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嘲笑了你會怎麼做,如果樹上的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2021-03-04 08:54:50 字數 3766 閱讀 7439

1樓:幽靈戰狼

你牛逼,你偉大,你和***生你爸。***代表一名女生的名字。有人會無故嘲諷你,只能說明他是心裡**,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心裡**特別多,但都不願意承認。

這樣可以麼?

2樓:小李

對那嘲笑視而不見。因為誰也沒資格嘲笑誰。人無完人。不要太放在心上。只會讓自己塗填煩惱

3樓:今非昔比哥

人要學會容忍和容人這樣才能混的好

4樓:go我愛我家夢夢

有狗叫我們還能不活了?

如果樹上的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5樓:nia你都蠶的

一、首先需要

解決來「蛇」源的威脅。解決蛇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以靜制動」。蛇視力不好,習性是愛靜,蛇只有受到驚嚇的時候才會先發制人,你不動,它就不會咬你。

你不動,蛇會自己溜走。 第一關度過了,其它事就好解決了。

二、不用擔心樹會折斷,仔細看圖你會發現,樹是被砍去一半,看起來危險,但並沒有折彎,說明它還是有承受力的。

三、等待蛇爬走了,你上樹。剩下的就是你和獅子比耐性。

四、獅子走了你就完全安全了,不必理會池中的鱷魚。

別人嘲笑你時,你會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從小就長得特別矮小,但是他非常喜愛籃球,幾乎天天和同伴們在籃球場上揮汗如雨。當時,他就夢想有一天能雄糾糾氣昂昂地打進著名的nba籃球隊———那是所有熱愛籃球的少年最奢侈的夢想。他每次將自己的想法告訴同伴時,都會招來他們的哈哈大笑,笑聲中充滿了鄙夷和嘲諷。

他們笑他不自量力,笑他異想天開。乙個身高只有1.6公尺的矬子也想進nba,簡直是白日做夢。

但,就是這個從小愛做夢的少年,經過自己艱苦卓絕的努力,不但打進了nba,而且成為nba歷史上最傑出的後衛之一。他就是nba有史以來破紀錄的矬子博格斯。

身高僅1.6公尺的博格斯想打進nba,也難怪別人會發笑。但博格斯不怕嘲笑,對於一切冷嘲熱諷一概置之不理,不辯解也不怨艾,只憑著一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意志和鍥而不捨的頑強精神,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世間有許多人,之所以終其一生也無所成,並不是他們沒有成功的機會,也並非他們不努力,而是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從來不問一問自己的內心。別人的嘲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故步自封將自己的一切夢想扼殺在別人的嘲笑之中。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記得我大學時做過乙個類似的採訪,就是:如果有人刻意羞辱你,你會怎麼做?

當時讓我們大家都接受的乙個答案是:一開始,不要搭理他,當他不存在,但如果他繼續不停止的時候,便應當以更痛的方式還擊,同時在他弱勢地地方超過他,讓他知道你也是可以很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視而不見,不要把他當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素質,無視別人的嘲笑。

10樓:歲月修理

幫他,自嘲,嘲到他都不好意思,他會尊重你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隨便人家說,自已當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理睬他,不和他一般見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在路上遇到瘋狗了,離他遠點,做好自己,超越他

14樓:angel灬可可

你要知道天才總是不能被別人理解的

15樓:小哥阿三

那是他心理扭曲,無視就好

16樓:cvc不錯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呢!!

17樓:趙建東

不要當回事 自我要超越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路,讓說去吧!

如果有人諷刺嘲笑你,你會怎麼辦?

19樓:掠過那片霧的海

面對諷刺嘲笑付之一笑,將諷刺和嘲笑化成前進的動力。

努力從各方面完善自己,把自己打造得更加優秀。

讓諷刺嘲笑你的人羨慕嫉妒恨去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跑得快如風,你聽到的就只有風聲,如果你走得慢,那你聽到的只是嘲笑聲,努力努力再努力,落後就要挨打,得感謝那些嘲笑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點實際的....別人嘲笑你,肯定不爽,然後不開心....

但是,既然是嘲笑,很多時候是沒辦法還嘴的...估計你就鬱悶在這個上面吧....所以咯,多少說句話,別讓他們覺得你無話可說。

我以前軍訓的時候,有個人不知道在看什麼,bia一下撞我們軍訓面朝的一根電線桿子上了....哄堂大笑呀...0.

