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5怎麼刪除手機裡的資訊

2023-03-05 06:10:02 字數 1120 閱讀 60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收件箱按選項選擇標記全部然後按c鍵等待一會就搞定了…

2樓:餘思翔

資訊 然後資訊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就行了 行的還是誰的。

åµ»ùñçêö»ún85ôõã´ò»´îðô龶ìðå

諾基亞n85怎麼刪除應用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c鍵 可以嗎? 有些系統自帶的不能刪除。

再不你進程式管理 已安裝的程式 假如你的是全英文的話,建議不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360手機衛士,或者安全管家(注意:只裝其中乙個,兩個同時裝會有衝突)。安裝好之後進入手機衛士或安全管家,選擇軟體管理,進行自動掃瞄,等掃瞄好之後選擇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安全管家的軟體,裡面有很詳細的程式列表,而且都有中文註釋和作用說明,然後你在看著刪吧。

我想要問諾基亞手機n85刪除短訊息的過程 10

7樓:匿名使用者

1.按兩次掛機健,推出到手機桌面。

2.按功能鍵,進入資訊(資訊圖示在哪只有你知道)以下每個步驟之間等待一下。

4.按下。5.按確定 (進入收件箱了)

6.按左軟體。

7.按上。8.按上。

9.按上。10.按上 (四次)11.按確定鍵。

12.按下。

13.按確定鍵 (標記所有簡訊)

14.按c刪除鍵。

15.按左軟鍵確定刪除 (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得住選單的排列才有效。

9樓:雪域無花

你把手機軟格一下不就好了~!*##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n85,現在手機開不了機,怎麼清除手機裡面的資訊(簡訊,號碼等) 20

10樓:小灑

你把手機連線資料線到電腦上看行不 如果連線得上在電腦上格式化裝置。

諾基亞n85的優缺點,諾基亞N85的優缺點

內容來自zol產品 n85手機的按鍵和撥號鍵這個蓋子質量有問題。無緣無故就出現斷裂現象。而且我個人覺得鍵盤是設計的最次的款式。容易壞和手感不明顯。剛開始使用時都不知道數字鍵怎麼摁出來。諾基亞n82 n85 n95的對比,優缺點是什麼?誰能告訴我諾基亞n85到底好不好?急 斷裂的問題早前流行過,不過那...

N85自帶記憶體的問題,N85手機系統記憶體問題

是這樣的你在安裝軟體時即使安裝在儲存卡中,也會在記憶體卡中記錄一些文件而且是隱藏的無法看到!所以你發現即使刪去了資訊軟體後還空不出記憶體,向這樣有兩種方法解決,下乙個系統優化公具定期清理手機記憶體,但仍有一些檔案需要手動刪除。二是格機。向你這樣最好格機,重灌軟體!因為優化效果不會太明顯,格機後要保持...

N85這手機怎麼樣

n85是symbian9.3作業系統,s60第5版n85則採用了慣用的德州儀器omap 2420晶元,經過各種手機效能測試軟體得到的結果來看,n85的成績要明顯強於n96。當然明顯優於n81,無論比硬體還是做工,都是n85勝出,目前n85水貨剛到,4100 之前提到n85是nokia第1款採用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