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去掉肺裡面的灰塵,怎麼可以清除肺裡的灰塵

2022-05-17 04:05:55 字數 1387 閱讀 7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矽肺**的偏方

1、 蛤蚧數隻,蜂蜜30克,鮮蘿蔔適量。

【制用法】將蛤蚧焙乾研末,每次6克,加蜂蜜,用蘿蔔煎水沖服。

常用有良效。

【適應證】肺腎兩虛之矽肺。

2、 瘦豬肉50克,夏枯草15~25克,沙參15克。

【制用法】共煮湯調味後服食,每日1次,7日為1療程。

【適應證】火燥傷陰之矽肺。

3、 鮮蘿蔔、鮮荸薺不拘量。

【制用法】經常食用,經一段時間後,黑色痰可減少,咳嗽逐漸減輕連服半年以上,症狀可逐漸消失。

【適應證】矽肺咳嗽、咳痰。

4、 枇杷葉1000克,川貝25克(研末),硼砂15克(研末)。

【制用法】先將枇杷葉加水煎熬,去渣後再濃縮成250毫公升,加入貝母、硼砂。分5日服完,可連服2~3劑。

【適應證】矽肺。

5、 焦術、川花椒、桃仁、紅花、當歸、川芎、澤瀉、制南星、烏藥各15克,金錢草、冬葵各20克,乳香、沒藥10克。

【制用法】研末製成片劑,共24片。每日3次,每次8~10片。

【適應證】溶矽、排矽。

6、 黨參、雞內金各15克,瓜蔞、白果、木賊草各30克,薤白、制大黃各10克,金錢草12克,胎盤粉3克。

【制用法】共研末,每次服2克,每日2次,3個月為1療程。

【適應證】早期矽肺。

2樓:艾楊楊

其實基本上沒有什麼好方法,都是治標的。

塵肺主要還是防,還有記得不要剃鼻毛,不要挖鼻屎,要勤於用水清洗鼻孔,一天兩次。

3樓:

防重於治!!一定要佩戴***的防塵口罩!矽肺暫時來說還沒有效的**方法的,這是中西醫都沒什麼辦法的

肺裡的灰塵怎樣清除

4樓:茉莉說生活

常吃6種能清肺潤肺的食物,對肺部健康有好處。

怎麼可以清除肺裡的灰塵

5樓:杭嘉澍鄔鑫

我爸以前是打礦的,得了氣胸肺裡有灰,洗了還有,怎樣可以清除肺裡的灰塵

吃什麼可以清除肺裡的灰塵?

6樓:茉莉說生活

常吃6種能清肺潤肺的食物,對肺部健康有好處。

吃什麼能去掉肺裡面的灰塵!?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工作環境,要有好多保護,如口罩之類,但是還是盡量不要工作時間長,這是硒肺

8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豬血可以...

9樓:茉莉說生活

常吃6種能清肺潤肺的食物,對肺部健康有好處。

怎麼樣去掉桌面,怎麼樣去掉 桌面 滑鼠右鍵點選 新建裡的無用快捷方式?

點選左下角開始,點選執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依次,目錄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 找到右鍵的選單專案刪除 按f5重新整理即可 這裡的右鍵選單是裝了第三方軟體被加上去的,只能刪除這些,如果想刪除...

怎麼才能去除手機聽筒裡面的灰塵,如何清理手機聽筒裡的灰塵

找一片雙面膠或透明膠,撕成帶狀 將雙面膠或透明膠,在聽筒喇叭 充電介面處清掃一圈,基本就清理完成了 對於較難去除的灰塵,如聽筒,可用牙籤小心的將膠帶戳進聽筒,盡可能接觸聽筒部分進行清理。聽筒是 對講機 手機等通訊工具傳送聲音的一種配件,是揚聲器的一種,但一般不叫揚聲器。一般這個詞都用於描述電子產品傳...

頭髮裡面長了一虛黑痣請問怎麼樣能去掉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何去 上的痣 1 醋酸法 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脫落。2 稀硫酸法 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3.5以下即可 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