0我也**的笑了....0.0算嘲笑吧,嘲笑你,走路都不會走....

結果,那傢伙暈了半天之後,說了一句,謝謝觀賞,然後屁顛屁顛地走了...我們也就沒笑了....可千萬別摔個狗吃屎,起來一臉鬱悶地繼續走0.

0還不如,摔個狗吃屎,起來,撣撣身上的灰塵,用不是非常大的聲音,對周圍的人,也對自己說,好的,今天摔跤的指標完成了...這樣不是感覺好很多嗎?

22樓:欣雨網路

一笑置之,在心裡嘲諷他數次。只有不如你的人,才會嘲笑諷刺你。你完全不用為此動怒。

23樓:家福順祥和

寒山問拾得:世強有人謗我、欺我,笑我,輕我,……拾得曰:只要忍他,避他,由他,耐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嗤之以鼻,,,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個世界 最無聊的事情就是 過過嘴癮 獲得一點心理上的安慰,,,

25樓:苦啊爸

深呼吸,然後冷靜觀察她身上有什麼缺點,認真地攻擊對方的缺點。首先你要不生氣,遇到嘲笑的你,一定要立刻啟動反擊機制。將懟死對方作為你當前首要的工作職責,認真負責去完成組織交給你的任務,不要分心。

當然,以上僅適合對陌生人。對家人對朋友對同事,我們還需三思而後行。

但是對於陌生人,我們無需顧及對方的任何感受。

這是我的處事方式,善待身邊人,無需照顧外人的感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別惱羞成怒就好,然後他嘲笑你的那一方面你要努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至少要比那人強!

27樓:桃源秀水

走到他面前 笑著對他說 回家刷刷牙 好像有口臭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了他。

你也可以反諷。

《名人幽默》你可以看看。名人是怎麼說話的。怎麼反諷的。舉個例子:

法國人對美國人說:你們美國人閒瑕時,就只能回憶祖父(美國歷史短)。美國人說你們法國人悠閒時還在找自已的父親是誰(法國人多情亂交)。

29樓:蓋振葛智明

那就微笑面對,微笑是最好的

30樓:弭愷浦採楓

有時候會找一句玩笑話回過去`

有時候就按他說的自嘲一下`我就是這樣`怎麼著吧`

31樓:堂初普暄妍

跟無知的人較勁,豈不侮辱了自己的智商??【乙個人之所以快樂,並不是他擁有的比別人多,而是~他計較的比別人少!】可能你會覺得我說話比較囉嗦,我以前也比較煩別人在我面前講道理,但~到你長大了,就知道這都是成長的乙個過程所必須經歷的!!

你說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狗咬人,人不能咬狗啊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樹上的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應該選後者,假如後者真如你說的穩重可靠的話。因為前者也並不能給你安全感,所以你的開心是短暫的,是一個假象,是你的幻想,不是夢想。夢想實現了會讓人快樂一生,但是幻想實現的話可能卻是煩惱一生。另外,你願意跟他一起貧窮,但他是不是和你一樣願意甘守貧窮呢?你問一問自己假如有一天他遇到一個比你有錢比你漂亮的...

如果孩子在學校被同學嘲笑或者欺負,你會怎麼幫助孩子

如果孩子在學校被同學嘲笑或者欺負時,作為家長我們應該怎麼做呢?1 傾聽孩子的訴說。然後聽完以後先對孩子的心理進行安慰,不要讓孩子產生心理陰影。2 幫助孩子分析原因。如果孩子在學校受了委屈,作為家長的我們一定和孩子一起找出問題的根源。4 讓孩子變得更優秀樂觀。孩子被嘲笑了的時候可能也有自身的原因。那麼...

如果被同人放鴿子N多次,你會怎麼做

證明你太善良 太多相信對方。當然是從此以後,不再搭理他!如果被放鴿子了你會怎麼做 10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記住他下次不要和他那麼的認真的 這樣的人值得生氣 接二連三的被同乙個人放鴿子,還怎麼儲存信任?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忍心看你傷心的 要不他就是不再愛你了 要麼 他就是真的有重要的事情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