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怎麼回事呀

2023-04-19 03:05:02 字數 2945 閱讀 2434

1樓:錦州志信橙二手車朱哥

貌似樓主的卡是不是被扣年費了啊。這個到銀行櫃檯很好查的。也可以登陸網銀後到交易明細裡面檢視一下。都會有對應的記錄。

2樓:周小樹家庭投資課堂

首先 有啊不會扣走您銀行卡裡的錢。

有可能是匯入的金額還沒到賬。你可以過1天後,在查詢銀行卡明細。

3樓:梅林玉飾

我來樓主:1. 如果你確定你的餘額不見了,那麼請你登陸網上銀行或撥打**銀行,仔細詢問下你的餘額明細,可以查到你的元究竟通過什麼方式被用了。

2. 一般的話,百付寶會在3-6天會打幾元的金額給你,你過一兩天再登陸查下是否有到帳。

還有不懂的請補充。

4樓:jiang衝

可以在atm機上查到明細的,或者去問銀行服務人員,個人覺得是銀行收的費。

5樓:小粉豬囡囡

這個匯款金額是匯入到你當時認證填寫的銀行卡裡面的,是一元以下的金額。你可以通過網上銀行,客服**或至銀行櫃檯查詢到。這個要檢視具體的銀行卡帳戶明細。

其次,你銀行卡的錢不見了,你可以打**問問,是不是銀行扣了什麼賬戶管理費啥的。有啊不會扣你的銀行卡的錢。

這是怎麼回事呀

6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諮詢記錄 · 於2021-06-08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你好,感覺你這個是防盜匹配除了問題了,詳細的還得你用診斷儀具體讀取一下故障資訊。

這是怎麼回事啊? 10

7樓:欣欣老師解惑

數碼電視突然看不了有多種原因,具體的原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檢查:

1、先看看電視的左上角是不是顯示《沒有訊號》,如果是的話可以檢查一下機頂盒和訊號線的連線是否鬆動,同時也要檢查機頂盒和電視的連線是否鬆動。

2、看看機頂盒是不是在工作狀態是不是機頂盒的電插頭鬆動了,導致機頂盒沒有開啟,插好電源插頭再看看是否正常。

3、問問周邊的鄰居是不是附件**有在施工,從而破壞了線路或者臨時中斷了線路從而使機頂盒無法接受到訊號,可以撥打**說明情況。

4、是不是數碼訊號費用已經沒了或者是已經欠費了,可以打**給辦理機頂盒業務的地方諮詢,如果是就盡快去繳費,繳費後就能正常使用了。

5、撥打當地的廣電服務**諮詢情況,因為很有可能是廣電的線路出現了問題,告知廣電服務人員盡快維修。

6、檢視戶外訊號線是否完好,有沒有因為老化或者動物的撕咬造成了破話,可以撥打維修**讓專業人員前來維修。

8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現在大部分電視機頂盒都是裝寬頻時送的,不過,這些機頂盒也分兩種,這裡兩種不是說牌子,品牌的話很多種的,這裡的兩種是說連線方式,第一種是從光貓上面的lan2口接出來到電視機頂盒上,第二種是從路由器上面直接接到電視機頂盒上面的,不管你家裡的是哪一種,它們都是有限制的,是繫結你的手機使用的,因此,當你的手機欠費或者停機的話那麼家裡繫結的網路電視機頂盒也是不能看了的。

而且第一種從光貓上面的lan口接出來的機頂盒只能看直播的,第二種還可以看不是同播的電視,就相當於更加智慧型,是安卓系統,這種如果破解的話還可以安裝更多的軟體看電視,就相當於手機一樣。

如果機頂盒看不了電視的話,首先考慮的是手機是否欠費或者停機,然後再考慮網路問題,如果手機可以連線wifi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問題的,那肯定是機頂盒問題,如果機頂盒壞了,我們可以考慮再網上購買乙個電視機頂盒,可以免費看直播,而且可以看很多其他電視,並且**更多軟體不受限制,同時如果你幾個房間都有電視機,在每乙個電視機下面裝個電視機頂盒就可以,網線的話都從路由器上面接到機頂盒上面,如果介面不夠,購買乙個交換機就行了,這個網上現在很便宜的,100多一點的都很好用了。

這是怎麼回事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導致藍屏,可以重新啟動電腦試一試,不行的話,只有重灌系統了。

10樓:sky寶貝睡午覺

實驗病寿所以你要耐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回事,你要怎麼回事(・o・)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明確提出把吃飯時間改到星期天,他沒可能誤解成你拒絕他而產生不滿,所以他應該是真把他外公生日給忘了。

如果他告訴你的時候沒有說吃飯改期,應該也只是他考慮不周。他之前沒有談過戀愛,所以肯定不知道女孩子容易多想。

不要太糾結,男孩子的行為都是遵循因果邏輯的,因為他要給外公祝壽,所以他只好跟你說不能和你吃飯,就是這麼簡單,沒有其它的意思。

如果你想再確認下,建議你今天晚點再聯絡他,問問他給他外公祝壽的情況。這個時候他一般就應該再提你們吃飯的事了。

如果他沒有提,你也不要多想,畢竟他是個慢熱又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跟女孩子接觸可能比較不靈光。所以你可以主動提醒他,以開玩笑的語氣告訴他你還等著吃霸王餐呢。

放輕鬆,不要太害羞,稍微主動點提醒他,你們一定能一起開開心心地吃一頓飯,甚至是以後的很多頓。:-

13樓:復折

他外公真過生日,或他對你的失信,很生氣!!

14樓:網友

也許這就是他相了100次親都沒有相到的原因---不守時,不守約定。這麼說,他很可能不是你命中的白馬王子。記住,這個世上還有manymanymanymanymanymany的帥哥,想要愛情,要懂得是時候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慢熱,如果他做決定可以要考慮很久,所以他既然說出來了就不是開玩笑。應該是他真的忘了。人忙的時候真的是那樣。——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6樓:才子恆

下次他再約你,你再看看這人怎麼樣吧。

17樓:a夜魅

先看看以後吧,應該是認真約你的,慢熱男,說出口也是經過很多考慮的,也許真的忘記了。

這是怎麼回事呀! 80,請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他或許有考慮想和你恢復情人關係,之所以這麼講,是因為距離產生美,很多人都在失去後都會很後悔當初的決定 也或許不是,他可能只想作為乙個普通朋友的關係來關心下舊情人。我個人看法,樓主最好能理智的先觀察一段時間,看看他的表現再來決定他的想法,現在憑這麼乙個小舉動很難知道他是怎麼考慮的。現在理不理他,樓主可...

這是怎麼回事啊,電腦這是怎麼回事啊?

從症狀看是 真菌感染,用碘呋或達克寧或克黴唑軟膏塗抹,期間保持手部 乾燥,盡量別去搔抓,一般三五天可以好,但還要堅持塗藥二周以上。有的人手和腳一到冬天就脫皮,開始刺癢 起小皰,泡內奇癢,手握成拳,感覺就像是抓了一把毒刺,然後脫皮,脫皮面積逐漸加大,並向深層擴充套件,最終露出鮮嫩肉色,致使手不能握物。...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這是怎麼回事?

提示你進行版本更新公升級的,點選綠色的 update 就可以開始公升級了。遊戲該更新了,那句話的意思是請更新至最新版本的blitz brigade 這是怎麼回事?劉家媳婦 這是怎麼回事啊!紙路感測器異常。主要是由於光敏反射式感測器上的積塵太多或二極體損壞 光敏三極體損壞 感測器電路故障所致。其維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