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蘿芷真的猶如口服化妝品嗎,碧蘿芷真的那麼有效嗎?

2022-05-15 06:46:32 字數 2867 閱讀 7797

1樓:小i小燕子

這個只是個比喻,把它比作化妝品一樣可以改善**、祛斑啥的。但是一般化妝品大部分只是做乙個遮掩的作用,對於真正的調理起不到什麼作用。碧蘿芷就不一樣,它是由內而外對人體起作用的,以改善人體機制,進而達到美容祛斑,延緩衰老的目的。

2樓:北京炫紫花青素

一提到護膚品可能大家腦海裡呈現的都是各種外用的護膚品,像精華水,乳液,眼霜這些。其實乙個人的氣色好壞主要是看身體內在有沒有

問題。如果出現了問題也是應該內調的,而且有些外用的護膚品也是有激素的甚至汞超標,想想都很可怕。女性**鬆弛、衰老、更年期、

內分泌失調等等一系列問題都是因為「自由基」這個壞傢伙,自由基具有氧化性,可損害機體的組織和細胞從而使人體出現各種大大小小的

問題。接下來小編就給你們釋出乙個好訊息,靠平時的吃喝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哦。19世紀為維生素年代,20世紀是抗生素時代,而21世紀

已跨入嶄新的花青素年代,花青素是一種強抗氧化劑,也叫自由基清除劑,具有延年益壽功效。故在本世紀人類可望應用此種物品把人的壽

命延長至125歲左右。花青素在歐洲被稱為「口服的化妝品」維生素c/e都不能長期服用,長期服用會有***。炫紫花青素是可以長期食用

的,只要堅持食用炫紫花青素,相信每個女人最後都可以變得美麗自信。

3樓:日薄6山

你要問的是在什麼地區可以買到麼?這個在很多地區都有專賣店的。不過現在你還不如上**呢,現在都流行網購,方便快捷還是**。

據我知道,只有*****那個有真正碧蘿芷字樣的發票才是真的,別的貌似都沒有。而且好像還有活動什麼的呢吧,你可以去看看。

碧蘿芷真的那麼有效嗎?

4樓:態度要端正

碧蘿芷並不是那麼神奇,而且碧蘿芷廣告屬於嚴重違法廣告。

2023年6月7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召開「違法保健食品廣告行政告誡會」,對全國32家釋出違法廣告情節嚴重的保健食品證件持有企業(人)進行了行政告誡。其中就包括了北京倍和德營養製品科技發展****生產的碧蘿芷片。

其中,保健食品廣告宣稱具有**作用的嚴重違法廣告佔虛假違法廣告的39%。釋出違法保健食品廣告的行為,嚴重擾亂了廣告釋出秩序,給公眾飲食用藥安全帶來隱患。

為嚴懲違法保健食品廣告,根據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開展「打四非」和八部門聯合開展的整治虛假違法醫藥廣告專項行動統一部署,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對32家出現「長期、大量、覆蓋區域廣、嚴重誤導欺騙消費者、社會影響惡劣、危害風險性大」等嚴重違法廣告的保健食品證件持有企業(人)進行行政告誡。

5樓:

我沒看過女報上是怎麼報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碧蘿芷其實並不是萬用的,並不是那麼神奇。

碧蘿芷實際上只是一種水溶性復合抗氧化劑,英文名稱:pycnogenol ,是瑞士賀發研究****(horphag re-search),專利生產的一種抗氧化劑,這東西實際上只是一種註冊過專利的複合型抗氧化劑成份,而碧蘿芷 是這種成份的的註冊商品名。

碧蘿芷只能夠防止器官老化和病變,增強血管彈性,特別是加強毛細血管微迴圈,保護**,被歐美消費者譽為"**維生素和口服化妝品"。

其真正的功效大致分為以下7大方面:心臟和迴圈系統保健&降低膽固醇;抗衰老、**保健與體重控制;痛經和子宮內膜炎;靜脈曲張、靜脈疾病與浮腫;糖尿病和眼睛保健;過敏和哮喘;關節炎和狼瘡。

