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怎麼樣,這個翡翠怎麼樣?

2021-03-04 08:56:36 字數 1653 閱讀 2110

1樓:自在啼

糯種,化地,深油青底色的料子,料子本身沒有太多特色,也不貴,幾百塊的。

後續挖掘價值,主要看題材的設計和雕工。

我認識的乙個工作室,就喜歡這種色澤深沉的料子,經過精雕細琢,達到一定的工藝水準,成品賣價不低。

這個翡翠怎麼樣?

2樓:自在啼

翡翠,品質好壞,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

這款,種粗,水頭短,色澤平普,造型**,雕工粗獷,就是個頭較大。

所以**不會高,品質也不太好,屬於低檔翡翠,一般不會超過1000元。

品質較好的翡翠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怎麼樣? 50

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觀音雕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雕工普通

個頭不小

無紋裂情況下小千價

4樓:鳴世天下珠寶

該翡翠觀音的大尺寸可視為其亮點。

從圖三可看出觀音質地應該屬於糯冰種,底子內部有較多的棉絮。顏色普通偏藍較淺,但尺寸寬長。本身的雕工上也屬於普通機雕的水平,品相上不夠立體,掛件偏薄。

預估的價值在幾千元左右。以上**僅供參考

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看2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6樓:沒戀愛的中哥

翡翠裡面棉絮很重,看起來比較輕薄,拿來做一般配飾是可以的,收藏價值較小。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我也不適合很懂,但是還是說兩句吧,看成色應該還可以,不知道手感如何,質地哪的?分量如何,價錢嗎估計在百八千塊吧,你說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是糯種料,飄淺綠色,棉多,水頭一般。不算高檔貨。價值是有的,通常不會很貴,幾百元到一千多元左右。佩戴玩玩可以,沒有收藏公升值的價值。

9樓:通翠旖旎珠寶

帶底色的糯種正裝機雕觀音

東西是沒問題的,成色普通 價值也就很一般了

這個翡翠怎麼樣?屬於哪一種

10樓:狼圖騰

看**像紫羅蘭

翡翠這是一種顏色像紫羅蘭花的紫色翡翠,大多質地較粗,若種水好則**就高昂。珠寶界也叫「椿色」。具有椿色的翡翠有高中低檔,當然並不是說只要是紫羅蘭就一定值錢就一定是上品,還需要結合翡翠的質地,透明度.

製作工藝水平等質量指標進行綜合評價。在黃光下**紫色翡翠時會感覺紫色比實際略深,所以觀察紫色翡翠時最好是在自然光下為佳,鑑別時應予以特別注意。對於評價這一品種,應該透明度好,結構細膩無暇,粉紫均勻者為佳;若紫色為底,其上帶有綠色,也是上品。

依據翡翠紫色深淺的不同,通常又可將翡翠中的這些紫色化分為茄紫、粉紫、藍紫,粉紫質地較細,透明度較好,茄紫次之,藍紫再次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冰種!!但是最好來個自然光的!!這個光看不出真假

翡翠無事牌如何,這個翡翠無事牌怎麼樣

如果金鑲嵌的 可以,不過翡翠就不怎麼樣,過薄 色差 黑多,不過兩千多也只能買這樣的。這個翡翠無事牌怎麼樣 10 親從您圖bai片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du翠玻璃zhi光澤特性 且顏色dao和玉質結構自 版然,東西是權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整體算一般,其實就是乙個手...

這個翡翠怎么樣?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到糯冰種油青龍牌,機器雕工,比較呆板,底子比較細膩,八百一千塊左右。1000左右,比較差 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如果實物如圖 這款翡翠賣點在全綠翠色 但也有分布不均,部分過深的現象,水頭可以 尺寸不大,因沒有交代配飾材質是否用鑽及翡翠主石尺寸難以有效評估 請...

這個翡翠原石怎麼樣嫩嘛,這個翡翠原石什麼種嫩嗎

坦率的,實事求是的說,作為賭石,已經垮了!糯豆種,深油青色,種粗,棉厚,水頭短,有裂,幾乎屬於沒有加工意義的料子。就此打住!不值得再追加雕琢的投入。實在捨不得,可以自己打磨方正,鑽個孔,做塊平安無事牌,留作紀念。品質較好的翡翠料子圖示,可以比對 看著表現糯種的,不太好。具體還沒打燈看壓光如何 此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