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時會肚子疼,一般要暈個一分鐘的

2022-05-16 14:48:50 字數 932 閱讀 6963

1樓:火焰舞飛揚

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匠啤熬�懈僱礎保?

原發性痛經的**尚未完全明了,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起。繼發性痛經多由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腫瘤等疾病所致。祖國醫學認為,是由於氣血不暢,氣滯淤血,胞宮失養。

寒凝胞中,濕熱下注,肝腎虛損使經行澀滯,不通則痛。 傳統醫學根據不同症候,素質差異,經期調血止痛以治標,平時辨證求因以治本,使氣順血和,經血流暢,其痛自癒。

1:處方:當歸15克,白芍、牛膝、黨參、桂枝、甘草各10克,川芎、丹皮各6克,吳茱萸4克。

用法:藥研細末,經前7天每服3克,日3次,經淨後停服。1個月經週期為1療程。

療效:服藥2療程,**率達100%

2:處方:益母草(包煎)、紅糖各30克

用法:加水(300毫公升)武火煎10分鐘,分2次服,日1劑。

療效:服藥1周,有效率達90%

3:治氣滯血瘀性痛經 處方:丹參9克,當歸7克,生蒲黃、烏藥各6克,五靈脂、香附、白芍、桃仁各5克,川芎3.5克,肉桂3克。

用法:藥研細末,經前3天每服10克。日1次,紅糖下水,經後停服。

療效:服用1-2療程,有效率達100% 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吧應該,沒什麼.我以前來的時候從來不痛我還笑別人說怎麼會痛呢,不過現在我也會痛了,聽說好象是子宮發育的更完成了還是什麼的,不對不要取笑我哦,我隨便一說~~88~~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哦~~去看看醫生查下,或者吃中藥調理下

4樓:月林歌櫻

痛經啊,很正常,不過痛得暈過去有點怪,建議你去醫院查查

來月經肚子疼怎麼辦一直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hla b27在強直性脊柱炎檢驗中的作用 hla b27對早期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及臨床表現不典型者的診斷意義較大。hla b27陽性者患強直性脊柱炎的相對危險度,是hla b27陰性者的100倍以上。因此檢查hla b27對本病的診斷與鑑別診斷很有幫助。但是,大約80 的b27陽性者並不發生強直性脊柱...

月經一定會肚子疼嗎?月經的時候會不會肚子很疼啊?

我就不疼 的。吃點清蒸旁縣。月經期間賀電紅糖水 平時注意保暖。不一定 因人而異的。不一定的 有的會疼有的不會疼 月經的時候會不會肚子很疼啊?是的,也有過月經是最難受的,這個時候呢,都和媽媽去溝通一下,聽聽媽媽的意見女孩月經期間應該注意觀察症狀 注意衛生 適當休息 補充營養 調節情緒。第一,女生在月經...

一般將來時造句,一般將來時 造句3個

i will do my homework 我一般都會想到將來時的事 一般將來時,造句五個 一般將來時怎麼造句 i will go shopping tomorrow.be able to 一般將來時怎麼造句?用一般將來時造句 will do,shall do,be going to do 各造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