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化妝品可以有效淡化色斑,提亮膚色捏?SKll除外

2022-01-04 13:59:55 字數 5486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25歲衝不用什麼別的東西只用洗面奶,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什麼膚質要如何保養我以前也是暗黃,而且在太陽下面照鏡子更加的黃,後來是什麼護膚品都沒用就按時吃飯而且是早晨能喝瓶純牛奶,睡覺前1-2小時喝點開水衝的蜂蜜,排毒很重要的,多吃水果,洗乾淨臉要注意保濕鎖水。能不再正午太陽最大的時候出去就不出去曬,反正我是網上看到說太陽的紫外線對**「殺很大」啊!最後保持健康快樂的心情,其實生活習慣一樣但是沒壓力的人**一般都會比生活壓力比較大的人好。

反正現在我的**比較有光澤血色紅潤。再網上倒是看過乙個什麼速效的白醋和水還有個什麼案比例拿起敷臉,我沒試過。不過以前看的時候好像說效果不錯,你可以去搜尋看看 。

忘了說,你自己身體的一些臟器對臉色也是又影響的,所以治病要抓對根本原因。希望會對你有些幫助吧。這個調理是需要時間去堅持的,大家嘴上都說希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比較有內涵,但是畢竟美麗的外表大家更喜歡更能接受吧,這是個很直觀的東西。

帥哥美女大家都愛看

2樓:顫傈

說實話,外用的我是沒用過的,我是通過藥物的調裡才去掉斑的,必竟斑的由來是來自於身體內部,

只有去除根源,才算是完全**,我就是通過歐璧詩的不斷調裡,自己現在才能有這麼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za(姬芮)新能真暫美白隔離霜效果可以

4樓:

看到這個,我突然腦子跳出「你完了」...如果我以前是這樣用畫妝品,肯定玩完...

如果要說談班,我會告訴你歐璧詩嘛!我當時小心翼翼才沒有走錯,班總算沒了

5樓:羅小黑日記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淡化色斑的效果比較好?

6樓:

別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格麗緹的護膚品還可以,因為我一直在用,臉上的色斑也淡化了很多,像痘痘、毛孔粗大的問題也全都不見了,很棒的護膚品。

7樓:象莊欽木

我臉上也是有色斑,現在在用碧曦爾水光針,效果挺不錯的,色斑現在基本已經看不到了

8樓:謬福汲清卓

推薦你用用公尺希蘭的護膚品吧,我現在就在用,臉上的色斑淡化了很多,痘痘、毛孔粗大的問題全都不見了,很棒的護膚品。

9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黃褐斑的能治,這是肯定的,最主要的就是看你要選擇什麼方法,通常的來說,黃褐斑也稱為肝斑和蝴蝶斑,皮損為淡褐色或黃褐色斑,邊界較清,形狀不規則,對稱分布於眼眶附近、額部、眉弓、鼻部、兩頰、唇及口周等處,無自覺症狀及全身不適。患了該病,需積極的**,並且**的時候,應該要選擇正確的方法。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乙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公尺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公尺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公尺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濕地面上,待12小時,糯公尺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公尺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10樓:幸晗伊春桃

愛柔膚裡的三號純淨精華液,去斑特別好

臉上有很多色斑,用哪個牌子的化妝品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化妝品祛斑不太現實的,護膚品可以用補水功效的,十斑九幹所以有斑要多補水。或者去做雷射

12樓:勇雁蘭

我的**很幹,黑頭很多,也有不少色斑,一直用的俏姿態,淡斑效果不錯。

13樓:茜施妃雅微學堂

臉上色斑形成的原因一般有三點。

第一點是:先天遺傳,我們都知道雀斑一般是基因遺傳導致的,還有就是後天形成的。比如肌膚受到紫外線刺激形成的色斑。

第二點是:內分泌失調,其實其實跟身體內激素的變化有很大關係,例如雌激素增多,會刺激黑色素細胞,最終臉上就會形成黑色斑點。

第三點是:防曬,沒有好好防曬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沒有辦法消除色斑。

想要淡化色斑推薦使用茜施妃雅護膚品哦!

美白淡斑哪個牌子好

14樓:叫佳佳啦

1、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

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能有效對抗的不僅是已經存在的色斑,還有「隱斑」,因而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臨床研究結果顯示,「隱斑」和可見色斑在短短4週內都明顯減少。**有點昂貴,但確實是一款很有效的祛斑產品。

2、芙柯祛斑修復組合

採用ssr(skinselfrepair)修復型三層祛斑科技,新增專利高效祛斑成分——牛蒡素與多種珍貴植物成分科學配伍,通過靶向精準傳導,徹底抑制肌膚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層酪氨酸酶活化,並逐層對色斑進行快速溶解。

修建細胞再生的毛細血管供養排毒通道,形成良性迴圈,全面調理修復**內機能,強化**自我修復代謝能力,從而使**達到自主平衡狀態,7天祛斑,28天展現自信無暇靚白。堪稱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祛斑產品。

