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娜精油皂摸在臉上需要等多久洗掉

2022-05-15 11:59:04 字數 1062 閱讀 7801

1樓:木木麗人坊

根據膚質而定 般不超過2分鐘,如果**比較幹,角質層薄停留時間縮短

2樓:

你用的哪一款啊?是做的泡泡**嗎

南娜手工皂可以洗臉嗎

3樓:愛與美的分享

可以呀!咱們皂皂主要洗臉的哦!有沐浴的,還有洗髮的!現在介面流行精油皂哦!

4樓:橘說娛樂

可以洗臉。手工香皂既可用作洗面,卸妝,又可用作沐浴用。

使用方法:

1、敏感膚質的人,建議使用前在手臂或耳後先做**測試。

2、使用時可將皂皂打濕,用手輕輕搓揉,起泡後塗抹,皂皂在臉上停留時間以30秒內為宜,以便讓皮脂膜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平衡狀態。

3、使用完皂皂後,應放在透水的皂盒或容器裡,盡量保持皂皂的乾爽,千萬不可泡在水裡,那樣會縮短使用的次數的哦。即使是很天然的材料,也要先做敏感測試。

南娜植物精油皂能洗掉扁平疣嗎

5樓:

可以試試的的

扁平疣是肉色的突起逐漸增多

用祛you靈是可以去掉的

6樓:情誼宇文

南娜植物精油無法洗掉扁平疣,因為扁平疣是病毒所致,除掉一般需要雷射去除。下面是扁平疣的具體**方法:

1.本病可突然消失,不留瘢痕。

2.外用藥物可採用維a酸軟膏、咪喹莫特軟膏等**。

3.物理**包括冷凍及雷射**。

3.嚴重者可口服異維a酸膠囊**。

碘伏塗在臉上大概多久洗掉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完碘伏後一般要用酒精去碘。因為碘伏有顏色。怕有色素沉積肉裡,話又

專說回來了,用什麼東屬西還是要去諮詢就一下當地醫生,建 議不要用碘伏,特別是有傷口出現的時候。用雙氧水除一下濃水(如果有的話)再用點醫用酒精,再塗點軟膏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碘伏是清潔消毒的,可以在臉上不用搽掉

用南娜的薰衣草精油皂洗臉怎麼越洗痘痘越多

1,產品問題 這個簡單,送去檢驗就完了,具體的得看化驗報告2,體質問題 有的人不適合特定的洗浴液 乾燥 甚至要少洗澡 而油性 澤要去油 你的膚質可能是油性 以至於本身在毛囊裡的油脂還沒有去處,結果你又用新的油性物質去融合,使毛囊更加堵塞形成了新的痘痘 一般痘痘只會在青春期出現,也就是內分泌紊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