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啊真是討厭

2022-06-17 14:55:03 字數 950 閱讀 7769

1樓:

你用的是xp系統吧 是系統的問題 xp都這樣 你可以這樣 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錯誤報告-----禁用錯誤報告----確定 這樣就好了

2樓:

禁止傳送

電腦 屬性 高階 錯誤報告 點禁用

3樓:駝背先生

修復下ie.

3721.com

4樓:

傳送錯誤報告

【故障現象】在使用ie瀏覽網頁的過程中,出現「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資訊提示。此時,如果單擊「傳送錯誤報告」按鈕,則會建立錯誤報告,單擊「關閉」按鈕之後會引起當前ie視窗關閉;如果單擊「不傳送」按鈕,則會關閉所有ie視窗。

【故障點評】這是ie為了解使用者在使用中的錯誤而設計的乙個小程式,不過我可不想當微軟的「免費測試員」,更何況每天它都會面對成千上萬的報告,誰知道有沒有在意我的報告問題呢?!

【故障解決】

針對不同情況,可分別用以下方法關閉ie傳送錯誤報告功能:

①對ie 5.x使用者,執行「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在列表中選擇「internet explorer error reporting」選項,然後單擊「更改/刪除」按鈕,將其從系統中刪除。

②對windows 9x/me/nt/2000下的ie 6.0使用者,則可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側窗格建立名為iewatsonenabled的dword雙位元組值,並將其賦值為0。

③對windows xp的ie 6.0使用者,執行「控制面板→系統」,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錯誤報告」按鈕,選中「禁用錯誤報告」選項,並選中「但在發生嚴重錯誤時通知我」,最後單擊「確定」按鈕。

這是怎麼回事啊,電腦這是怎麼回事啊?

從症狀看是 真菌感染,用碘呋或達克寧或克黴唑軟膏塗抹,期間保持手部 乾燥,盡量別去搔抓,一般三五天可以好,但還要堅持塗藥二周以上。有的人手和腳一到冬天就脫皮,開始刺癢 起小皰,泡內奇癢,手握成拳,感覺就像是抓了一把毒刺,然後脫皮,脫皮面積逐漸加大,並向深層擴充套件,最終露出鮮嫩肉色,致使手不能握物。...

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怎麼回事呀

貌似樓主的卡是不是被扣年費了啊。這個到銀行櫃檯很好查的。也可以登陸網銀後到交易明細裡面檢視一下。都會有對應的記錄。首先 有啊不會扣走您銀行卡裡的錢。有可能是匯入的金額還沒到賬。你可以過1天後,在查詢銀行卡明細。我來樓主 1.如果你確定你的餘額不見了,那麼請你登陸網上銀行或撥打 銀行,仔細詢問下你的餘...

這是怎麼回事呀! 80,請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他或許有考慮想和你恢復情人關係,之所以這麼講,是因為距離產生美,很多人都在失去後都會很後悔當初的決定 也或許不是,他可能只想作為乙個普通朋友的關係來關心下舊情人。我個人看法,樓主最好能理智的先觀察一段時間,看看他的表現再來決定他的想法,現在憑這麼乙個小舉動很難知道他是怎麼考慮的。現在理不理他,樓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