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頸椎間盤突出症,什麼是頸椎間盤突出

2022-05-17 04:19:30 字數 1873 閱讀 7851

1樓:溫子凡

1、 頸椎間盤突出的存在,主要是由於我們在平常的生活當中,過度的讓我們的頸部活動,而讓頸部肌肉處於緊張的狀態下,使我們的頸部受到勞損,這時我們的椎間盤也會直接地受到一定的影響,就會導致頸椎間盤突出。

2、 還有一種原因,產生頸椎間盤突出,主要是由於我們在生活當中一些姿勢,的錯誤就會造成這種情況,比如我們在生活當中經常的去低頭,去彎腰,這樣就會造成我們的頸部肌肉受到一定的勞損。

3、 頸椎間盤突出,主要是由於我們的,頸部嚴重的受涼比如夏天我們經常的去吹空調或者是風扇,而且冬天我們,不圍圍脖的話就會造成我們的頸部嚴重的受涼,導致血液迴圈受到障礙就會產生,頸椎間盤突出。

什麼是頸椎間盤突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椎間盤突出是常見病,絕大部分是不是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讓突出部位復原,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

平時不要睡軟床,

3樓:骨康專家助理

頸椎間盤突出是頸椎不正常的生理曲度變性所致,通過適當的理療方法進行**,是可以**的。建議你了解下一枕見笑多功能保健枕和骨康聚能離子貼的組合**方法,效果很好。

頸椎間盤突出?

4樓:在章華寺取報紙的鳳仙花

這個頸椎要是突出啊,可嚴重了,他疼了一點兒,脖子乙個姿勢時間長了也不行,幹活兒也不能幹,反正自己病挺鬧心,嚴重都得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當地正規醫院,最好是公立三甲醫院看看脊柱外科醫生,做一些必要的臨床檢查,如腰椎磁共振檢查等,以明確診斷方便**。

6樓:念燎展語山

頸椎間盤突出的**可以做牽引,外敷膏藥**。效果肯定。做牽引是糾正關節紊亂。外敷膏藥是消除肌筋膜炎。

7樓:幹苑良冰潔

你好,這種情況是需要採用一下中藥、理論、針灸等**的。必要時需要輸液**的。

8樓:脫鬱鬱宵

有頸椎病就會伴有咽炎,就會有異物感、有時呼吸不暢,頭暈,就不合適牽引了,最好針灸、推拿**,口服補陽還五湯加減**,卡馬西平0.1g

potid,西比靈膠囊5mg

pobid,尼莫地平20mg

potid,維生素b1

20mg

potid

頸椎間盤突出

9樓:鐸宸懷採南

你的情況考慮為是由於頸椎退行性變、頸椎間盤突出症壓迫硬膜囊引起的可能比較大。建議你平時不要長時間久坐或者過度勞累,可以服用活血化瘀藥物如活血止痛膠囊、頸康靈膠囊來**,再結合針灸、牽引來輔助**。

10樓:韶學

頸椎間盤突出一般來說,要出現一些症狀,我們才需要做特殊的**。頸椎間盤突出引起的特殊症狀就是我們四肢的症狀,一般來說,比如上肢的麻木、疼痛、無力或者是走路出現,比如飄、腳踩棉花感,或者是走不了直線、走不穩,這時候說明它是有神經壓迫了。這種情況下我們都是需要做核磁檢查看它的壓迫程度,大部分是需要手術**的。

至於輕度的頸椎間盤突出只是需要戴頸託,然後稍微用一點維生素b1、b12等營養神經的藥就可以了。

11樓:深讀**

頸椎是怎麼被玩壞的?頸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回事?啥叫膨出?啥叫突出?啥叫脫出?骨刺是怎麼長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貼黃塔膏藥效果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間盤突出還會引起非常多的併發症,比如說視力方面,再有病情嚴重的時分還會對病人的就餐狀況產生影響。西安還有洛陽孟津營莊村南口都有坐診的,找他們沒問題!

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腰椎病,腰椎間盤突出和頸椎病應該掛什麼科

只要腰椎沒發生彎曲變形,用中醫點穴加專業復位手法 這是目前唯一一種承諾式的 方式,很快 脊椎多處紊亂.骶髂關節紊亂.壓迫神經迴圈不暢.必須找到推拿高手.扶正紊亂部位 腰椎間盤突出症目前非手術 方法較多,效果參差不齊個人反應也不同,依你所描述的情況可以考慮區域性中藥注射,這樣針對性較強,對解除粘連 炎...

造成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原因是什麼,引起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原因是什麼?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 劉昱彰 脊柱科 主任醫師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原因 關節響是很正常的現象,這是因為在活動的時候肌腱的滑動產生的響聲,並不是骨頭的響聲,也不是膝關節有什麼病變,但是如果響的同時伴有疼痛那麼就應該警惕了。膝關節響分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生理性彈響是關節活動時周圍肌腱滑動動的聲音,例如膝...

脊髓型頸椎病,什麼是脊髓型頸椎病?

您好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您稍等兩分鐘,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哦 您好親,脊髓型頸椎病就是頸椎病最嚴重的型別了,主要表現為頸髓受壓的症狀。脊髓型頸椎病的主要症狀有這幾個 肢體感覺異常 運動障礙 神經反射異常 大小便功能障礙 脊髓型頸椎病在 時輕症可以採取藥物加理療的方式去 而重症就需要去做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