3、歐敏膚dermina祛斑精華乳

歐敏膚dermina祛斑精華乳在祛斑評測中表現良好,美白的效果也很好,質地輕盈,吸收快,不油膩,不沾吸油紙。它能抑制48%的黑色素生成,使用之後對於膚質有極大的改善,肌膚會變得滋潤細嫩,還具有一定的抗氧化能力,能抵禦自由基的侵害。但保濕鎖水能力有限,乾性膚質的mm慎用。

4、倩碧晶采嫩白精華露

倩碧晶采嫩白精華露將強效功能蘊含於極易吸收的配方中,令肌膚感覺絲滑,光潔和柔軟,並能給予肌膚預先滋潤。它運用了一種全新的強效抗氧化復合劑,特別具抗組胺活動功效,以平息肌膚刺激和炎症,能快速代謝剝落斑點。但是針對密集色斑效果一般。

5、植玫蘭祛斑套裝

植玫蘭3+2生物光感祛斑方案通過植物復合因子,中和你肌膚內的黑色素,同時配合生物光感因子的超強活性,阻絕肌膚再次踏上「黑化路」,讓肌膚對斑點形成抵抗力。

15樓:苦蓮珍

美白淡斑類的牌子,有很多都不錯,但比較推薦這幾款:修麗可美白淡斑精華、fancl祛斑亮白精華、sesderma白藜蘆醇精華、賽貝格dr sebagh臻白淡斑粉和卡尼爾美白淡斑精華,這幾款自己都用過,目前來說覺得還不錯,具體的內容如下:

這支是修麗可2023年的**,適合日常使用的亮白精華。

主要成分是3%氨甲環酸配方,1%麴酸、5%烟醯胺,能夠加速角質代謝,有效針對頑固色斑及痘印,淡化色素,同時提亮均勻膚色。淡黃香檳色質地,有股淡淡的果香,延展較好,關鍵上臉清爽不黏膩。

fancl美白系列的明星產品,主打淡斑和提亮膚色,非常溫和的一款,適合敏感肌。無香精、防腐劑,主要成分是抗壞血酸葡糖苷、氫化卵磷脂、vc和金盞花精華等,能夠持續發揮淡斑功效,保持肌膚亮白。

質地是乳白色乳液狀,使用感也挺好的,清爽不黏糊好吸收,也沒什麼奇怪的味道,適合早晚使用。

sesderma是西班牙藥妝品牌,這款白藜蘆醇精華闞清子之前在小紅書上推薦過。主要成分是白藜蘆醇,是存在植物中的絕佳修護抗老因子,具有密集抗氧化、提亮煥白、改善暗沉、滋潤保濕等功效。

質地輕薄,吸收快,不黏膩,堅持使用,去黃美白效果很明顯,適合熬夜、**暗黃的仙女使用。

賽貝格dr sebagh是來自法國微整醫學美容品牌,這款也是大名鼎鼎的賽貝格vc粉,很多美妝和護膚博主都推薦過。主打維c衍生物,一整支都是醫用級別的鮮活維c,美白功效特別強,可以說是祛痘印美白抗氧化的好手!

整體為白色粉末狀,沒有什麼味道,上臉之後會變成乳霜狀,不適合敏感肌。

卡尼爾的美白精華價效比真的超高,很適合學生黨和貧民窟少女。

主要成分是烟醯胺和vc,對祛除曬斑、黑色素沉澱和痘印很好的淡化效果,同時內含水楊酸能有效疏通毛孔、去除廢舊角質,不過敏感肌妹子慎用。

淡淡的乳白色質地,檸檬綠茶的味道,挺清爽,延展性好,上臉不會有黏膩感。目前這款國內已經不**了,大家只能找靠譜**或者去泰國旅遊的時候帶。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可以有效美白祛斑

bobbi brown至盈亮白瑩潤精華液 蘭蔻智慧型金鑰臻白精華乳 雅詩蘭黛璀璨美白精華系列 法國歐泉琳祛斑系列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熱力推薦 產品推薦 olay精純深澈透白精華露olay也不甘落後地推出了小滴管。滴管包裝給人以 科學實驗 般的感覺,實際上也讓濃濃的精華 以滴計算 可...

皙之密化妝品怎麼樣可以祛斑嗎,祛斑化妝品哪個好

臉上的斑不會自行消失的,要消除一些小方法挺可靠。生活細節小方法。1 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徹底實施按摩 敷面 吸除沉澱色素之護理工作。2 多攝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3 營養補充,並健全肝臟功能。4 多食用含鈣較高之食物。5 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勞。6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很傷...

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安全,最安全的化妝品是哪個品牌

化妝品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還有是有檢測報告和備案登記的是安全的。最安全的化妝品是哪個品牌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吧,用了不好化妝品了,個人在護膚方面偏愛法國藥妝,很安全不過敏,非常的溫和,像薇姿,雅漾,碧歐泉以及理膚泉,如果你長紅疙瘩,那最好用理膚泉了,專門針對痘痘過敏肌的,抗過敏的,很適合你啊。蜂產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