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域到70要多久啊 要做全部任務麼

2022-05-16 14:35:04 字數 591 閱讀 6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不下副本不存雙倍,你也肯定是在基本任務都做完之前70。

2樓:楊帆愛奇牙

到70任務不可能都做完的,有選擇的做吧.

3天到62是慢了點.公升級快還是清任務,和任務熟悉的人組隊做很有效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之一任務就夠70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幾個號都一路正常練級到70的,很多任務都沒做呢,一正常練下去不用全部任務做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你想做完?估計能叫你到78級,一般一天一級或一級半很正常。

6樓:白白慢慢搖

不用,下下fb做做任務,如果是一直練的話到刀鋒山一般就70了,如果會間隔時間練的話雙倍經驗比較多的,到納格蘭就結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風暴 和 影月谷的任務做不完就到70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算你不下副本不存雙倍,你也肯定是在基本任務都做完之前70。

wow 58級外域做任務到70級,,能有多少G 有3000G麼

沒有,大概1000多左右吧,做到70級的話,任務給的錢剛好可以買小鳥的,然後能剩下一點,如果你把外域的任務全部清光就不止這麼多了,這個時候你已經70級很久了 外域的雙採所需要的技能點數是300 以上,你後學的專業必然在外域採不到任何東西,最好是你在艾澤拉斯那技能都練上去在去外域雙採 要不就別想什麼邊...

從廣州到珠海要多久啊?有什麼方式可以到

我知道中山大學有個歧關車 兩個多小時可以到 估計你不是中大的學生吧 那就是50塊一張票 如果是中大學生 拿學生證35塊一張票 我就知道這一種 呵呵 我說的是中山大學南校區 好奇怪,好像你在說我學校吖 暨南大學,跟我學校如出一轍啊,哈哈。中大在珠海有分校,暨大在珠海也有分校,所以兩個學校都有這種服務吧...

從重慶到哈爾濱做火車要多久要多少錢啊

哈爾濱到重慶沒有直達火車,鄭州中轉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l428 普快 齊齊哈爾 哈爾濱 23 15 鄭州 第3日09 51 34小時36分 2149 西安 118 212 242 407 t181 t184 空調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