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6手機怎麼設定鬧鐘!(具體點)

2023-02-28 17:20:03 字數 1510 閱讀 5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用程式裡,第二個就是鬧鐘,進去以後注意看下面的,時間制,如果鬧鈴沒有,就在幫助裡找!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鬧鐘、然後向右翻下就可以看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鐘進入之後直接按中心鍵。

諾基亞n86如何設定鬧鐘

4樓:喬專治各種不服

應用程式再 時鐘 再設定鬧鐘就ok 諾基亞幾乎都是相同的 +_

5樓:豬≌過冬

你看手機裡面是不是有個附加功能 裡面有個時鐘設定就ok了。

怎麼設定諾基亞手機鬧鐘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1、解鎖手機,先按開鎖鍵,再按*鍵;

2、點選左下角「功能表」,開啟功能選單;

3、選定「時鐘」選項,「時鐘」在正中間的位置;

4、點選「時鐘」按鈕,進入鬧鐘介面;

5、點選「設定鬧鐘」按鈕,進入設定介面,最多可以設定5個鬧鐘;

6、進入「鬧鐘1」,設定好時間,點選「確認」按鈕;

7、手機提示「鬧鐘已開」,在設定介面可以檢視鬧鐘是否設定成功及正確。完成。

7樓:

1、在主介面點選時鐘,2、裡面有鬧鈴,鬧鈴設定完時間後,點關閉,3、底下有設定重複和備忘。

n86怎麼設定鬧鈴

8樓:

功能表--應用程式--時鐘--新鬧鈴。

(或者)--選項--新鬧鈴。

重複24小時,就是定鈴起24小時內只響一次其他的不用解釋吧^_^

9樓:吶妞

在待機情況下就是右選擇鍵,那個就是時鐘,時鐘-選項-新鬧鐘,這是最簡單的辦法啦,

老式諾基亞手機鬧鐘怎麼設定上,下午

10樓:九感庭秋

點一下時間,裡面有鬧鈴的,鬧鈴設定完時間後,點關閉,底下有設定重複和備忘的。

諾基亞n86怎麼設定鈴聲?

11樓:遵蓯__寶

別人用過的···lz去找賣家問問啊··這可不是小問題··要是沒過七天可以去和他換的。

12樓:鬱潔

看你把**放**了,手機只會預設sounds資料夾裡的**的。

諾基亞手機設定鬧鐘七點,結果晚上七點卻響了,這個鬧鐘沒有分上午和下午的設定,那麼讓它早上提醒怎麼設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成二十四小時的模式,設7:00

14樓:摯愛1ove永恆

把手機設定成24小時的,然後設定七點鬧鈴就ok了。

15樓:網友

你把手機時間設定改成24小時制的。

諾基亞N86怎麼樣?諾基亞n86怎麼樣?

以我85的經驗告訴你 還行吧 摔幾次爛不了 鍵盤難用 很不錯的手機 效能卓越。諾基亞n86怎麼樣?諾基亞n85和n86都是採用的作業系統並且都是雙向滑蓋的設計,相當霸氣。螢幕都是採用英吋amoled的材質哦 主要的區別就是n86是採用800w畫素的攝像頭,n85採用的是500w的攝像頭,2款手機的外...

諾基亞N86手機開不 了 機怎麼辦 什麼原因

長時間充不進去就說明充電器有毛病 或者手機充電孔有毛病,就這兩條,沒別的原因,除非買到翻新貨 手機主機板也有毛病。換個充電器試試就知道,暿淺淶縉骰盜耍?乇鶚撬?醯琂s一般配的充電器不是高仿就是次品。行貨找客服,水貨找賣家。諾基亞n86開不開機了 諾基亞n86不能開機有以下幾個原因 1 一是手機沒有電...

諾基亞n86怎麼設定睡眠模式啊?

選單 工具 設定 常規 個性化選擇 螢幕顯示裡可以設定。還閒費電,可以按一下關機建,不要長按 出現很多選擇按到最後就是省電模式。你可以按確定的。要照相時最好把省電模式關了。不然效果不好的。工具 設定 常規 個性化設定 主題模式 節電保護,選擇 無 勾上,解決 後蓋開啟!電池摳掉。絕對省電 我的也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