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牌子的化妝品有很好的美白作用?日貨走開

2022-03-13 12:20:11 字數 836 閱讀 6720

1樓:

我以前在外省工作時**很好很白的,但自從回來廣州後就差多了,**又黃又黑還長滿了痘痘,別想有多難看了。現在我用了同仁堂的美白**後(在三元里的美博城以批發價買的),效果很好很顯著,現在的我又白回來了,加上他們的去痘洗面奶,現在逢人就說我的**好。潤膚霜我用的是采詩的激白潤膚霜,沒有香精成份,很天然,秋冬用是最理想了。

這些產品一共才用了200元還不到,實惠效果好,但也要根據個人的膚質來看的,我建議你先買起小瓶的試試。希望你能美夢成真!!我希望我的建議能真正幫助你!!

2樓:

真是非常高興看見這麼愛國的mm 如果象你這樣的mm多一點 我們國家離繁榮昌盛不遠

強烈推薦佰草集的美白系列真的非常好用 那種白是天生的白不是加上去的白缺點就是它是中藥的 顯效有些慢不是速效美白的那種但是效果持久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美白的話最好是在夏天,因為美白的化妝品一般在冬天用都會顯得比較乾燥!

但是如果要用的話,我推薦玫琳凱的美白系列加保濕產品配方使用還是不錯的.

4樓:

其實每個人都用不同的牌子!

我都是用安利,量多節省,效果好!我相信!

5樓:

強烈推薦玉蘭油淨白瑩彩系列,好用!

6樓:

百草集 薇姿 還有馥佩也蠻不錯 還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去嘗試用乙個韓貨的各個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透白精華不錯.

美白抗皺的化妝品哪個牌子的好

我推薦下法國芙芮的白茶系列,我給我媽媽買的,白茶系列抗皺美白,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媽媽說效果很不錯的!您可以試一下!屈臣氏就有賣的,西單君太那家就很全 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 用適合您自己 的洗面奶 注意一下防...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可以有效美白祛斑

bobbi brown至盈亮白瑩潤精華液 蘭蔻智慧型金鑰臻白精華乳 雅詩蘭黛璀璨美白精華系列 法國歐泉琳祛斑系列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熱力推薦 產品推薦 olay精純深澈透白精華露olay也不甘落後地推出了小滴管。滴管包裝給人以 科學實驗 般的感覺,實際上也讓濃濃的精華 以滴計算 可...

美白抗皺的化妝品,誰給個,美白抗皺的化妝品,誰給推薦個

1 維生素a有助潤滑肌膚,所以可以多吃維生素a含量豐富的食物,如 胡蘿蔔 動物肝臟等,也可以適量服用維生素a藥丸。2 每天早晚潔面護膚時,把雙手搓熱,然後在額頭上捂一下,接著用雙手一上一下的推拉有紋理線的地方,再接著就左右輕重有度的來回按。2分鐘適宜。平時要好好保養,多補充一些膠原蛋白,那個很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