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抗皺的化妝品,誰給個,美白抗皺的化妝品,誰給推薦個

2022-05-15 06:08:38 字數 584 閱讀 5372

1樓:

1、維生素a有助潤滑肌膚,所以可以多吃維生素a含量豐富的食物,如:胡蘿蔔、動物肝臟等,也可以適量服用維生素a藥丸。2、每天早晚潔面護膚時,把雙手搓熱,然後在額頭上捂一下,接著用雙手一上一下的推拉有紋理線的地方,再接著就左右輕重有度的來回按。

2分鐘適宜。平時要好好保養,多補充一些膠原蛋白,那個很有幫助的,還有就是法國的偌杴爾,這個用起來很有用的哦,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美白抗皺護膚品,建議試試以下這款:

雅詩蘭黛雙重滋養白金級緊膚精華液estee lauder雙重滋養白金級緊膚精華液雅詩蘭黛雙重滋養白金級緊膚精華液的產品資訊:產品功效

一款持久防護與緊緻修護完美結合的精華,令細紋明顯淡化,呈現絲般年輕肌膚。三重復合駐顏配方,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主要科技/成分

蘊含聖母薊精華、柳珊瑚精華等珍稀海洋和植物精華,啟用膠原蛋白生成。獨特三重蛋白,能強化並重建肌膚結構,令肌膚更緊緻平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 去皺的產品,不知道對你有幫助吧!

美白抗皺的化妝品哪個牌子的好

我推薦下法國芙芮的白茶系列,我給我媽媽買的,白茶系列抗皺美白,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媽媽說效果很不錯的!您可以試一下!屈臣氏就有賣的,西單君太那家就很全 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 用適合您自己 的洗面奶 注意一下防...

哪款護膚品美白效果好?哪種品牌的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美白的方法其實就是要堅持,堅持再堅持。不僅要做好防曬工作,體內的保養,還要用美白保濕 以及精華露之類的。我用的是範芙黎童顏系列的,比較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你可以去試試。護膚品能達到美白的也不太清楚,但是我覺得需要長期使用才行,就算能白至少要安全才好啊,我的 有些暗淡缺少光澤,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就...

求一款美白去皺的產品?姐妹們,求一套美白去皺的產品,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我以前的 很黃 細紋也比較多 後來我姐給我推薦了一款叫伊薇的產品 用完之後感覺細紋變淺了 也沒有以前那麼黃了 自己用過之後感覺真的不錯 希望你也可以試試 最近在回答樓主提出問題的時候總是發現很多樓主提問的時候問的不清楚,比如年齡啊 臉上皺紋出現的部位和深淺了,還有以前用過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了,如果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