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防曬與BB霜用什麼卸妝比較好,卸防曬霜和BB霜用什麼卸妝產品好?

2022-05-15 07:59:06 字數 5216 閱讀 6192

1樓:遊子逸

擦防曬與bb霜用卸妝油卸妝比較好。

卸妝方法:

1、取硬幣大小的卸妝品在乾燥的手心,雙手對揉後塗於全臉。

注意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品。如果習慣用低倍防曬乳(spf25左右),需要溫和卸妝乳。如果習慣用高倍防曬品(spf40左右),每天上妝,需要清爽卸妝油。

如果屬於敏弱、偏乾膚質,需要卸妝乳/水。

2、雙手由中心向外畫圓按摩,力道要輕。

3、鼻翼處用無名指加強按摩,溶出毛孔內的角質油垢。

4、仔細揉**跟頭髮交接處,將防曬霜及粉底徹底卸除。

5、用面巾紙輕按**,吸去表面的殘餘油垢。

6、蘸溼化妝棉,快速輕抹全臉,若汙垢太多,再卸一次。

7、用溫水沖淨全臉。

2樓:旺旺_傑

只要防曬霜和bb霜不是防水抗旱的,就用帶卸妝功能的洗面奶就好了,如果每天用卸妝油**會吃不消的~

3樓:只愛逆

一定要用卸妝油 不然對**不好哦

各個牌子用下來還是推薦fancl的 卸的乾淨 不油膩 也不會引發閉塞性痘痘

其實美寶蓮的眼部卸妝液也可以 蠻多大牌模特都是用眼部卸妝液來卸臉部妝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卸妝油會卸得比較乾淨,像fancl,植村秀和dhc的都不錯

5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小秘方 美麗大收集

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買卸妝油啦,雅芳很便宜,也還挺不錯

7樓:

請盡量保養好**,清潔是保養得第一步。最保險的最專業的當然是卸妝油啦,如果零用錢充裕可以考慮植村秀,fancl,比較大眾的是dhc,這個量比較大一點,我用了200ml的3瓶了。

如果零用錢不是很充裕的話就用黑龍堂或是za,但是這兩款裡面好像有礦物油成分的,長期使用對**不是很好。

而有卸妝功能的洗面奶不是長遠之計。請慎重考慮

8樓:桐憐非

za的挺好的

而且還不貴

希望能幫到你

卸防曬霜和bb霜用什麼卸妝產品好?

9樓:佳佳糖

用卸妝水。

使用方法:

1、首先,要準備好如下工具:棉籤、紙巾、化妝棉、卸妝水。

2、先把紙巾對折好,壓在睫毛的下方,用蘸了卸妝水的棉籤從睫毛根部往下刷,注意要順著睫毛的走向。

3、然後,用化妝棉蘸取適量的卸妝水,在眼妝部位輕抹,持續5秒左右。

4、再用蘸取了卸妝水的化妝棉將眼睛周圍的妝抹去,要閉上雙眼慢慢地從眼頭向眼尾抹,抹下眼皮的時候注意要睜開眼睛向上望,以便能徹底的卸去下眼瞼的妝。

5、卸完眼眉處的妝後基本上等於完成了大部分的卸妝工作,但也可以不忽略細節部分。用準備好的棉籤沾濕卸妝液,在眼睛部分將殘留妝容仔細擦拭掉。

6、最後,再用化妝棉沾濕清水(溫熱的清水)再細細地擦拭一遍,然後用潔面乳洗一遍臉就大功告成了。

10樓:希易思

這期主要來分享下:有關塗抹防曬霜後,要不要卸妝的問題,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大家又開始注重防曬了,今天呢我們來說說,塗抹防曬霜後要不要卸妝這個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蘭蔻或貝德瑪的卸妝用潔膚水,以化妝棉反覆擦拭即可。

12樓:譚兆盤

如果只使用用防曬霜 bb霜和粉餅 眼部沒有上彩妝的話 只需要用臉部的卸妝就可以了的。推薦一款南韓菲詩小鋪thefaceshop的大公尺卸妝乳。很溫和的,卸妝不會感覺緊繃,200ml的容量也足夠 **也適中。

