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星SCH i929開不了機咋辦呢

2022-05-15 03:14:10 字數 896 閱讀 205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sch-i929三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sch-i929手機只是震動,開不了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4樓:

根據您的描述,導致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可能是手機軟體或者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可以刷機嗎,三星手機開不了機,連不上電腦,打不開除錯,怎麼刷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

三星7100刷機開不了機怎麼辦,三星7100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您好,三星官網沒copy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7100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

我的三星S3,開不了機了,我的三星S3刷機開不了機了,變成這樣了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