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我才能快樂起來,怎麼樣才能快樂幸福?

2022-09-13 13:35:05 字數 4190 閱讀 9829

1樓:如夢令

時間可以流淡一切。以前看過一段話很有感觸,希望你看後,也能走出自己的空間啦! 有的人,會因為距離而由熟悉變為陌生,直到最後形同陌路。

或許等到發現的那一天才知道,才懂得原來他並沒有那麼重要,沒有他,我們一樣生活得很好,一樣有著自己的生活方式。甚至會活得更好。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需要的只是勇氣、動力和一顆耐於寂寞、自強不息的堅毅之心。

或許,隨著時間一天天流逝,他的影子也漸漸地模糊,直到消失,在某個角落。

2樓:不丁

建議你去旅遊一下也許會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乙個啊

自己要放下來

4樓:東方丹

你一共有多少分?!!如果是5分,那麼就另當別論了,如果還有,那麼其實我想說,你現在的心情應該跟你給的分是成正比的,如果你真的很不快樂,真的很想改變這種不好的心情,真的想忘記,快樂起來。那我覺得你會給高分,相對現在我覺得你很理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健身!多出去走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會永遠快樂下去

就像不會永遠痛苦下去一樣

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7樓:林海卡族

只能重新找乙個女朋友了.找乙個家人能夠接受的.這就是最好的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zai再找個就行了被

9樓:

拋開一切 出去好好玩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人一生中也不一定只有乙個至愛,振作起來,讓時間替你療傷,等下乙個人的出現。

11樓:妃dra妃gon妃

沒有關係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聽聽歌吧 跑跑步吧 去工作吧 在忙碌中忘了一切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怎麼樣才能快樂幸福?

12樓:為依執守

人在生活中是否幸福,快樂,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你的心靈決定的,是由你的心靈的修煉程度決定的。你之所以不快樂主要不是因為外物的作用,而是因為你的內心,你的人生態度。如果乙個人的內心很快樂,那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煩擾她。

所以修練好你的心靈吧,變得堅強一些,不要讓自己的心靈受到外物的左右。

13樓:baby拉拉

首先對身邊的人和事,都能夠以包容之心

然後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懂得知足

最後要懂得 感恩,感謝身邊的人為你付出的一切祝你開心幸福每一天

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有疑問請追問

14樓:

中國有這麼乙個成語,知足常樂

怎麼樣我才能快樂起來?

15樓:璩如雲

我認為乙個人想要的真正快樂,不在別的地方,它就在你的心裡,也許當你放鬆下來的時候,它就會從你的心裡面跳出來。 乙個人真正的快樂,是要看開一切社會因素所給我們帶的蒙蔽,才能所感受得到的。 不要因任何事務而盲目。

人生的每乙個細節都需自己去探索與追求

怎麼樣我才能快樂起來呢

16樓:說過的軌跡

幹嘛問別人呢?不快樂的原因是自己,放得下才是快樂

怎樣我才能快樂起來

17樓:

人之所以痛苦,是在於尋找錯誤的東西。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人是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的,並非花草之木,之所以我們有愛,才會恨,有恨,才會傷心,而傷心才想到了快樂。乙個人怎麼樣才快樂?這個問題不在誰,而是你自己想不想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衝他笑笑,說聲拜拜。

20樓:金色o麥芽糖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說再見吧!阿門!

21樓:大佑

愛情太傷人,不要輕易去愛

我要怎麼樣才能快樂起來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不順心或遇到挫折時,抑鬱等損害身心健康的惡性情緒便會紛至沓來。積極的化解不良情緒,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一、多做跑步、轉圈、疾走、游泳等體育活動。這些活動是化解不良情緒的行之有效的措施之一. 二、曬太陽。

著名精神病專家繆勒指出,陽光可改善抑鬱病人的病情。三、吃香蕉。德國營養心理學家帕德爾教授發現,香蕉含有一種能幫助人腦產生五羥色氨的物質,它可減少不良激素的分泌,使人安靜、快活。