**網一家叫 女人靚麗世界的有的賣。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遊子逸

卸防曬霜和bb霜使用卸妝油卸妝最好。

1、卸妝油清潔臉部:

bb霜和防曬霜卸妝前,保持臉部和雙手乾燥,按壓適量(3下)卸妝油均勻塗在臉部,輕輕按摩20-30秒,稍加按摩後沾取適量水在臉上輕輕塗抹,使卸妝油完全乳化變白,用清水沖淨即可。

之後,請使用潔面產品洗臉。

2、卸妝油卸除眼部:

若眼部化妝,首先應先卸除眼妝,再卸除面部彩妝。

先將卸妝棉浸透卸妝油,按在眼睛上3~5秒,讓睫毛膏、眼影、眼線等彩妝與卸妝油充分融合,輕輕擦去彩妝。

14樓:邦妮胡

用貝德瑪卸妝水,我是敏感性的**,就用這個牌子,非常安全。

將潔膚液倒取在化妝棉上,輕輕卸除眼與臉的彩妝汙物、臉上油脂,重複至完全潔淨為止。

平時可以當作化妝水使用,沾適量在化妝棉上,加強肌膚的保濕與二次清潔即可。

無須用清水洗淨(眼部除外),只需用毛巾輕輕拍乾面部即可。

15樓:純潔的腐女子

都可以的。我個人比較推薦卸妝乳/霜一類的產品。原因跟卸妝能力無關,只是我更喜歡卸妝乳/霜的使用方法罷了。啫喱跟乳霜的使用方法差不多,算一類吧。

卸妝油好的我買不起,差的乳化不好總是洗不乾淨很討厭。卸妝水要用化妝棉來擦拭,我覺得很煩- -|||

za的卸妝蜜我用過,卸bb霜沒問題,粉底我就沒試過了。但是za的卸妝油不好,很多混合性**和油性**用它都會長痘痘。

16樓:____他最珍貴

za得不錯 t區油也適合的

只塗bb霜用什麼卸妝好?

17樓:歐蔓尼美妝學校

bb霜的功效主要是細緻毛孔和遮瑕,bb霜和隔離都是粉底。

bb霜中含有易上妝用的粉質附著成分,這些粉粒很容易進入毛孔,如果清理不乾淨的話就會堵塞毛孔,造成各種肌膚問題。

有很多人在使用了bb霜後,臉上開始長痘痘,她們以為自己的膚質不能使用bb霜,其實在很多情況下就是因為她們使用了bb霜後沒有卸妝乾淨所導致的。

bb霜只用清水清洗是很難清洗乾淨的,卸除bb霜的方法跟普通的彩妝彩妝方法一樣,推薦大家使用卸妝油或者卸妝水。

bb霜卸妝方法:

取卸妝油或卸妝水適量均勻塗抹到臉上,輕輕按摩半分鐘左右,然後雙手粘取少量清水繼續在臉上輕輕塗抹,卸妝油完全乳化變白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後再用潔面乳清洗面部即可。

18樓:怪物

最好塗上隔離霜,隔離霜可以隔離粉塵,紫外線之類的。

用za的卸裝蜜可以卸乾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bb霜也是彩妝你平時用什麼卸就還用什麼卸. 最好用卸妝油,溶解的比較好.

另外,只用隔離的話也要卸妝的.

最好用fancl的,無新增,健康自然,無防腐劑,開開後,3個月內需要用完.

20樓:牛仔懶人

你好,bb霜是屬於彩妝產品,用完後一定要記得卸妝。先用卸妝產品清潔,再搭配一款清潔效果較好的洗面奶。這樣才能徹底清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塗抹bb霜之前得先做好基礎護膚,爽膚水和粉底液是必不可少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說一下隔離霜!隔離霜的主要作用是修容**的!你的膚色白皙是沒有必要用隔離霜的,膚色黯淡無光或者熬夜第二天才用隔離霜來修容一下了!

