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打DOTA快輸了能退出嗎

2022-05-17 04:05:52 字數 827 閱讀 6814

1樓:

只要不是秒退,就別人按開始了你馬上按退出或者遊戲開始了,還在倒計時準備時間退出就會被t出房間.且1分鐘不能進入房間.別的房間也不行.

你那種情況不會被懲罰.只是系統會判你輸了扣點分而已

2樓:亢智

不用。只要你們都退了是沒有懲罰的。 hf對於中間退出罰的分並不是太多。

(時間越長分扣月多吧大概)。這個倒是沒怎麼計算過,因為10級以上經常一盤700多分,中退再罰也就罰個100分左右沒注意過。

3樓:猩猩撞地球

只要途中退出,都算輸

不會有懲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輸了 和退了一樣 都算輸了

打了一半

5樓:五味消毒水

早退:玩家在遊戲開始計分且遊戲未結束時提前退出,系統將會根據其具體早退時間扣除相應的積分。正常的遊戲結束後

玩家依次退出不會被記為早退;

·不早退獎勵:遊戲結束後,若該場次存在玩家早退,則該玩家所在隊伍的其他成員會獲得不早退獎勵積分。

·秒退:即將公布; 勝利所獲積分 失敗扣除積分

小於10分鐘 極少(5%—10%) 正常(100%)

10—20分鐘 較少(30%—40%) 正常(100%)

20—30分鐘 大部分(80%—90%) 正常(100%)

30—40分鐘 正常(100%) 正常(100%)

大於40分鐘 在正常積分基礎上, 額外獲得獎勵積分(5%—10%) 正常(100%)

vs還是浩方玩dota

vs相對來說高手比較多 但是開黑店的也多 如果你乙個人 不是神級高手 還是不要去 不過你想練技術 可以上上 vs為了不損失積分 打打拔網線掉線的情況也很常見 浩方相對菜鳥比較多 想虐菜 滿足一下自己的話可以去打打 沒有vip的話 就去浩方吧 今天去vs,擠房擠了n久就是進不去 起碼浩方的房間多 總體...

弱弱的問一句,在浩方上打dota為什麼進去了經常被踢出來

在讀秒說明你沒地圖,正在從主機那裡獲取地圖,如果你網速慢,人家9個人不可能會為你乙個人等下去,被t是必然的.所以要提前下好相應版本的地圖。還有浩方有個不成文的規則,凡是非漢字id玩家一律視為菜鳥,t你沒商量.修改漢字id方法 隨便找個地 寫字板或者其他打字工具 將id用漢字打出來,之後選定ctrl ...

浩方打CS被踢刷不出伺服器,浩方打CS被踢刷不出伺服器?

一 如果某個伺服器被踢後刷不出來,是被banip了解決辦法 1重新登入此大廳 當然現在有的banip竟然莫名換 ip,cdkey都不行2 你如果是adsl 斷網重連 3 更改一下你機器的 mac位址 二 所有伺服器都刷不出來,1 那是最近浩方就是刷不出來,換個ping 10的大廳試一下2 關閉防火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