四、大聲哭喊。找個僻靜的所在,盡情地大聲哭喊。日本心理專家研究發現,這種哭喊可使壓抑心理得到盡情宣洩,同時,由不良情緒產生的毒素,也可「哭喊」出來。

五、睡好覺。睡眠有助於克服惡劣情緒,穩心定神。一覺醒來,心情就會好多了。

六、聽**。**可使大腦產生一種鎮靜安神的物質,但要注意選擇「對路」的**。 七、賞花草。

花草的顏色和氣味,有調解人情緒的作用。 八、觀山水。青山綠水,鶯燕舞,會將你置於美好的情境中,心情便會被「快活化」。

九、打木偶。將木偶貼上讓自己不順心者的名字或事件名稱,然後拼命擊打。過後,人不再憋悶,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

十、洗淋浴。在浴池中淋浴,能產生一種安神的活性分子,不快時,不妨洗洗淋浴,過後定會一身輕鬆。希望這些辦法可以幫助到你。

祝:健康快樂!

23樓:長孫慧俊塞豪

呵呵~~很正常啦~!沒事別去多想那些不開心的事兒,想點開心的~!因為那些不順心的你越想越不爽,有時候繞不過那個彎兒來就會越發鬱悶。

樂觀點,把啥事都想開點,那些不愉快的事過去了也就過去了,沒啥大不了的,多和好朋友聊聊,做點有意義的事情,相信你一定會很快樂的~!^_^

24樓:

因為你害怕倒閉,但沒關係,人要向前看!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25樓:酆卉原德海

凡事不必過於強求,自己努力過了,一切就順其自然,自己消沉鬱悶並不能改變什麼,當環境改變不了的時候,我們可以嘗試著改變自己,我們可以用樂觀的心態對待每天的生活,當我們心情開朗的時候,你會發現我們的生活是那麼多姿多彩

26樓:愚振英喜女

快樂是一種心情,要想讓自己快樂起來其實很簡單,首先讓自己的心裡充滿陽光,以一種客觀,欣賞的心情看待事物。其次要提高自信心,再次要學會遺忘,忘掉不愉快的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阿q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態,有幾個經常聊聊的好朋友

28樓:

多讀書,給自己充充電,使自己內心有底氣,強大起來!!!

29樓:光影書院

乙個人心中如果有不平之氣,在他與人交往時,就很容易傷到別人,而且他乙個人獨處時,心中煩悶,也會傷害到自己。 不平之氣是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的障礙,那是什麼原因導致人心中會有不平之氣呢?

我要怎麼樣才能快樂起來啊!!

30樓:凌霄花

時常微笑,即使不高興也要經常笑。

31樓:介孤儀倫

很俗的一句話: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是啊,既然如此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呢,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關鍵看自己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是消極還是樂觀,完全取決於你自己,還很清新的記得以前乙個同學說過的一句話:

生活就那樣,馬馬虎虎過得去就好了。呵呵,很欣賞她的樂觀。我個人覺得:

世間沒什麼事能讓自己不開心,能讓自己不開心的是自己,關鍵看你自己的心態!呵呵,心情不好無聊的時候,可以聽聽一些輕快的歌曲,可以舒緩你的情趣啊,當然也可以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

呵呵,上述這些話我曾經也對很多人說過,相信對你也蠻適用

32樓:興悌濯雪瑤

微笑吧對全世界微笑!

和朋友一起狂歡

和家人去旅遊

怎麼樣才能快樂,怎麼樣才能變得快樂?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怎麼樣才能快樂?快樂是自己的,也是自己創造的 快樂很容易,別人快樂就是自己快樂,快樂雖然看不見,但它就在身邊.例子 有一群年輕...

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負責,最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

怎麼樣才能擁有快樂,怎麼樣才能擁有快樂,有哪些辦法?

我想,乙個人無論所處的環境如何,身份如何,只要你對自己目前的一切都比較滿意的時候,那麼你就是快樂的。所謂 知足者常樂 就是這個道理。其實,擁有快樂非常的簡單。淡泊的心志,寬容的心態,善良的品質,豁達的個性,以及對生活有意義的追求,這些都是擁有快樂的根源。如果你具備了這些條件,你也就擁有了快樂的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