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這是怎麼回事?

2023-02-16 06:05:02 字數 785 閱讀 6526

1樓:stp保溫工程

提示你進行版本更新公升級的,點選綠色的「update」就可以開始公升級了。

2樓:王子賢

遊戲該更新了,那句話的意思是請更新至最新版本的blitz brigade

這是怎麼回事?

3樓:毛毛看劇

《劉家媳婦》這是怎麼回事啊!

4樓:躺在床上**

紙路感測器異常。主要是由於光敏反射式感測器上的積塵太多或二極體損壞、光敏三極體損壞、感測器電路故障所致。其維修方法如下:

1、檢查紙張檢測感測器上是否積灰太多,以致影響了光敏三極體接收發光二極體的光束。如果紙張檢測感測器上有很多積塵,需要將其清理。

2、如果紙張檢測感測器上沒有積塵,接著檢測光敏感測器與電路板之間的連線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重新連線好或更換連線線。

3、如果光敏感測器與電路板之間的連線正確,接著用萬用表測量光敏感測器的正、反向電阻。將萬用表調到r×1k檔,然後分別測量光敏感測器的光敏三極體的正、反向電阻。如果正、反向電阻的阻值相差較大,則說明光敏三極體正常;如果正、反向電阻的阻值比較接近或為無窮大,則說明光敏三極體損壞,需要更換光敏三極體。

çëîêõâêçôõã´»øê⣬òªôõã´½â¾ö£¡

5樓:胡緒宜

亮紅燈是訊號丟失的意思,說明光路不通,也就是光纖斷了或某處介面未接好,在排除你未插好或光纖彎折角度過大的情況下就只能叫維護人員來維修或重新佈線了。

大棚辣椒,這是怎麼回事?求大師,辣椒這是怎麼回事,大棚,中間2行成這樣,求答案,謝謝。

辣椒葉片斑點出現許多圓形或不規則狀的黑綠色至黃褐色稍隆起,水泡狀斑點,莖蔓染病後病斑呈不規則條斑或斑塊,果實被害,有褐色隆起的小黑點,後擴大為隆起的圓形或長圓形的黑色瘡痂病斑,這是細菌性瘡痂病侵染引起的問題。可以用噻菌銅或者農用鏈黴素或者中生菌素或者葉枯唑或者氯溴異氰尿酸或者松脂酸銅或者喹啉銅等藥防...

這是怎麼回事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你好!重啟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是病毒。用防毒軟體殺。這是怎麼回事啊!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重啟復下電腦,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 制出現在鬆手,選 安全模式 回車 這個不是,應該是非正常關機導致...

女生這是怎麼回事,女生這是怎麼回事?

發生誤會了,基本就都是女的誤會男的,這是根據男女雙方的思維方式有關,不必計較!所以誤會你了,就去跟她解釋清楚就好了。你直接拉黑對方,這是不是太小家子氣了?難道你希望女朋友和男人一樣?思考事情的角度,對事情的看法和做法?不要和女孩子講道理,尤其是戀愛中的女孩,她們的心思永遠也猜不明白。喜歡她,就去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