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生怎麼樣,這男生怎麼樣?

2021-03-04 09:00:40 字數 4261 閱讀 8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把~~~剛剛看圖的時候我笑了~不是笑什麼 只是好意思長這麼一般還發上網 我有的朋友長得不他還失敗不過他沒有拍照 圖上這個傢伙 長得一般 讓人過目就忘的一般人~

2樓:怕有時間限制咯

你是說這人呢?還是心呢?

這男生怎麼樣?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小夥子看上去還行啊。戴個du眼鏡,文質zhi彬彬的像個有dao學問的人。長回得挺帥氣的,我看上去答應該是個子挺高的乙個人。

就是不太胖。挺好的,就是頭髮的形狀挺普通,不是那種時髦的髮型。總體看起來這個小夥子還是蠻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面相來看還可以,性格應該有點內向,文質彬彬的,具體怎麼樣就不知道了。你要是打算和他交朋友就要多了解一下了,看看性格和你能不能相處,還有為人處事方面的。多了了解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反正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有人認為很帥,也有人眼光高,覺得不咋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反正只要喜歡他,怎麼看都會覺得很帥,不喜歡,再帥的人,你看了也會不喜歡,覺得不好看!

6樓:北方胡同

長得不錯,目前的年齡及髮型的原因顯得比較青澀,將來二十七八歲的時候肯定是很帥的,當然人品更重要,如果這個男生人品好,那以後肯定很搶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看上去不錯,戴個眼鏡文質彬彬的,像個理工男,看樣性格內向,工作認真,誠實守信,負責任的男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男生看上去挺內向,屬於那種工作認真,幹事踏實並且對家庭有責任心的人。

9樓:亣亇

感覺像高冷理工男,男生在一起就很猥瑣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只要你感覺他好就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外邊表來看應該是還可以?,每個人的審美觀也會有所差別,對於相貌方面的要求也會不同,最重要的是兩個一起的人價值觀是否相容,衝突必然難以長久,這就需要相處來驗證。

12樓:莫家閒人

外表不錯,內在就要長期觀察了

13樓:留在此地無銀三

很帥氣,就是帶了個眼不好看。

14樓:我是皮皮偉

是個潛力股 喜歡就去追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問這個問題的出發點是什麼?關心點不同答案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是個穩重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端正吧 最主要是人品與三觀是否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很帥氣一表人才

19樓:玉蘭大花花

看起很帥,就是有點恐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人品,顏值什麼的不重要,,,

21樓:h關關

有點醜,但只要看內心

大家覺得這個男生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長得不錯,白白淨淨。 陽光,挺帥氣的小夥子。看面相也是比較善良的那種。

想要跟他結婚,別的都是次要的。主要是你們兩個人性格和的來就行。看上面你對他的形容條件也挺不錯的。

我看他是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小夥子。

23樓:愛美食愛創意

5塊錢的成本賣38老闆娘笑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長得還可以,挺帥氣的,給人的印象不錯。但看人不能光看外表,還要看內裡。如果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富有同情感和正義感,那就是乙個很不錯的男孩,值得你們相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長的挺帥的,給人的印象還不錯,但是不要光看外表,如果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富有同情感和正義感,有上進心,一是考慮周全,能吃苦耐勞,為他人著想,這就是乙個不錯的男孩,值得相愛,祝你幸福

26樓:enjoy峪暖

乙個字帥,相處試試唄!人也不能光看外表,有些人外表在好看抗不起責任也是往然,要是有內涵體貼人,照顧人,姑娘勸你就拿下吧!人品好家庭條件也不錯,可以了,不要錯過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看人確實不錯五觀端正,看上去很陽光帥氣。感情這個事講的是個緣分,有了緣分才能在一起相處才能相互了解,才能知道在一起性格為人處事怎麼樣,關建是你們要合得來,家裡條件一般就行,望你們能幸福快樂。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從外表看這個小夥子長的還不錯,很帥,就是他的髮型有點老氣,不喜歡,家庭條件不錯,是父母給的,還是靠自己的實力,選擇物件不能只看外表,最主要看內心,要多多了解,結婚是女孩子人生的第二選擇,所以你一定要慎重考慮,祝你幸福。

29樓:堅信

人長得不錯,家裡條件也行。但這些都是外因,最重要的是這人的人品,條件再好而為人和人品不行,也不是好的結婚物件!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了解對方的人品,性格等,如果這人各方面都不錯,那就恭喜你了,現在的社會,好的物件不好找,一定要抓緊,為了你一生的幸福,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帥氣的一小夥子很有點明星相,象你所說的是個可以撫終身的好青年,祝福你有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夥子長的挺帥的,看上去很漂亮,五官端正,眉清目秀,挺陽光的,這個小夥子長的好看又漂亮,看上去很誠熟穩重的,五官端正,眉清目秀挺陽光的小夥子不錯有前途,一句話很帥,一句話很帥氣啊!

