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藍芽搜尋不到裝置是什么原因,汽車藍芽搜尋不到裝置是什麼原因?

2022-10-25 01:25:03 字數 1155 閱讀 3257

1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手機藍芽搜不到車載藍芽的原因:

1、車輛的藍芽沒有開啟,影響到手機藍芽在範圍內搜尋不到車輛的藍芽。

解決方法:在車輛設定中開啟車輛藍芽;

2、與車輛距離太遠,因為藍芽搜尋有一定的距離限制,理所當然當距離車輛太遠也無法搜尋到車輛的藍芽。

解決辦法:調整手機與車輛的距離,越近越好。

3、有人更換了車載藍芽名稱,若車載藍芽名稱被人更換,那麼原先設定的藍芽名稱則無法顯示在搜尋列表中。

解決辦法:檢查檢視車載藍芽名稱是不是被更換,在從新搜尋。

4、車載藍芽被設定無法被其他的藍芽裝置搜尋,假如車輛的藍芽設定了不被其他的藍芽裝置搜尋,那麼同樣是不會被搜尋到的。

解決辦法:開啟車輛藍芽,檢查檢視是不是可以被其他的裝置搜尋,將藍芽被搜尋開啟。

5、該車輛不支援藍芽功能,不支援藍芽的車輛當然不會搜尋到藍芽。

解決辦法:可以加裝的話加裝藍芽功能。

2樓:s小丸子學姐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搜尋不到車載藍芽可能是因為車載藍芽沒有開啟。如果車載藍芽已經是開啟的狀態,那可能是手機自身與車載藍芽無法相容。此時可以用另一部手機看看能否與車載藍芽連線,就可判斷是哪出現了問題。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微笑]

提問在**看車載藍芽有沒有開啟

回答你好,第一步,把手機藍芽和車載藍芽都開啟,且處於可發現狀態;第二步,在手機的藍芽介面,點選「搜尋裝置」,即可搜到車載藍芽;第三步,選中手機中顯示的車載藍芽,點選車載藍芽--藍芽設定--配對。此時手機會彈出要求輸入配對碼的對話方塊,輸入配對碼(一般是1234或0000或1111)並點選「連線」,同時在車載藍芽介面點選「配對」,即配對成功。後續使用的時候只要開啟手機藍芽,就會預設連線到車輛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微笑]

如果有幫助到你,別忘了留下你的贊再走哦![大笑][鮮花][滑稽]提問車載藍芽在**

回答你好,車載藍芽在主介面的右下角哦[微笑]提問設定裡面嗎

回答你好,是的呢

在裡面就可以找到哦

提問設定裡面

回答你好,在「設定」裡的「藍芽設定」呢,你好好找找看哦提問換汽車皮帶大概需要多少錢

回答你好,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換汽車皮帶大概需要800元左右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微笑]

更多13條

電腦搜尋不到藍芽裝置怎麼解決,電腦搜尋不到藍芽耳機怎麼辦

一 藍芽服務是否開啟?1 點選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 在控制面板頁面,選擇 系統與安全 3 在系統與安全頁面選擇 管理工具 4 在管理工具列表中,雙擊 服務 開啟服務列表頁面 5 在服務列表中找到藍芽裝置的系統服務,正常狀態 下時已啟動,如果未啟動請右鍵單擊服務,在右鍵選單中啟動 服...

汽車後排吹不到空調是什么原因,汽車後排吹不到空調是什麼原因?

第乙個原因,那就是檢查一下是不是後排空調出風口的閥門關閉了。正常情況下,後排空調出風口的閥門是可以在空調開啟的時候,也自動開啟的,但是如果閥門出現了故障,那麼就會導致閥門關閉,那麼當後排空調出風口的閥門關閉的時候,就會導致後排空調出風口沒辦法出風了。第二個原因,蒸發箱殼體連線風管處存在漏風的現象。如...

藍芽耳機搜尋不到是怎麼回事,手機一直搜尋不到藍芽耳機是什麼原因?

回答1.首先,我們要判斷藍芽耳機是否處於開啟狀態,可以按下藍芽耳機的電源鍵將其開啟在進行嘗試。2.使藍芽耳機和手機保持在通訊範圍內,離得太遠的話搜尋不到。3.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長亮,搜尋藍芽設定,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4.搜尋到藍芽耳機的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