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學習變得快樂

2022-05-16 01:02:15 字數 896 閱讀 3209

1樓:阿遠此羋

首先從生活規律上面,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閒暇之餘聽聽**。找乙個和你走的比較近的朋友,多和他溝通溝通,談論一些自己周圍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其次從心理上面,在**上面看一些有關快樂的文章,一般**上面釋出的文章哲理性和說服性比較強,你會從根本上改變自己對快樂的認識。

快樂不是得到的,是自己本身擁有的,而自己沒有挖掘出來。平平淡淡的看待身邊的一切,不要糾纏太多的問題,這樣讓你感覺自身沒有身心負,心情自然而然豁然開朗。

2樓:瘛胓膿

這個要關係到很多方面了. 要看你是哪種性格的人了, 自制力好壞有不一樣的: 1,找個學習一般的好朋友就可以,讓他幫助你,並教你學習方法.

2,最好自己定乙個小目標,可以是超過班上某個人等,我那時就是這樣的,因為我這人愛不服氣. 3,從學習中找到成就感,比如我費盡心機做出一道題目,肯定很有成就感哦. 4,最好和學習好的女生多交流.

5,你要想學好一門課,要麼就很喜歡老師,要麼就很討厭老師. 6,心態要放好,但別跟自己妥協. 祝早日成材

3樓:彭智

1.指定階段性目標,確定乙個階段在班級的名次,每次都要進步5名。 2.

培養對學習的興趣,從中體會快樂。 3.已解決問題顯示自己的能力。

4.給自己積分。得到老師表揚一次計10分。

回答乙個問題1分,特滿意加5分。這樣像玩遊戲一樣累積分數,很高興的.

4樓:理想很豐滿

其實學習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用心去體會你就一定會學好的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在你幼教時決定的,現在你不愛玩電腦,就會愛學習了,這個好難啊

6樓:御阪511號

學習能讓你快樂,也能讓傷心

怎麼樣才能快樂,怎麼樣才能變得快樂?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怎麼樣才能快樂?快樂是自己的,也是自己創造的 快樂很容易,別人快樂就是自己快樂,快樂雖然看不見,但它就在身邊.例子 有一群年輕...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健忘呢,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健忘?

盡量少睡一點。如果是學生的話保持比較高強度的學習 畢竟這也算勤奮。當然酗酒也是乙個辦法,雖然覺得挺傷身體的。而且未成年人不要喝酒喂 如果說手頭也沒有什麼事情的聽聽 追追漫畫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沒有必要刻意地逃避啊,心境要保持整體的平靜。話說整體的平靜又是什麼 如果如果真的沒有什麼事情而且很閒的話 比...

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負責,最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