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英語變得像母語一樣自然

2021-03-04 09:00:42 字數 2248 閱讀 1352

1樓:印大錘

建立語言環境,從身邊事物開始。手機社交用英文、刷劇看美劇~多背單詞增加詞彙量~膽子大點出去拉老外交流嘿嘿~總之只有堅持不懈才會成功的、我也在這條路上~

望採納謝謝

怎樣像學母語一樣學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方法copy 讓我徹底喜歡上了英語。 聽說過澳大bai利亞中du學英語麼 那本書裡全都是實

zhi用的句子 而且都很新穎dao 如果沒聽說過 就找些那樣的文章 帶磁帶的 而且磁帶裡說的得很樸素 就像他們平時娛樂時說的話 不能像考試用的聽力那樣正式 一人一句的。 然後 一開始你肯定聽不清 所以先把文章完全背下來 背得很熟了再去聽 這樣你會覺得他說的每一句都很清楚 漸漸你就對聽力有自信了 我是在外面走路或上網的時候都一直開著隨身聽 聽著聽著 自然就習慣了他們的語調 然後你讀文章的時候語調也就變了 這是口語 背幾個文章後 你會發現 聽新的磁帶依然會很清楚 就不需要再背了 然後就去聽**9臺吧 只要不是政治方面 沒問題的 ! 這樣你的寫作方面 也會提高 祝你成功!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去造乙個純英文的環境,就好像周圍全是英文一樣。多聽,培養聽力。

2,關鍵還是口語,多說,邊放錄音邊跟讀 。

3,做對外漢語教師經常很外國人接觸也是很有效的。

4樓:

英語的複習應該多bai注意詞du語和句型的應用zhi,最好的方法就是背課dao文,有些人會覺得背內

課文沒什麼用,但容是其實知識點都在課文裡,作文也可以多背幾篇。最重要的是每天一定要堅持做一定得練習,一定要堅持,要培養自己的語感....英語的語感是很重要的....

對話可以多和別人交流,比如路上遇見老外,一定不能放過這個練習的機會,多和他們交流..

5樓:容小希

那很好來

你一起床就開始聽源磁帶,培養聽力

這樣可以創造bai乙個純英文的環境du,就好像周圍全是英zhi文一樣dao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地裡改變學習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像學習母語一樣學習英語,這個是不可能的。你能保證你的母語已經學到沒有再學的必要了嗎?

如何才能讓英語像母語一樣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把一門外語學到像自己母語般使用的水平,沒個十年八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是絕對達不到這個水平的,就算是去過國外的人最多只是會說,懂些,但若真正想要做到腦子裡想什麼馬上開口就能夠說出什麼的程度的話那還差得遠呢。

我是學日語的,學了快十年了,雖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目前也算小有所成,至少和外國朋友能夠比較順利的對話,但我也不敢說已經到達了像自己母語(中文)水平的那種高度,還有待再繼續努力才是。

既然已經有了乙個高的目標那是件好事,朝著自己所定的這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語言的學習貴在堅持,絕非一朝一夕所能夠達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那就得看你的英語水平了…英語到了一定程度…可以向你說的那樣…成龍就是個最好的例子…你可以交外國朋友…多看英文電影…多用外語與人交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英標 就行了 去學學吧

如何把英語說的跟母語一樣

11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每天說,一有時間就說

12樓:奔波兒咆哮

出國啊,有語言環境就容易多了

我面對英語的時候(聽,看)非要先在大腦裡翻譯成中文(母語)才能體會意思,怎麼直接用英語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很多數人常規的思維,為了克服這一點,好多人都在想辦法,讓英語向母語一樣自然流暢,其實掌握方法就不難聽懂。那請回憶一下你是如何學習中文的。無非就是聽說讀寫,語境帶入,每天都用中文與他人溝通,那ok,英語也是乙個套路。

每天花空餘時間聽磁帶,bbc,等等甚至為了有興趣,可以買只有英文本幕的電影來幫助你理解和聽,這樣,一部影片反覆看,反覆學,就有了英語的語感。說,就是在有一定的語法和詞彙的基礎上自己表達給別人,做到這個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用英語表達自己原本要表達的意思,還有,去全球社交**上面找固定的國外網友,說明你想學習英語的決心,讓她幫你一起學習。寫,那麼每天寫一些英語日記,自己無法表達的字詞那麼就查字典,記牢。

這麼做,絕對不用擔心你說的情況!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怎麼樣才能讓學習變得快樂

首先從生活規律上面,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閒暇之餘聽聽 找乙個和你走的比較近的朋友,多和他溝通溝通,談論一些自己周圍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其次從心理上面,在 上面看一些有關快樂的文章,一般 上面釋出的文章哲理性和說服性比較強,你會從根本上改變自己對快樂的認識。快樂不是得到的,是自己本身擁有的,而自己沒有挖...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健忘呢,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健忘?

盡量少睡一點。如果是學生的話保持比較高強度的學習 畢竟這也算勤奮。當然酗酒也是乙個辦法,雖然覺得挺傷身體的。而且未成年人不要喝酒喂 如果說手頭也沒有什麼事情的聽聽 追追漫畫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沒有必要刻意地逃避啊,心境要保持整體的平靜。話說整體的平靜又是什麼 如果如果真的沒有什麼事情而且很閒的話 比...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每天都開心,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孩每天都開心

和女朋友相處,能真誠的對她是最重要的,雙方的溝通也不能忽略,偶爾的給她一點小驚喜就好了,如果說要去哄她,才開心,不是長久的相處之道,真心的對她吧,她一定會感受得到的!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女人開心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思想不要太保守了,只要他現在沒有婚姻,只要你愛他夠深,其他的問題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