32樓:蘭蘭紅紅

給人感覺很陽光,小鮮肉。關鍵是否有內涵和才華才是真的。只要你們三觀相同,他人善良孝順那就是最好的啦。

33樓:領悟好人生

長的挺帥的啊,確實也很秀氣的感覺,確實有一種溫柔柔的男孩子溫溫柔柔的感覺應該是屬於那種大男子的感覺,應該辛苦也挺如何?這種男孩子應該屬於那種小鮮肉,屬於那種文文鄒鄒的小鮮肉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長得蠻帥的。不過一看年齡不是很大。要是結婚的話,我覺得還不成熟吧。

還是應該多接觸接觸。畢竟是結婚。現在看起小夥子熱情大方。

我只是真正結婚了,有好多事情就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畢竟,結婚不是一件小事。因為我是過來的人。

好多事情,不是你能想象到的。還是多給些時間。多接觸接觸。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能看他帥不帥,具體的還得看你自己去了解,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涉及到雙方性格,愛好,習慣,家庭,彼此的默契程度等等,這些都是要你自己去了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挺帥的,也非常陽光白白淨淨的,我覺得不錯。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見了面了,也有了初步的印象看來你對他的印象還可以,那就再進一步了解下去。感情是要培養的主要是看三觀。從**上看男孩挺乾淨幹練,最主要是要相互包容,男孩要有擔當,要有社會責任,女人才有安全感,看來你們還年輕再進一步相互了解一段時間。

僅供參考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面相給人一種清新脫俗、溫文爾雅的感覺(也可能美顏相機在作怪哦),可以說長相還不錯。家庭條件不說找乙個多富有的,最起碼他結婚前有車有房。至於性格、人品、三觀這個需要多接觸才能了解。

多接觸、多溝通、多了解,適不適合只有自己知道,別人說的再多也只是見仁見智罷了。

39樓:紫葉李哎

覺得挺帥的,陽光帥氣,是姑娘們心裡追求的對相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男生表面上看還可以,但不知你們交往了多長時間?如果是相親相相親認識的,那你可要多多的接觸了解,乙個人不能只看表面,要看他的,品行怎樣?乙個男人,他的品行和外表都很重要,不能光看表面不看內在,我認為你還是要多多的了解,多多的溝通,這只是我的建議,希望你幸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看著挺秀氣,看面相也很善良大方的人,不過人也得看內心,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表不錯,條件聽起來也不錯,主要還是要看你們合得來合不來,這就要你自己決定了,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這配置怎麼樣啊?這配置怎麼樣?

這樣的配置已算是中端主流了,配置很好,也不菲啊。這樣的機器個人組裝一下也要4400元左右吧,要是碰到js就不好說了。要是品牌機沒有6000 6500估計都拿不下來。建議補充配置1 i3改成i5,對應你的顯示卡,能夠應付任何主流遊戲,但此配置對於以後的公升級空間不會太大,目前電腦市場更新換代極快,看你...

這石頭鳥怎麼樣,這石頭鳥怎麼樣?

象形石,屬於奇石擺件的一大類,看你這塊石頭,材質不是很好,像是石灰岩類,這種材質很影響其 市場 不會太貴,自己喜歡就配個底座當賞石擺放也挺好的。石頭鸚鵡的造型挺像的,如果再把它雕刻一下的話,就變得惟妙惟肖了。這應該是你在山上撿的,是一種鸚鵡的象形石,看上去真的不錯,就是材質是普通的花崗岩,值得收藏 ...

這配置怎么樣,這配置怎麼樣?

一般遊戲可以玩 但是多開遊戲就有點卡了 現在4核 8g常見 記憶體換8g吧ddr3 換成4核的 就非常好了!我的5000配置 電腦型號 x64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 sp1 directx 11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5 2300 2.80ghz 四核 ...