看nineka南卡耳機出現公眾視野僅僅不到一年的時間,其實早已在音訊領域沉澱了10年,且已經研發出10多項核心創新領先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