而以上的種種效果,都只是預防和輔助**,並不是藥品可以**上面那些疾病~~就連碧蘿芷最主要的抗衰老都只是預防為主,就是說如果以經出現的**鬆弛和皺紋並不能因為服用碧蘿芷而變好~~~這是不可逆的~

而且吧,抗氧化的東西並不是只有碧蘿芷,象維c,葡萄籽提取物,輔酶q10其實都是屬於抗氧化劑的,只不過碧蘿芷是種復合成份,裡面含有多種抗氧化劑組合在一起效果會比單獨的抗氧化劑成份要好些而己~~

國內好多不法商家,假借碧蘿芷的名頭,把這東西說的天花亂墜,啥都有效,而實際上是有好多都是冒用碧蘿芷的商品名,裡面可能根本沒有碧蘿芷的成份,因為要用碧蘿芷的商品名,就要跟瑞士賀發研究****拿到商品使用權,並購買這家公司生產的碧蘿芷原料才能用這個品牌~~~成本太高,所以很多不法商家都打著碧蘿芷的牌子,賣著違規假藥~~

那些廣告呢,樓主看看就得了,那並不是碧蘿芷的錯,樓主完全 可以不用那麼氣憤~~你自己不上當就ok了,當然碧蘿芷的抗氧化效果還是不錯的,只不過有些不划算,太貴了,不如服用葡萄籽提取物,這種成份沒專利,好多廠家都可以做出來,所以 **便宜,效果也不錯,不比碧蘿芷差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營養素 蒲芮坦的價效比很高 一瓶30粒裝的 不像那樣板裝 幾粒 好貴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挺好的!,我朋友服用的效果都還可以!

8樓:小白

碧蘿芷是一種抗氧化劑,主要還是延緩衰老。就像年輕的時候不容易得病,生了病也容易好。人老了各方面機能都下降了,就容易生病了。

它就是改善微迴圈,讓身體機能能衰老的慢一些,這樣就年輕一些。不過在購買任何保健品前,都要到衛生部官網去查詢它的批准文號。而且廣告吧,呵呵,就當看樂子了,也無所謂了。

碧蘿芷是否因人而異?

法國碧蘿芷是不是在騙人,有誰知道說一下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我姨,我舅媽都用過,效果還不錯,確實有效果。至今為止還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人而異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碧蘿芷產品有:碧蘿芷片;碧蘿芷護康膠囊;還有碧蘿芷化妝品,你老婆是要用哪種呀,我只知道碧蘿芷護康膠囊效果很好,我已吃了快一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了半年了,沒有什麼感覺;到底要吃多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12樓:淡柳雅清

碧蘿芷有抗衰 養顏功效,可用於護膚 、sunair

黎姿化妝品怎麼樣,黎姿化妝品怎麼樣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知名也就無所謂口碑了。韓束是黎姿化妝品工廠的主打品牌,其產品都是中低檔產品,暫時還沒品牌建設!只是一些小廣告!黎姿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好嗎 有廣告的,護膚品是蠻好的。誒。貌似是她弟弟公司出的吧。不過車禍後姐姐接管了。蘇州工業園區黎姿化妝品 怎麼樣?蘇州工業園區黎姿化妝品 是2004 04 23在江蘇省...

溫碧泉化妝品怎麼樣,溫碧泉護膚品怎麼樣?

我最有資格問答這個問題了,各種化妝品品牌都用過,溫碧泉的化妝品是令我最滿意的,我覺得溫碧泉的價效比最高。你自己用了就知道了,不解釋!如果是敏感型的 先用舒緩的產品,在用冷膜天天敷,冷膜的作用鎮靜消炎和舒緩,乙個禮拜做兩次補水 用含有洋甘菊成份的因為它是針對敏感性的 也有洋甘菊牌子的軟膜粉,要堅持一兩...

無限極的化妝品好嗎?無限極化妝品怎麼樣 真的好嗎

無限極的化妝品挺好的,但不同系列主打的賣點不一樣,維雅的基本功能是延緩衰老,萃雅的基本功能是更加年輕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需求用。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 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 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