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南韓旅遊簽證怎麼辦我河南的沒護照簽證和護照怎麼辦如果要辦估計要多少錢

2022-05-16 00:50:04 字數 1805 閱讀 3925

1樓:芥末留學

如果是旅遊簽證的話,下面是相關的材料,找旅行社辦理很簡單的,大約500左右

簽證材料:

1.護照正本(最少半年到期)

2.2寸彩色**2張

3.身份證影印件及戶口本影印件1份

4.在職證明1份(用單位抬頭紙並加蓋公章)5.單位營業執照正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6.個人和公司**

7.配偶姓名和家庭**

8.房產證影印件

9.行使證影印件

10.近半年的銀行對帳單

11.學生提供學生證影印件

12.退休者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13.個人簡歷

2樓:深圳澳星移民

護照必須辦的,等於國際身份證,所以你必須先辦理護照,然後再找旅遊或者簽證公司辦理南韓簽證,辦理這些花不了多少錢 幾百塊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當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境人員辦辦事處申請自己護照,週期為10天左右,有了護照在考慮旅遊方案。

我想去南韓 辦護照和簽證 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去戶口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局辦理護照,費用大概200員左右;然後你申請南韓簽證,這個建議你找**辦理,費用僅僅需要650元,到時需要提供在職證明、存款證明的。

大家好,我想去南韓,我有護照,但沒有簽證,聽說很難辦,大家有知道的嗎?簽證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得有學校的錄取函,工作得有offer,旅遊得有行程和機票。簽證型別不同,差別大了。簽證的前提是真實,否則拒簽很正常。

我想去南韓打工,辦簽證護照要多少錢?

6樓:璩夏侯蘭

旅遊簽證最多現在是乙個月的 到南韓 可以延期2個月 載入一起 就3個月 護照就300左右 在你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 簽證 500~2000不等 需要 押金8萬 或者 公務員 擔保 抵押房產 旅遊區的話 沒有 認識人給你安排工作 你在不通語言 海關能不能出去 都是問題 你不懂語言 在南韓沒親戚朋友 你怎麼在 那邊玩

7樓:東qq西

現在沒有延期2個月的簽證了 旅遊只能呆乙個月了 乙個月時間你幹不了活 就算幹了 沒等到開工資你就的回去了 等於白幹

8樓:叉公尺思

主要是押金多50000上下那樣,其它的往返機票5000多,自由旅遊費,護照2000那樣!

在南韓打工幹零活一天南韓錢60000,上班乙個月基本金900000上下。工地錢還能多。

你想去就幹工地活吧,去全南光州月古洞哈伊瑪特,附近有個東北老家飯店,他家就是包工頭,他還能幫你找房子!那邊中國人也挺多。

9樓:芊雲說電影

簽證是根據目的分類的,去工作就得到南韓使館簽證處申請辦工作簽證護照是你的身份證明,必須本人到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1、需要資料:

身份證、戶口本的原件及影印件,原來的通行證原件影印件2、程式:

領號-拍照-填表-叫號-視窗受理。

3、繳費

200元

4、領取

7到10天憑回執到出入境管理處(局)領取

10樓:

去南韓打工辦護照多少錢

要去南韓怎麼辦護照?需要多少錢?是先辦護照還是先辦簽證

11樓:漂揚過海

前往戶口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局辦理,費用大概200元左右。護照辦理出來了,再申請辦理南韓的簽證。

去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是韓國三大簽證簽證中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 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韓國簽證怎麼辦理?去韓國的話旅遊簽證超好辦的,我之前跟眾信那邊辦的韓國簽證,北京城八區的只要有個身份證就可以了,很方...

南韓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南韓簽證辦理流程 1 明確赴韓目的和行程計畫。3 按韓公布的使領館領區劃分,確定申請遞交的使領館,並按韓方指定的 機構目錄,選擇一家,辦理簽證申請手續。4 等候簽證審核或補充材料。5 登陸南韓駐華大使館官方 查詢簽證審核結果。6 領取簽證。申請人取得簽證後應及時仔細核對簽證上的各項資訊是否正確,尤其...

問下去想去南韓辦旅遊簽證的問題

2年的日本留學簽證就很容易了 日本屬於oecd國家。無需通過旅行社,自己去簽證。入境過1次oecd國家可簽1年多次往返簽證入境過2次oecd國家可簽3年多次往返簽證,續簽可簽5年多次往返無需在職證明,無需資金證明,非常非常方便。我找了乙個失業人員去南韓旅遊的簽證資料 你看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