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啊,電腦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2-05-16 14:48:49 字數 2393 閱讀 6778

1樓:說話羅嗦

從症狀看是**真菌感染,用碘呋或達克寧或克黴唑軟膏塗抹,**期間保持手部**乾燥,盡量別去搔抓,一般三五天可以好,但還要堅持塗藥二周以上。

2樓:水過雲飛

有的人手和腳一到冬天就脫皮,開始刺癢、起小皰,泡內奇癢,手握成拳,感覺就像是抓了一把毒刺,然後脫皮,脫皮面積逐漸加大,並向深層擴充套件,最終露出鮮嫩肉色,致使手不能握物。這就是俗稱的「手氣」——因與腳氣有相似症狀而得名。

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為真菌感染,特別是在手心出汗以後用涼水洗手,容易誘發;有的是與缺乏維生素a有關。維生素a屬於脂溶性維生素,對**的表層有保護作用,如果缺乏的話,就會引起**乾燥和脫皮等現象。

一般性的,可以用**腳氣的藥物,也有效果。如果嚴重了,或者連續幾年都有這個毛病,可用千分之一的高錳酸鉀溶液,熱水燙洗,多燙一會,然後用清熱水清洗,擦乾後塗抹含有維生素的護手霜,注意保暖、保持清潔,一般連續3日燙洗就能明顯見效。

3樓:卯文棟

單用抹的藥基本上是無效,你這個是濕疹,相當的頑固,必須要加以口服藥以增強療效

4樓:菸末指涼

水痘吧,你也不要擔心,尤其是我樓上的,他瞎說的.

5樓:枝雅利

該不會長水痘了吧,你最好去醫院看看,估計是由病毒引起的吧,沒有太大問題的,讓醫生幫你解決,很快就會好的。

6樓:廉玉榮妙珍

需要重灌系統,c盤系統檔案丟失,我有過這個,但不會有很大影響……

7樓:香睿力亦玉

c盤系統檔案丟失,除重灌系統還可以從好的電腦裡拷過來

這是怎麼回事啊?

8樓:死也要拉著閨蜜一起

這種的話,一般初二三這種的都是開玩笑的,都有度也不用太放在心上。初一二以下的建議側面教育一下,還有蛤,盡量別看孩子手機記錄什麼的,誰也不希望被別人侵犯到自己的隱私,包括親人。教育要用對的方法,不然適得其反

電腦這是怎麼回事啊? 100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重新打下驅動試試,到最後如果還不行那你可以重灌系統解決的

10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11樓:絞誑道唾煞

系統檔案丟失,非常嚴重的事情,你是不是動了你的系統檔案,這個可不能亂動,看安全模式下能不能還原,不能的話拿去修吧……(º﹃º )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出錯,可以不去管它,要經常出現這提示,大不了吧系統重灌一下,用不著那麼緊張

13樓:山水阿銳

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建議用u盤pe修復系統,也可以開機點按f8,選定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修復。

1、在別的機器上製作乙個u盤pe系統,可以試試u大師。

2、u盤插在這台電腦上,開機設定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

3、開啟桌面上系統修復軟體,自動或者是手動修復c盤,關閉軟體。開啟分割槽軟體,右鍵硬碟,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4、重啟電腦,拔下u盤,等著進入系統。

14樓:舞動芳華

軟體報錯,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就可以解決了!

15樓:胖蜀黍

我怎麼感覺是哪個軟體報錯呢,比如分割槽軟體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助手不能啟動,可能是無法識別硬碟(可能壞硬碟,無分割槽了,識別不了硬碟,或者無法識別m.2固態類,如dell類),換pe網頁鏈結

改ton8pe_v5.5製作pe

這是怎麼回事

17樓:溥建義

白苔:一般表示為表證、寒證。舌苔薄白而潤為正常人的舌苔,同時,苔薄白亦是表示病在體表而未入裡。

舌苔薄白而過於潤滑,多見於表寒證。苔薄白而乾燥,為表熱證或感受燥邪。舌苔白厚而乾燥,代表濕濁化熱傷津。

舌苔佈滿白苔,摸之不乾燥,稱為「粉白苔」,表示得瘟疫病。苔白且乾燥,稱為「糙裂苔」,多見於溫熱病。舌淡苔白而滑潤,代表寒證或寒濕證。

舌苔白滑而粘膩,見於體內有痰溼或溼困於脾。舌苔白滑而腐,為胃腑蘊熱。如果苔白如雪花片而質乾枯者,稱為「雪花苔」,表示脾冷。

舌及滿口生衣,出現黴苔或生糜爛點,為胃氣衰敗,臟氣將絕之危候...具體的**方法還要中醫根據你的自身體質處方。

這是怎麼回事呢?

18樓:冬菇的生活日記

應該是字面意思!

如果是你本人的資料,你最好打**去滴滴公司投訴。滴滴司機都是網上可註冊的,肯定會有漏洞,讓他徹查到底!

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怎麼回事呀

貌似樓主的卡是不是被扣年費了啊。這個到銀行櫃檯很好查的。也可以登陸網銀後到交易明細裡面檢視一下。都會有對應的記錄。首先 有啊不會扣走您銀行卡裡的錢。有可能是匯入的金額還沒到賬。你可以過1天後,在查詢銀行卡明細。我來樓主 1.如果你確定你的餘額不見了,那麼請你登陸網上銀行或撥打 銀行,仔細詢問下你的餘...

這是怎麼回事?電腦,這個電腦是怎麼回事?

藍屏了。關機後開機時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進入。或者重灌系統吧 這個電腦是怎麼回事?開機直接進bios?可能是硬碟有問題 電腦這是怎麼回事?我的winrar關聯選單裡面全部打鉤了 而且我右擊壓縮檔案出現解壓到某某檔案 但是點了就是沒有反應 我不太清楚這是為什麼 一定要雙擊才能使用 不過我重灌電...

電腦這是怎麼回事

這就是我們常見的藍屏。windows作業系統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就會產生這種情況,這種情況我的建議有兩個方面,乙個是更改 公升級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驅動程式,第二個是用防毒軟體全面檢查電腦,看是否是中了病毒。如果頻繁發生建議重灌系統,如果偶爾一次兩次,沒什麼大問題。進安全模式,找下n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