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18後市怎麼樣

2022-05-14 20:42:24 字數 592 閱讀 8399

1樓:桐珈藍樹

個人觀點:

看到您詢問了三隻**600565,601880還有就是這只000918.個人認為000918這只**表現可能要比另外兩支更好一些。

000918這支**,近一年以來都在7到10元這個區間寬幅**,現在長中短期**都合攏,面臨方向的選擇。

從成交量上來看主力的意圖,一年以來,每一波小幅的**都伴隨著成交量的增加,可以認為是主力正在吸籌。

嘉凱城這支**的每股收益從往年來看都是前低後高,第一季度該企業是虧損的,所以市盈率是負的,但是第二三季度之後公司的財務狀況就會改善,所以股價到時也會有表現,可能就是主力拉公升的開始。

總的來說,該股現在倒是沒有明顯的**上攻跡象,不過年內只要**不**,該股應該有一波不錯的**。

2樓:知道**不

盤上盤下盤了1年了,也沒看漲,做做**還可以,中長線還沒到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收政策打壓,不看好。再說現在好的是保障性住房這塊的房地產,你這個不受益。

另外這**票的業績太差。前期放量之後繼續殺跌,放量期間主力出貨,殺了個回馬槍。

不建議持有。

OMI怎麼樣,MIO怎麼樣

mio女鞋,國內的女鞋品牌。比較高,款式時髦新潮。以前在網上見過這牌子,正經八百的專櫃還是第一次見。環境布置的一般,鞋的種類不少。印象最深的是它家的鞋跟,有的很高。真不知這個高度能夠駕馭的人有多少,倒是有同事穿這個高度的,但是都是在辦公室裡穿。出門就換平跟的了,誰累誰知道。mio的鞋做工還可以,用料...

上海山木培訓怎麼樣?山木培訓怎麼樣怎麼樣?

很不錯,我在徐匯月的韓語,老師很負責任,發音也很準。根本就是垃圾,千萬別報名,浪費錢,我報名差不多一年了,他們總是上課中斷,要麼換老師,要麼是說學生人數不夠,換班。總之,他想怎樣就怎樣,如果你是上班族,錢不是特別多,別報這個學校,浪費錢啊,雖然只是幾千塊。實際上,不如自己在家自學來得快,網上有的是教...

春晚怎麼樣,今年春晚怎麼樣?

不錯的,挺好。我覺得春晚要表達的東西太複雜了,它就像乙個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有太多的責任和負擔,至於說它應該更歡樂還是更正一些,我相信誰都說不清楚,站在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思考,春晚在乙個很集中的時間段裡,那麼多人在關注,誰知道該怎麼樣去做?全搞笑,可能嗎?乙個有著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