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

2022-05-08 14:16:47 字數 2012 閱讀 6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驅動程式試一下,可能是驅動程式不支援本遊戲的加速方式,如果你以前是正常的,現在不正常了,你可以重新安裝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和系統.做了這些如果硬體正常可能就是你的顯示卡對你的遊戲視窗上面的繪畫有問題,顯示卡對你的遊戲不支援@

2樓:pu普大大

顯示卡的質量問題,還在保換期的話趕緊找銷售商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 ,刷bios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回答是你的顯示卡問題!對 很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也有可能 情況和我的客戶的情況是一樣的. 是顯示器的內部平線問題!去顯示器服務部們 換個平線,如果是平線問題換個就立即會好的.

合肥百腦匯華子

我又重新看了你的三幅**和你的問題補充 估計不是 平線問題了。geforce 8600gt是什麼時候買的? 用geforce 8600gt最新遊戲在一般畫質下也很流暢的,是g84核心的,8800gt幾乎是geforce8系列頂級的了,g80核心,效能更恐怖 但別是什麼雜牌子的哦別是什麼雜牌子的哦!

什麼 應眾、訓景、小老虎 都不怎麼好的 個人感覺

一、那麼你看看驅動

二、有新的記憶體換根試試 是金士頓的嗎 別跟不上你的配置哦!是一g的話 就有可能!

三、顯示卡問題 如果沒過一年 到可以免費換個顯示卡的 質保一般都是3年的 一年包換的 估計你沒過一年!

四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希望解決你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傳的第三幅圖

怎麼gpu風扇轉速是0呢?

初步判定是風扇問題導致發熱量上公升

必要的話最好換個風扇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還有試試是不是顯示卡過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散熱問題應該不大,找近點的電腦公司測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很多 設定顯示卡解決方面也太多 說不定哪個能起作用 操作下真機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的問題 我碰到過 我用的g 版系統自帶的驅動出現那問題,解除安裝後用官方的就好啦!!!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這麼大 你把它拉這麼大 估計這圖有問題 一般的圖不能拉大就拉不了了 這圖還能拉的了 你換張圖試試 估計應該會好 我只知道這麼多 能不能幫你就不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拉完後就好了,還是一直持續呢

如果只是拉得時候這樣,那是正常的

如果持續這樣,就先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下

13樓:未來

顯示卡問題,用測試工具測試一下你的顯示卡

14樓:pc不缺我

換個512m的顯示卡 試一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顯示卡加速度不行。不太好。也可能是顯示卡有點小問題,但不會影響到除立體影象處理外的程式執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顯示卡完全右以支援一般的遊戲。建議更換匹配的顯示卡驅動後在試試,檢查顯示卡散熱問題。看遊戲顯示設定。

18樓:

拉大後把遊戲最小化 然後還原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顯示卡的散熱有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禰電腦的顯示卡的問題。

是顯示卡不支援這種格式,需要換個好點的顯示卡才能支援。

21樓:屠夫

顯示卡散熱肯定有問題!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這是怎麼回事?

提示你進行版本更新公升級的,點選綠色的 update 就可以開始公升級了。遊戲該更新了,那句話的意思是請更新至最新版本的blitz brigade 這是怎麼回事?劉家媳婦 這是怎麼回事啊!紙路感測器異常。主要是由於光敏反射式感測器上的積塵太多或二極體損壞 光敏三極體損壞 感測器電路故障所致。其維修方...

女生這是怎麼回事,女生這是怎麼回事?

發生誤會了,基本就都是女的誤會男的,這是根據男女雙方的思維方式有關,不必計較!所以誤會你了,就去跟她解釋清楚就好了。你直接拉黑對方,這是不是太小家子氣了?難道你希望女朋友和男人一樣?思考事情的角度,對事情的看法和做法?不要和女孩子講道理,尤其是戀愛中的女孩,她們的心思永遠也猜不明白。喜歡她,就去哄她...

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怎麼回事呀

貌似樓主的卡是不是被扣年費了啊。這個到銀行櫃檯很好查的。也可以登陸網銀後到交易明細裡面檢視一下。都會有對應的記錄。首先 有啊不會扣走您銀行卡裡的錢。有可能是匯入的金額還沒到賬。你可以過1天後,在查詢銀行卡明細。我來樓主 1.如果你確定你的餘額不見了,那麼請你登陸網上銀行或撥打 銀行,仔細詢問下你的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