做完基礎護理不需要隔離霜的情況下可以直接用bb霜。

再就是卸妝 ~~我建議你用植村秀的卸妝油。它家的卸妝油在世界上有卸妝油之父的美稱!我一直在用效果非常得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上你!!

防曬霜用什麼卸妝比較好

22樓:愛吃貓的魚

如果你沒化妝的話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如果有化妝一定要用卸妝液啊這些。主要是要看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使用防曬霜一定要用卸妝產品清潔.一般的防曬霜中會含有化學和物理的防曬成分,這些防曬成份中,有部分是脂溶性的,即不溶於水的,使用常用的潔面產品是不能卸除的。

所以需要用一些專業卸妝產品中的脂溶性成份,才能真正卸除防曬霜。

24樓:可愛可愛薇薇

卸妝油啊 而且一定是可以卸唇部和眼部的那種 還要那種可以乳化的那種 不然後果你也知道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卸妝霜,之後再用洗面奶清洗!

請問只塗bb霜用什麼卸妝好?

26樓:冠傅香貴詞

使用這兩種也一定要做好卸妝工作,不然那些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會傷害你的**。卸妝產品的話建義你試下愛麗小屋的一款,那個比較容易溶妝,清洗臉部時更乾淨。

用什麼卸妝好?我平時就是塗bb霜或者防曬的

27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想要徹底清潔防曬及bb霜無殘留,試一下dhc的冠軍卸妝油吧:

dhc橄欖卸妝油(l)

屢次獲獎!連毛孔汙垢也可一併去除的超人氣植物性卸妝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的寶寶油,20幾一大瓶,各大超市都有賣,絕對好,卸臉和眼妝都絕對沒問題,明星都用的。或者買橄欖油,其實卸妝油都是一樣的東西,原理就是用油份來分解化妝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卸妝油卸,不然會殘留bb霜和防曬霜的化學物質在**裡。推薦olive的卸妝油,比較便宜,價效比還好。如果要好的效果的話,還是大牌子的卸妝油比較好。 比如說dhc的啊。

30樓:西塘秋雨

我覺得bb霜什麼的夏天比較容易堵塞毛孔還是不要用的比較好。

31樓:時間不小心停格

個人推薦dhc的卸妝產品 如果覺得貴 藍秀的卸妝油也不錯

32樓:佑_佑

za的卸妝洗面乳很不錯 **在七十左右

33樓:青竹清

bi-facil

蘭蔻清瀅眼部卸妝水

我和我媽也是混合偏乾膚質

臉頰幹鼻翼在夏天有點油

我和她用得都是這個

效果很不錯

防曬霜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防曬霜什麼品牌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價效比高的當然是大眾一點的牌子了。碧柔 曼秀雷敦 新碧系列 水寶寶 資生堂 dhc za什麼的人氣都很高,價位比較低點。還有玫琳凱 olay 歐萊雅 蘭芝 美寶蓮什麼的。如果想要好的,還有雅詩蘭黛 碧歐泉 雅頓 蘭蔻 嬌蘭 赫蓮娜等等,價位比較高點。防曬品分為防曬...

BB霜什麼牌的比較好用

skin 79少女bb霜spf30 pa 味道很好聞,遮瑕效果也可以,用上去感覺膚色均勻健康 毛孔的遮蓋力也不錯 最主要就是不容易出油 不過我是冬天用的 夏天還不知道哦 而且不容易引起粉刺。個人覺得bb的使用手法比較講究 要用按壓的手法才會服帖 不然會覺得推不開吧。我都是先取黃豆大小在掌心,然後揉開...

要軍訓了,請問用什麼防曬霜比較好?

妮維雅我就不敢恭維,油膩不算還曬的我膚色不均勻,就用過三次。雅漾的還行,有點油,但是防曬霜都油,你是軍訓那要用防曬係數50 的了。我可以保證,雅漾真的很好用,而且不會說因為油就長痘。是50ml,258。男士防曬倒是沒研究過,只知道巴黎歐萊雅的男士防曬口碑不錯。你如果不喜歡雅漾我建議你去閨密網看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