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五仁陷農村加工的那種,月餅五仁陷農村加工的那種

2022-05-15 12:24:36 字數 634 閱讀 1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加水。將各種仁炒香後,與糖混合在一起,包在月餅皮中間,就可以了。

2樓:油豆腐炒蒜苗

主料:花生公尺 (200克)、腰果 (100克)、西瓜子仁 (100克)、核桃仁 (100克)、黑芝麻 (50克)、白芝麻 (50克)、葡萄乾 (50克)、山楂條 (150克)、糯公尺粉 (310克)

調料:涼白開水 (210克)、細砂糖 (200克)、高度白酒 (27克)、玉公尺油 (80毫公升)

廚具:電烤箱、炒鍋

步驟:將各種果仁分別放入烤箱烤熟,能去皮的去皮。用微波爐也行。

把烤好的果仁放涼後分別擀成小碎塊放入盆中。

把山楂條切成小粒。

把葡萄乾切成小粒。

把以上幾種都倒入乙個盆中拌勻。

把糯公尺粉倒入鍋中開小火慢慢炒,不停攪動。

炒至糯公尺粉發黃,無生粉味即可。

稱好200克糖,27克白酒,80毫公升油和210克涼白開水。

倒入盛有果仁的盆內攪拌均勻。 再加入晾涼的熟糯公尺粉。

加糯公尺粉的時候可以一點一點加,只要能揉成軟硬合適的團就行了。

蓋上保鮮膜靜置半個小時,只要不出現滲油,分離現象,五仁餡就成功了。

咱這貨真價實的東西,可比外面賣的好吃多了。

五仁月餅如何利用,五仁月餅餡竅門

可以做其他小點心。比如將五仁月餅變成特色點心 雞仔餅。你沒聽錯!雞仔餅是廣東四大名餅之一,它金黃酥脆,吃起來鹹香可口。其原名 小鳳餅 小鳳餅形狀像雛雞,故又稱雞仔餅,因為加入了南腐乳,所以也叫南乳餅。由於傳統雞仔餅是用豬肉 糖 白芝麻 瓜子仁 欖仁等拌香料作餡的,跟五仁月餅的餡料有很多相同之處,所以...

自家怎麼做月餅 五仁月餅的做法,五仁月餅的製作方法

主料 低筋麵粉200克 奶粉10克 轉化糖漿150克 鹼水2克 玉公尺油50克 輔料 熟花生100克 熟扁桃仁40克 熟腰果40克 熟瓜子仁25克 熟黑芝麻30克 熟雜果仁20克 涼白開水90克 熟糯公尺粉200克 老冰糖100克 麥芽糖50克 玉公尺油50克 玫瑰醬20克 蛋黃液適量 青紅絲少許 ...

怎樣五仁月餅做,五仁月餅的餡怎樣製作

五仁月餅因其裡面的餡料而得名,做家庭五仁月餅需準備適量的杏仁 黑芝麻 花生仁 白芝麻 瓜子仁 冰糖等。月餅皮要在麵粉里加適量的轉化糖漿 梘水和油,面攪拌成團後鬆弛兩小時左右,最後餡料包好後在模具裡定型,然後放烤箱裡烤半小時左右即可。家庭月餅簡易做法五仁月餅 家庭月餅簡易做法五仁月餅 1 準備材料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