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這是怎麼回事,大神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13:21 字數 1906 閱讀 1110

1樓:藍迪智慧型樂園

通常來講,最好不要輕易給寶寶換奶粉,若必須要換,則需謹慎。在換奶初期, 最好可以將原吃的奶粉和將要換的奶粉混合著給寶寶食用。無論是從不同品牌之間的互換還是不同階段奶粉的 互換都應如此。

可採取加一勺新奶粉減一勺老奶粉的方法,觀察3天左右,看寶寶是否異常。

如何給新生兒換奶粉之換奶過程

在將新舊奶粉混合給寶寶食用的過程中,要注意逐勺替換,每換一勺持續1-3;(也應根據寶寶自身腸胃情況而定)

也可將寶寶一天所食用奶粉量均分為三份,用1/3的新品代替1/3的舊品,堅持3天左右;

寶寶胃腸適應後,再用2/3份的新奶粉,以此類推最後完全更換為新品。注意要循時漸進,整個過程可歷時1-2 個星期。

3、如何給新生兒換奶粉之注意事項

1)若寶寶腸胃較為敏感,可服用一些助消化的藥物。

2)給寶寶奶粉應再寶寶身體健康的狀態下進行。

3)避免在早上第一餐或晚上睡覺前轉奶。

4)若寶寶有不適應的狀況請換回原先舊奶粉,待腸胃恢復正常再換新奶粉。

常換奶粉對很多父母都是經歷過的,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因為很多寶寶會因為換奶粉而產生嘔吐、哭鬧的現象,因為寶寶的消化系統發育尚不充分,對於不同食物的消化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如果經常給寶寶換奶粉,「轉奶不適」的情況就會更加嚴重,轉奶不適表現有:輕則哭鬧、嘔吐,重則便秘、拉肚子、過敏等不良反應。

一方面對寶寶的健康不好,另一方面寶寶的營養也沒得到充分的補充。

換奶粉要慢慢過渡。

從舊奶粉換到新奶粉,大多數媽媽為了順利過渡,一般都遵照「慢慢換」的原則:首先加入1/3的新奶粉,過兩三天再加到1/2的量,等孩子吃得很順了再完全換過來。

挑選新的奶粉:

挑國際品牌更可靠。無論是日系奶粉還是歐美奶粉,它們的奶源都會比較好,在製造加工過程中也更為嚴格,從安全性考慮更為可靠。再加上其成分含量、營養素、新增劑基本都差不多,口味上也不存在太大差別。

最好選擇原裝進口奶粉,分裝過程可能造成汙染。

挑選相同階段的奶粉。在孩子成長的不同階段,對營養素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好像6個月以前的寶寶對脂肪要求高,應該吃第一段奶粉,6-9個月的寶寶要強化鐵、鋅、鈣,防止貧血和

缺鈣,吃第二段奶粉才適合。兩者要是交換來吃,攝取的營養素就會不足,影響寶寶的生長發育。9個月以上的寶寶,若輔食新增順利,可以不限制奶粉的選擇。

只要適應得好,喝全脂奶也沒問題。但並不是羊奶貴就更好。實際上,羊奶和牛奶在製造中都是按母乳成分來配製的,營養成分沒有太大的不同,價錢貴或許只是因為羊奶的產量低,成本高。

挑選正常嬰兒喝的奶粉。有些媽媽看到奶粉裡含有益生菌,覺得對寶寶的腸胃好,就買來給孩子喝。但專家表示,像這一類特殊的奶粉不一定適合正常嬰兒食用,因為它會打破原來腸道菌群的平衡狀態,易導致消化不良、產氣過多、腹瀉等疾病。

「除非是處於腹瀉狀態,用抗生素用得多了,可以適當吃一點益生菌奶粉。」此外,低敏奶粉也只能是對牛奶蛋白過敏的寶寶食用。患有半乳糖血症的寶寶,則要喝不含乳糖的奶粉。

大神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2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是有兩個顯示卡的。

乙個是intel的核顯,乙個是nvidia的獨顯。

箭頭所指,可以選擇。

這是怎麼回事?求大神解答 5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備忘錄-清除資料/清除預設設定嘗試。

2.備份好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到附近三星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這是怎麼回事 求大神解答 20

4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遊戲延遲比較高,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有沒有丟包率。

還有可能是您所在地區的網路與遊戲伺服器連線不好,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啊,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看不懂你什麼意思,你是不是想拉伸成圓柱,然後發現拉伸出來後出現了圓壁?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漢語 我是來打醬油的。英語 i m going to buy some soy sauce.韓語 德語 ich gehe sojasosse kaufen.法語 je me suis prend que...

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華康少女字型,方正少兒,都 看看,它是在它們的基礎 上變的 看不太懂,不知道這些字型是什麼字。求哪位大神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型?回答一下。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從字面看這是乙個黑色字型,而且是混合字型 漢字加阿拉伯數字 要深一些的話,這是乙個商業營銷字型,這個我們從 買 送 兩個字就能夠理解。再...

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華文隸書。tenhui 您好,這個字型您知道的,呵呵。媽呀 這個自己試去吧,誰會記得這個 是粉的雙方的提高師傅 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10 華康少女字型,方正少兒,都 看看,它是在它們的基礎 上變的 看不太懂,不知道這些字型是什麼字。求哪位大神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型?回答一下。求字型 進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