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化妝品white美白好用嗎,聽過南韓WlabWhiteHolic美白霜嗎

2021-03-04 01:05:42 字數 1803 閱讀 6384

1樓:嬤嬤蜜南韓用品

乙個月去8次南韓採購各種化妝品,你說的這個表示沒聽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要自然白嗎? 那我建議你試試溫思黛的高階美白霜,沒有刺激也是南韓的。

3樓:我就是我

化妝品牌子叫white?

聽過南韓w.lab white holic美白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查了以下。

首先,在弘大站9號出口有一家實體店。

然後, 他們的出品公回司是coson,這家公司是從2023年開始辦公答的。時間很短。

也許是我孤陋寡聞吧。在南韓學習、工作、生活多年,從來沒聽哪個姐姐說過這個牌子。更別提好不好了。

日本whiteex美白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如果你想美白,為你推薦du一下美zhi白方法: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dao杯鮮奶,(夏天的時版候,也可以權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公尺長的黃瓜、¼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pop white牙膏真的可以美白嗎?

6樓:

冷光美白對牙齒不好,我以前做過然後牙齒敏感了。pop white可以試試,我用了是有效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的牙醫堂姐講,牙膏最多有預防蛀牙和抗過敏的功效 ,否則她們牙醫就失業回賣牙膏去了答 要美白最直接就去做個冷光美白。

最重要的是換個好牙刷搭配bass刷牙法

最重要的是換個好牙刷搭配bass刷牙法

最重要的是換個好牙刷搭配bass刷牙法

平常刷牙注意每次刷夠三分鐘以上,乾刷不蘸水,然後牌子換著用。

注意牙膏的含氟,成年人一般用0.14-0.15%差不多了。

8樓:紅紅火火梅

我有聽過,它是含有椰子油的,椰子油是對口腔起到保護作用的,當然,椰子油也有美白效果。除此之外,它是利用色彩中和原理的,還是挺靠譜的。

關鍵是安全呀。因為成分都是天然的。放心購入吧

依思佩爾eco-white生態美白祛斑效果如何?

9樓:霍心玫輕輕

每個人的**狀bai況與吸收

du代謝能力不一

樣,所zhi以出dao來的效果也會不一樣內,一般7天去黃、容14天美白均勻膚色 、28天色斑會有明顯的變化(因人而異),從膚色的改變到色斑的顏色變淺然後斑的數量減少,不同的斑使用的產品數量也不一樣,有的人用一組就看到很明顯的變化,有的人需要乙個療程起,建議給客戶搭配的時候,可以按3組為乙個療程來搭配。

white essence 麗沐白煥亮保濕身體乳的美白效果好嗎?

10樓:母鵬鯤無悔

行的啊,非常的好,而且用完之後全身滑滑的,比較舒服,也好吸收,不粘,特別是晚上使用,長期堅持用白起來就是勝利。

美白抗皺的化妝品,誰給個,美白抗皺的化妝品,誰給推薦個

1 維生素a有助潤滑肌膚,所以可以多吃維生素a含量豐富的食物,如 胡蘿蔔 動物肝臟等,也可以適量服用維生素a藥丸。2 每天早晚潔面護膚時,把雙手搓熱,然後在額頭上捂一下,接著用雙手一上一下的推拉有紋理線的地方,再接著就左右輕重有度的來回按。2分鐘適宜。平時要好好保養,多補充一些膠原蛋白,那個很有幫助...

伊莉莎白的化妝品好用嗎

她家的產品廣告不多,但效果是不亞於其他品牌的,明星產品是時空膠囊,非常非常的好,用的時候做提公升按摩加淋巴穴位按摩,待全部吸收後,會發現毛孔變細,如果只用一邊,會發現用過的那邊臉明顯顯得小 你說的是伊莉莎白.雅頓麼,挺好用的,效果不錯,比倩碧 雅詩蘭黛都要好 蘭蔻,伊莉莎白雅頓,蘭芝,雅詩蘭黛,這4...

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用,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以上年齡

後裡面有乙個還幼系列,我給我媽媽買的,感覺還不錯,或者可以嘗試雪花秀,但個人感覺後的檔次高一點 伊思蝸牛原液系列,水霜都挺適合的 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以上年齡 雪花秀的滋陰套裝,伊思的紅參系列,後的頂級還幼系列 每個品牌都有適合不同年齡的人用的,比如說秀麗韓裡的酵系列就是,但 比較貴。南韓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